劇情網

老男孩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吳爭腰傷需手術不得不再次請假 吳爭拒絕捐肝暗中籌集手術費

吳爭下飛機後感覺到腰又疼了,他不得已只能去看醫生確認一下情況。醫生檢查後告知吳爭,他這是腰椎滑脫,情況十分嚴重,必須馬上進行手術,就算手術成功了也要繼續觀察術後的恢復情況。若是不進行手術的話,就連吳爭日後的正常生活都難以保障。醫生直言,吳爭作為一個機長是不能有任何一點閃失的,所以他還能不能繼續開飛機,需要等手術後再做定論。

吳爭聽了醫生的話心事重重,他回到家正獨自思考著腰部手術的事情之時,李蕾卻突然到訪。李蕾跑到吳爭家找他,說明了老李的肝移植手術需要一大筆錢,並想讓他捐肝給老李救他一命。李蕾說了一番老李的好話,想讓吳爭念在血緣親情上救老李。可是對於吳爭來說,老李很早就拋棄了他們母女倆,所以根本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他直接拒絕了捐肝的請求。李蕾下樓的時候碰到了蕭晗,他看李蕾一副喪氣的模樣,就勸他說吳爭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蕭晗回到家跟吳爭說要不他自己來捐肝給爺爺,可是吳爭阻止了蕭晗,並說明李利群和他誰也幫不了誰,讓蕭晗也不要再去醫院了。吳爭一副愁雲滿面的樣子,蕭晗知道他在為了老李的事情心煩,就跟吳爭提起了他自己當初認他作父時候的許多波折,蕭晗想藉由他自己的經歷,勸吳爭不要因為吃了一次閉門羹就放棄,吳爭沒有直接答應只是說這事情沒有這么簡單,蕭晗還是希望吳爭能再好好想想。

林小歐下班後就見到歐母在學校等她,歐母說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想讓小歐陪她吃頓飯,小歐就十分樂意地哄著媽媽一起走了。等母女走到餐廳的時候,小歐才發現飯桌上還有葉昕,小歐一見到他就扭頭要走,歐母拉著她一番勸說,讓她賣個面子,小歐才不情不願地坐了下來。吃飯時,林小歐單獨叫了葉昕出來,跟他直接說明了他們之間已經再無可能,就連朋友都做不成。葉昕見小歐態度堅決,說他下周就準備回澳洲了,並跟小歐為他之前犯下的錯道了歉。小歐接受了葉昕的道歉,她說自己也有錯,可是這一段異地戀對於小歐來說太過痛苦,所以她決定為這一切畫上一個句號。

等小歐回到餐桌上,父母想要勸小歐回家住,跟歐父好好相處。可是小歐以認床為理由拒絕了,歐父指責小歐要為了一個男人跟父親鬧到這個地步。小歐說吳爭勸她不要再跟父親吵架,可是歐父卻仍舊認為那是吳爭的套路,小歐不願再跟父親拌嘴,便用了歐父曾經教過她的一首詩回敬歐父,希望父親能夠放手讓她自己去闖蕩人生剩下的路。

次日早晨,李母帶著早飯去醫院的時候,看到李蕾睡著了而沒有顧到輸液藥瓶,忍不住指責了李蕾幾句。李蕾把李母拉到病房外,跟她說了自己去找吳爭的事,而吳爭也如他們意料之中地拒絕了。老李甦醒了過來,母女倆忙著安慰老李讓他不要擔心。吳爭放心不下在此時來到了醫院,老李一見到就跟他說,從前他也沒能為吳爭母子倆做過什麼,所以讓吳爭也不要捐肝救他,他們還是就這樣兩不相欠為好。吳爭離開醫院後就去跟鄭隊請假,鄭隊看到了吳爭的病例,還是以他身體為重給他準了假,吳爭也因此十分愧疚。

學校里,蕭晗把他寫給路大智的信交給小歐,想麻煩葉子再幫個忙。小歐擔心蕭晗的錢是深夜晚歸掙來的,想讓他不要繼續打工了,蕭晗只好再三保證並叮囑小歐,讓她不要把這事告訴吳爭。與此同時,吳爭也在為了老李手術的事情犯愁,思來想去他還是決定去找史非幫忙籌老李的手術費。史非和葉子正忙著裝修他的新別墅,史非一聽吳爭的情況,二話不說就答應湊錢借給吳爭。可是葉子在一旁聽了,忍不住從律師的角度替吳爭分析了一下問題,她認為只要跟錢搭上了關係,親情什麼的都容易變質。但吳爭說他是主動願意給錢的,並保證就幫他這么一次。

下一集(第 40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