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蕭晗找攝影師討公道被綁架 吳爭為救蕭晗跟小歐再見面

醫生聽吳爭說要捐肝給李利群,想問他和李利群之間的關係,但是吳爭卻希望他能夠匿名捐肝給老李。醫生告訴了吳爭一些捐肝的流程,吳爭決定先驗個血型看是否匹配。雖然李利群的情況已經很嚴重了,但是醫生還是希望吳爭等他身體好了再做決定。

李蕾意外在醫院見到了穿著病號服在抽血的吳爭,他只好把他住院的事實告訴了李蕾。李蕾得知吳爭捐了肝給老李,十分感謝他。兄妹倆難得意外地坐在一起聊天,李蕾誠心誠意誇讚了吳爭一番,吳爭勸李蕾等老李的病好了就去找一個靠譜的工作。醫生告訴吳爭匿名捐肝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吳爭還希望李蕾能幫著他一起打配合,先瞞著老李讓他把手術做了。

李可曼接到了服裝店的電話,想讓他們回去做模特拍照,李可曼就通知了蕭晗,跟他一起去拍了幾套照片。李可曼換衣服的時候,發現更衣室里有新裝的攝像頭,可曼怕蕭晗一氣之下跟對方起爭執,就拉著他直接走人了。蕭晗決定等找到一些證據了,再去告發攝影師。蕭晗回到家發現吳爭還沒回家,給他打了個電話問他是怎么回事,吳爭只能略有抱歉地說他的事情還沒辦完。隨後,蕭晗通過一個懂電腦的朋友,搜尋到攝影師確實在網上有一個空間,並且上傳了很多女孩子更衣的照片。朋友提醒蕭晗,比起黑了攝影師的空間刪除照片,想辦法銷毀源檔案來得更加重要。

葉子在律師事務所,收到了路大智寄來的自白書,裡面清楚地記錄了路大智是如何偷稅漏稅搞垮了蕭薇的公司,而且蕭薇去世的當日,原本是她想要去替路大智頂罪,卻因為得知路大智挪用了蕭晗的成長基金,急性哮喘發作而搶救無效。葉子連忙把這封自白書拿到學校交給了小歐,她希望小歐能把這件事告知蕭晗,因為作為孩子他有知情權。林小歐去教室找蕭晗,卻發現他並不在學校。

此時,蕭晗正拿著他收集到的證據,跑到網店去威脅攝影師,想讓他銷毀源檔案討回公道。可沒想到攝影師態度強硬,不僅沒有銷毀照片,還把蕭晗綁了起來打電話給李可曼,要她籌錢來贖人。李可曼接到電話後,馬上聯繫了林小歐,她得知蕭晗遇到危險了,立馬打電話報警然後趕去郊區的攝影棚。林小歐在前往的路上通知了吳爭,而吳爭都顧不上換衣服,穿著一身病號服就趕去了攝影棚。等吳爭趕到的時候,警察已經把攝影師一行人拿下了,吳爭見蕭晗又獨自逞強,忍不住說了他幾句,指責他打黑工。林小歐拿出了葉子交給他的自白書,告訴蕭晗路大智根本不值得他這么做,蕭晗知道了路大智所犯罪行的真相,並且看到了蕭薇留給她的遺書,忍不住傷心地淚流滿面。蕭晗看完信,努力掩飾自己的情緒,看到吳爭一身病號服,問他這是怎么回事,吳爭只好說他做手術去了,不告訴蕭晗就是因為怕他擔心。

隨後,吳爭和小歐把蕭晗和李可曼送到派出所,讓他們去做個筆錄。等孩子們進去後,小歐就叮囑了吳爭一番,讓他最近好好照顧蕭晗,路大智的事情一定給他帶來了很大的打擊,所以要格外關注蕭晗的情緒。吳爭聽著小歐的話覺得好似臨別贈言,小歐也就告訴了吳爭,她已經盡力教導那些孩子卻還是不得喜歡,所以決定辭職出國。兩人再次相見場面不免有些尷尬,吳爭支支吾吾不知道該對小歐說什麼,小歐只好說她先走了。可是小歐走了兩步,就不捨地回頭問吳爭剛才有沒有說什麼,吳爭並沒有說任何話,但是看著小歐的眼神,他還是憋出了一句,祝你成功。小歐點點頭轉身走了,吳爭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十分揪心,卻沒有勇氣再叫住她。小歐坐上計程車後,回憶著與吳爭相愛的甜蜜場景,再也忍不住傷心,留下了眼淚。

林小歐回到家,看到葉子在家,就問她怎么沒去約會。葉子說史非這兩天都沒怎么找她,小歐就告訴了葉子關於吳爭手術的事情,讓葉子不要胡思亂想。林小歐直覺吳爭跟她提分手很有可能是因為手術的事情,葉子想從史非那裡打探些訊息,可是小歐說她今天見到吳爭,特意提了她要出國的事情,卻不料吳爭連一句挽留的話都沒有說。

下一集(第 44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