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 - 老李去世吳爭幫忙操辦後事 小歐等待落空確定赴美進修

老街小館,李蕾端著菜上樓卻怎么都叫不醒老李,她看到老李閉目坐在床上,作為女兒的她好不容易學成了一道菜,可老李卻沒來得及品嘗一口,就已經離開了這人世。李蕾打電話通知了吳爭,他帶著蕭晗下樓去到了飯館,看到安詳地躺在床上的老李,而李母坐在老李的床邊淚流滿面,她讓吳爭幫著給老李換身衣服,能夠讓老李乾淨體面地離開。

林小歐想在走之前再見吳爭一面,就發了訊息給他,說她會在老岳的咖啡店等他等到天黑。而此時,吳爭正忙著幫老李操辦後事,在殯儀館打點一切,然後陪著李家母女回到了老街小館。李母把老李的遺物一一交給孩子們,把他病中寫的菜譜交給了李蕾,把老李最愛用的鋼筆送給了吳爭,把老李一直拿在手中把玩的懷表送給了蕭晗,最後,李母拿出了他們的一對婚戒戴在了手上,訴說著對老李的懷念,讓聽者不禁潸然淚下。隨後,吳爭帶著蕭晗一起去墓園打點好了一處墳地,作為老李安葬的淨土。

忙碌奔波了一整天,等吳爭回到家累得在沙發上坐下時,才看到林小歐早晨發來的訊息。林小歐在咖啡館等了他一整天,看著吳爭的微博,續了一杯又一杯的咖啡。等吳爭趕到老岳咖啡館的時候已是天黑,小歐留下了一張字條,人卻已經離去。老岳把小歐的字條交給了吳爭,並不解地問他到底對小歐是否在乎,喝醉時念叨小歐名字的人是他,可讓小歐空等了一整天最後失望離去的人也是他。

葉昕執意要等小歐回家跟她確認出國的事情,而葉子卻跟葉昕打賭說小歐絕對不會去美國,她勸葉昕不要再等下去。就在此時,小歐回到家,見到了葉昕就直接跟他說了她要去美國的事情,而葉昕也告訴了小歐她一直想去的大學有了回復。小歐聽後立刻表示她會儘快訂機票收拾行李,葉子看到小歐毫無波瀾的表情,擔心地問她是不是受了刺激。

吳爭看著小歐留下的字條,猶豫再三,還是給小歐打去了電話,他問小歐是否有事情找他,而小歐只是說她最想去的學校給了回復,她會在下周去美國。吳爭向小歐解釋了老李去世的事情,可是小歐卻傷心地說,這只能說明他們沒有緣分,並讓吳爭節哀。葉子意識到小歐情緒很不好便找她聊天,小歐坦言說她給過吳爭機會,可卻沒能等到他。葉子聽小歐說吳爭是因為老李的喪事所以沒能赴約,就想勸小歐等這事過去了再約吳爭,可是經歷過許多陰差陽錯的小歐,已經對他們的感情徹底失去了信心,認為這就是天意使然。

次日,老李在墓園下葬,李家母女感謝了吳爭的幫助,並未之前她們對吳爭的誤會再次道了歉。此時,史非和葉子整理好了行李準備去度蜜月,他提醒葉子別忘帶東西的時候,看到了桌上放著林小歐的護照。等小歐送他們下樓後,史非思索再三找了個藉口上樓拿走了小歐的護照。史非特意在去機場之前拐去找了吳爭,他告訴吳爭,林小歐的飛機就是明天一早,並把林小歐的護照順手牽羊偷了出來拿給吳爭,想讓吳爭自己決定林小歐的去留。

林小歐在走之前,去學校跟同學們道別,並把視頻的誤會跟同學們解釋了。同學們聽到小歐是真的辭職了,跟她為之前的誤會道歉,還想要挽留她。可是小歐辭職信也遞了,機票也買好了,所以她勸同學們不要傷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蕭晗他們沒能留住小歐,他放學後回到家,垂頭喪氣地跟吳爭說,小歐明天就走了,讓他自己看著辦。

下一集(第 47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