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6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6集

蕭晗和吳爭處處作對 費雯麗糾纏吳爭

吳爭正在家裡睡覺,費雯麗突然進來叫醒他,他嚇了一大跳,以為是門沒有關。費雯麗告訴吳爭她現在還是很喜歡他,不管他喜不喜歡她。蕭晗回到家看見費雯麗,直接攆她離開,吳爭看見她很頭疼,剛好趁機把她推出去。

費雯麗離開之後,吳爭覺得蕭晗很厲害,三兩句就把費雯麗吵出去了。吳爭為了自己不睡沙發,便定了一張上下床,他為了省一點裝床費,便自己動手安裝。林小歐接到墨鏡店裡老闆的電話,已經幫她找到同款墨鏡。

吳爭和蕭晗兩人商量該怎么睡,最後吳爭直接讓蕭晗睡在上邊,他老胳膊老腿的不適合折騰。晚上吳爭和蕭晗兩人直接定外賣,吳爭一直教育蕭晗,把他氣得不輕。鄭隊打電話給吳爭,問他講義寫的怎么樣,他的檢討現在寫的很不深刻,必須要好好的寫。

周洲在家裡一直看美劇和看小說,也不複習功課,周洲母親要他不要總看電視,是會把他帶壞的,周洲要她不要說那么多,他知道分寸的,每天都這樣管著他,他會很煩的。

蕭晗準備睡覺,但吳爭寫檢討的時候一直開著音樂,還開的聲音特別大,蕭晗要他小點聲,他明天還要上課,吳爭說這是他的家,他有個地方睡覺就很不錯了。蕭晗還是睡不著,覺得燈光也很刺眼,吳爭直接扔給他一個眼罩,要他戴著眼罩睡覺,蕭晗只能戴著眼罩睡覺。

早上鬧鐘一直響,蕭晗被吳爭叫醒,他看了時間之後急忙起來,他今天還有英語考試。蕭晗去上學以後,吳爭便被門鈴吵醒,原來蕭晗定了一個全自動馬桶,一共三千多塊錢,吳爭只能要他們安裝上,安裝人員告訴他等他有時間一定要將防水膠布纏上,吳爭急著要出去,便隨口答應了下來。

林小歐在學校問蕭晗他早上考試為什麼遲到,蕭晗回答他昨天晚上沒有睡好,林小歐告訴他要去家訪,她一定要見他生父一面,蕭晗卻找藉口急忙離開,不想告訴林小歐實情。

吳爭去見鄭隊,向他報告講義的事情,鄭隊順便把別人寄給他的快遞給他。費雯麗來找吳爭,敲門沒有人應,她想了想準備拿備用鑰匙開門,吳爭便回來了,費雯麗說他們現在還是朋友,她過來幫他打掃打掃衛生,她趁打掃衛生收集了吳爭和蕭晗的東西。

費雯麗收拾完便摟著吳爭,剛好被進來的蕭晗看見,蕭晗為了和他唱反調,故意說他晚上叫了她十幾遍名字,他不打擾他們兩個,他先去吃飯,還把鑰匙拿走,準備去配一把鑰匙。

蕭晗將自己的狗奧斯卡從寵物店裡拉出來,他看著歐斯卡想起他們之前一家人的畫面,現在卻只剩下他和奧斯卡。蕭晗離開寵物店的時候,店裡的人告訴他奧斯卡的寄養費馬上就要到期了,蕭晗說他過一兩天就會把它帶走。

蕭晗想了想回家問吳爭喜歡不喜歡寵物,吳爭說他不想哪天回家看見有什麼寵物在家裡。

下一集(第 7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