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史非得知小歐情況展開追求 小歐蕭晗忍無可忍辭去新工作

一切似乎見見步入正軌,蕭晗忙著給羅翔做助理,而吳爭也在準備重回飛行隊。隊里急缺人手,鄭隊著急不已,吳爭正巧在此時跑來告訴鄭隊,他決定留在隊里不離職了。鄭隊喜出望外,不許吳爭反悔並且立馬就想要派任務給他,可是吳爭仍舊有腰傷在身,拿出診斷書給鄭隊看,說明他還需要進行兩次理療才能歸隊,鄭隊對吳爭受傷的事情有些無奈,但他也只能讓吳爭先回去養好身體。

葉子下班回到家,看到林小歐沒有出去玩而是在家忙著找工作,她挑選了一堆工作給葉子看,可葉子卻直言最適合小歐的工作就是回學校當老師。而此時,吳爭和蕭晗也坐在一起談論工作,他們在老李的店裡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突然之間,費雯麗走進了餐館,說想要點菜,可是老李的餐館不能點菜,她就故意跑過去跟吳爭和蕭晗坐在一起,說就跟他們吃一樣的麵條。可是費雯麗一看到面里有肉,就說她要吃沙拉,老李說自家不是西餐館沒有沙拉,吳爭就讓老李給她拍兩根黃瓜,可費雯麗說自己在減肥要求很多,不讓放蒜少放鹽,蕭晗聽了直言費雯麗不適合這種餐館的格調。然後費雯麗告訴吳爭,她之前的房租到期了,現在已經搬到了吳爭家附近,讓吳爭聽了十分頭疼。費雯麗想要討好吳爭,告訴了他多虧自己幫忙,才讓吳爭收到了錦旗,可吳爭不但沒有領情,還責怪她嘴巴大總是走漏訊息,讓她不要再亂傳跳槽的事情。

史非來吳爭家找父子倆,卻跑了個空,打電話過去才知道他們在老李的餐館吃飯。史非一走到門口就看到了費雯麗也坐在那裡,就把蕭晗叫了出來,說他不想跟費雯麗碰面。史非詢問了蕭晗關於林小歐的訊息,林小歐被學校停了職,所以她一怒之下就辭職了,並且現在是又失戀又失業的狀態。史非得知了林小歐家的地址,就尋著地址找過去,卻沒想到在樓下遇到了葉子,史非不知道葉子跟林小歐的關係,差點因為態度不好跟葉子吵起來。可當葉子聽到地址是她家後,就明白他要找的是小歐,令葉子忍不住多看了史非幾眼,然後讓史非自己打電話給小歐。史非想抓住這個好機會,告訴林小歐說他的公司缺個副總,讓林小歐直接去他那裡上班,可是林小歐以她對那一行一竅不通為理由拒絕了。等小歐掛了電話,葉子問小歐是不是有新的追求者,可是小歐卻直言她不喜歡史非。

次日,林小歐去翻譯公司面試應聘工作,可公司直接派給了她翻譯的工作,並說只要完成三單,就能直接被錄用,林小歐雖然有些詫異,但還是接下了工作。等小歐見到客戶的時候,才得知他們是有意要欺騙外商,小歐不願意做騙人的事情,就拒絕了這單工作。領導因此批評了小歐,轉而把她叫回去做翻譯的工作。可此時在學校里,因為小歐的離職,所以王老師變成了班主任,讓同學一時間無法接受。下課後,王一夫找到周洲,直言林小歐並不是休假,而是被周洲媽媽趕走的,這讓周洲十分難以面對同學們的逼問。

周洲難過地離開學校後,先是打電話給了林小歐想找她談一談,可小歐正在忙手頭上的工作,又不能請假脫不開身,只好讓周洲等她下班了再說。可沒想到,等小歐做完了手頭的工作準備下班時,領導又說要帶著小歐去應酬,忍無可忍的小歐一氣之下把工作給辭了。隨後,周洲打電話給蕭晗,可是蕭晗也忙著給藝人羅翔打下手,羅翔看到蕭晗一直有電話十分不滿。當羅翔和蕭晗在健身房時,林小歐看到了羅翔責難蕭晗,就上前去救場想故意戲弄一下羅翔,她假裝是小冬粉跟他簽名合照,卻在之後開心地大叫說自己見到了劉燁,被冬粉認錯的事情讓羅翔更是生氣,再次指責蕭晗工作沒有做到位。蕭晗對羅翔的脾氣一再容忍,終於氣得不行把東西都扔給他,然後辭掉了工作。

林小歐和蕭晗在同一天因為對上司的忍無可忍而辭掉了工作,兩人心裡都覺得十分爽快,蕭晗雖然辭掉了工作,但是他還是覺得初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十分有意義。兩人相約著一起去吃飯喝酒,同時蕭晗問了林小歐關於她辭職的原因,可小歐卻覺得是一言難盡。

下一集(第 25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