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老李退回手術費吳爭考慮捐肝 小歐被學生惡搞決定辭職出國

李母執意把銀行卡塞到了蕭晗的手裡,文姨打電話通知吳爭,李母到家裡來還錢的事情。蕭晗進門聽到文姨在打電話,就搶過電話跟吳爭講話,質問他根本沒有把行李箱拿走到底去了哪裡,可是吳爭沒直接回答,就說銀行卡史非會拿走的。然後吳爭問了蕭晗一句,當初他不願意認他這個兒子的時候,他有沒有懷恨在心,蕭晗的回答是沒有,反而好奇心更多。等掛了電話後,吳爭就跟史非說,讓他把三十萬拿回去,這說明老李根本不願意認吳爭。吳爭心事重重想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醫生來檢查的時候,他支開了文姨,特意詢問了醫生關於捐肝的事情。醫生說,吳爭的腰椎手術兩周后技能基本恢復,理論上是可以捐肝的,但由於吳爭的職業特殊性,醫生建議他要慎重考慮一下。

林小歐出院後只在家休息了一天,就趕著回學校給同學們上課,她剛走進就是就發現蕭晗和同學的臉上都掛了彩,就單獨叫了兩人出來問話。林小歐了解了情況,就讓兩人先回去上課,下一節的英語公開課對小歐來說十分重要。林小歐在課堂上準備了美劇作為延伸教學,卻不料劇集播出的時候螢幕里出現了同學們惡搞的字幕,將林小歐的名字以彈幕的形式加到了視頻里。

林小歐最近頗受打擊,除了感情上的事情,剛才公開課上學生們的刻意惡搞,也讓林小歐十分心寒。思索再三後,林小歐向袁校長遞上了辭呈,袁校長不捨小歐離職,幫學生們說了一番好話希望小歐能不要放在心上,但是小歐卻已經打定主意要離開。小歐認為她不招學生們的喜歡,是她有所不足,所以想要進修一門心理學的課程。而此時,同學們圍在教室里談論起小歐,他們對她有了更多的喜愛,不想再跟她作對,蕭晗跟同學們約定,以後都要配合小歐好好上課。放學後,蕭晗特地等林小歐下班想勸她不要再生氣了,可是林小歐態度意外冷淡,拒絕蕭晗送她回家,然後告訴了蕭晗關於路大智的事情。

葉子帶著葉昕去和史非一起吃飯,葉子讓哥哥不要那么嚴肅地對待史非,保證史非對她十分好。史非到場後,借著葉子去接電話的時機,葉昕作為葉子的家人,跟史非好好地聊了一下。葉子對史非的一見鍾情讓人意外,所以葉昕希望史非能好好對待葉子,並提點了一下史非所工作的圈子。隨後,葉昕借著朋友之便,想詢問史非對林小歐的看法,可是史非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岔開了話題。

三個人吃完飯後,史非就去醫院看望吳爭,他把見到了葉昕的事情告訴了吳爭,還想問吳爭如何才能不落俗套地向葉子求婚。吳爭這幾天心裡有氣,所以借這話題就拿史非開玩笑撒氣,說他求婚這個想法本身就是一件很俗的事情。然後,吳爭跟史非商量起他決定捐肝給老李的事情,氣得史非直罵他腦子有病。

林小歐回到家後一言不發,直接回到了自己房間,她的狀態讓剛回到家的葉子和葉昕十分擔心。葉子葉昕陪著小歐一起喝酒,微醺的她說決定要去美國進修心理學了。學生們的態度讓小歐傷心頹廢,她覺得自己以前就是就是太理想化了,以為她能夠改變別人,卻發現一切都是徒勞。葉昕聽小歐說要去美國加州,就說他能幫忙陪著小歐一起去,可是小歐想也不想就拒絕了,說她去美國是為了躲吳爭又不是為了投奔葉昕。小歐三番五次地拒絕,讓葉昕也很難受。

林小歐喝醉後趴在床上,嘴裡叨念著吳爭的名字,葉子想藉此機會讓葉昕明白小歐心裡在乎的人到底是誰。葉昕希望葉子作為他的妹妹,能夠稍微支持他一下,可是葉子卻說,她每日和小歐朝夕相處,所以她知道誰是能讓小歐開心的人。在葉子眼裡,小歐和葉昕談戀愛的六年,根本比不上小歐和吳爭在一起兩個月的感情深。

第二天一早,文姨帶著骨頭湯去看望吳爭,卻發現吳爭不在病房。此時,吳爭正在找醫生詢問捐肝的可能性。

下一集(第 43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