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2集

吳爭蕭晗進警察局 吳爭林小歐再次相見

史非得知蕭薇去世很震驚,吳爭想要調班被拒絕了,只能讓他替他去。葉子去機場接林小歐,林小歐向她吐槽遇見了一個討厭鬼。吳爭準備起飛向副機長小金借來墨鏡,他在歐洲的時候不知道墨鏡丟在哪裡,他忘記當時在歐洲將墨鏡借給了林小歐。

飛機起飛前,機艙內有乘客因為飛機一直沒有起飛找事情,吳爭去解決問題,他看不慣這個男乘客對空姐一直大聲嚷嚷,他是經濟艙卻來坐商務艙,吳爭最後要小金請來保全將乘客請下去。

史非拿了一束馬蹄華去葬禮,路大智看見之後表情有點不一樣,葬禮結束之後追著史非出來,問他要了一張名片。林小歐和葉子在家裡收拾東西,林小歐看見了被壓扁的墨鏡,想起來這是吳爭的,想起這個討厭的人就心裡不順。

吳爭下飛機就接到鄭隊的電話,要他去辦公室。鄭隊告訴他有個白金卡投訴他,吳爭將事情的經過說出來,鄭隊要他以後做事情注意點,這個客人是一個網路紅人,是一個微博大V,現在有很多網友都聯名抵制他們航空公司,鄭隊要他去向他道歉,吳爭卻不願意,這件事情不是他的錯,鄭隊要他這次夾著尾巴過兩天,如果再出事情他真的保不住他,即使他的飛行技術再好。

林小歐在學校的一個王老師找她,想要她幫忙,她的女兒姍姍考上了悉尼大學,想要她朋友幫忙接機,林小歐一口答應下來,並還答應幫她女兒找房子。自從蕭薇去世,蕭晗的情緒一直很低落,一直看著蕭薇的照片流眼淚。路大智安慰蕭晗,他一定要振作,他現在要離開了,蕭晗急忙問他去哪,他會跟著他的,路大智說公司破產了,他們家已經敗了,也是時候告訴他實情了,他不是他的親生父親,他和蕭薇結婚的時候她已經有身孕了,蕭晗卻不相信,這十六年都是他在照顧他,路大智說他已經仁至義盡,他現在該長大了,他也該為他自己活了。

晚上,史非和吳爭約在同學老岳的酒吧里見面,吳爭開始吐槽今天在飛機上發生的事情。林小歐在網上看見吳爭的事情,開始說這種人就不應該當機長,她本來對墨鏡弄壞很不好意思,現在她不準備還了。

吳爭想起蕭薇之前做空姐的時候受委屈直接離職,他現在才明白蕭薇的心情,老岳不讓他們喝那么多酒,史非和吳爭便離開老岳那裡,另找一家酒吧喝酒。蕭晗心情不好找來好友周洲陪他喝酒,來到酒吧喝酒,服務員看他們年齡小不願意賣他們酒。

蕭晗看了一圈發現吳爭和史非,便走了過去,他認出了史非和吳爭,吳爭要他們坐下一起喝酒,去前台幫他們點酒,要服務員不要放酒精。吳爭要蕭晗不要太難過,但是也不要借酒消愁,史非和吳爭喝的都有點多,離開的時候,蕭晗和周洲去小道里尿尿,結果尿在別人的滑板上,滑板的人不願意要他們賠錢,吳爭不願意,結果雙方打了起來。

林小歐在家裡為了顯年齡小一點,專門穿了背帶短褲,還帶了一個帶著翅膀的帽子COSPLAY動漫人物,葉昕非常喜歡動漫人物,她想要和他視頻的時候要他高興,林小歐再從歐洲回來,決定和她父親商量她要去歐洲,她不想再異地戀。

林小歐接到警察電話,說他學生現在在警局,要她趕緊過來。林小歐情急下連衣服都沒有換急忙去警察局,卻沒想到看見了吳爭,吳爭也沒有想到林小歐是他們的老師。

吳爭將史非叫出來,史非覺得她長得很漂亮,吳爭卻一點都不覺得,反而覺得她是掃把星。林小歐將蕭晗和周洲領出來後,指責吳爭太不負責任。林小歐帶著他們兩個去吃夜宵,周洲告訴她蕭晗已經沒有家了,他的父親便成了養父,以後要各走各的。

林小歐帶著蕭晗和周洲去找路大智,路大智要他以後改改少爺脾氣。

下一集(第 3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