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分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集 - 三年後徐天仍惦念趙子慧 徐天跳江為逼趙子慧現身

徐天和刀麗結婚一年多了,刀麗的肚子卻一直沒有動靜,徐天的母親刀美蘭非常著急,就帶著徐天和刀麗進芫城醫院檢查。刀麗進了診室,卻不配合醫生的檢查,她說自己能懷孕,為什麼沒有懷上要問徐天。而在外面等待的刀美蘭不禁問起兒子一個月行房幾次,徐天嫌棄母親嘮叨,就去問了旁邊來做孕檢的夫妻一晚上做幾次能懷孕,徐天這種故意冒失的行為自然引起了對面丈夫的不滿,說著就要和徐天大打出手,刀美蘭看見了趕緊過來攔著,護兒心切的刀美蘭不惜跟對方爭執起來,徐天趁著混亂就跟檢查完出來的刀麗一起離開了。

刀麗和徐天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刀麗覺得徐天心裡老放不下趙子慧,就先不要孩子了,暫時給徐天留點餘地。但徐天認為已經沒餘地了,趙子慧莫名失蹤三年了,說不定和閆若舟連孩子都有了。刀麗不覺得徐天已經放棄了,如果哪天趙子慧重新出現,徐天肯定還會重新回到她身邊的。其實徐天的心裡真的很是放不下,他很想弄清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刀麗走後,徐天一個人坐在那裡思考問題。突然身邊出現了一道黑影,這讓徐天非常的意外。來人正是徐天最好的朋友召重,他從上海過來芫城的,這讓徐天很驚喜。召重坐下後平靜的告訴徐天,趙子慧回上海了。徐天聽後一愣,但是立馬激動起來,抓起召重就出了醫院。徐天用盡了所有的聯繫方法去打從召重那裡拿到的趙子慧的新的電話號碼,卻始終無人接聽。徐天決定明天跟召重一起回上海,召重提醒徐天現在已經跟刀麗結婚了。但是徐天依舊不管不顧。召重也很疑惑,徐天和趙子慧究竟是怎么回事,當初徐天為了趙子慧放棄了結婚,甚至要跟母親斷絕關係,但是趙子慧卻平白無故的消失了,這才讓徐天重新回來。而如今趙子慧的出現,召重非常擔心徐天會跟三年前一樣。

召重不忍心就把這事告訴了刀麗,召重覺得徐天早晚會知道趙子慧回來的這件事還不如由自己告訴他。刀麗則埋怨起了召重不該告訴徐天,她情願徐天晚一點知道。事已至此,刀麗知道留不住徐天,索性她幫徐天買好了去上海的車票,刀麗心裡十分難受,但是她知道徐天如果一天不把當年的事情問清楚,就不會罷休的。徐天看著手裡的車票,心裡很不是滋味。三年前他放棄和刀麗結婚,去上海找趙子慧的車票也是刀麗給買的,有的時候他的心裏面確實很愧對刀麗。但是徐天還是決定去上海把事情弄清楚。

徐天來到上海,就和召重一起直撲那時和趙子慧在一起的閆若舟的住處,卻發現趙子慧並不在,而閆若舟和他的前妻呂倩又複合了。徐天上去質問閆若舟趙子慧怎么辦,而閆若舟說他已經三年沒見過趙子慧了,當年自己沒有留在巴黎,而且離開了那家公司。徐天不信,但閆若舟發誓當年趙子慧拒絕了他,他本以為趙子慧會和徐天在一起。徐天聽了這個回答,非常不能理解,他想不通。

徐天慢慢的冷靜下來之後,試著給趙子慧發了信息,但手機很快沒電了。直到第二天早上徐天回到召重的飯店才充上電。當徐天重新打開手機,發現了昨晚趙子慧的簡訊,約他今早九點餐廳見面,此刻已經九點了,徐天趕緊沖了出去。到了餐廳,徐天沒發現趙子慧的身影,就開始到處尋找,此時的趙子慧在洗手間拿下了她的頭套,病痛的折磨讓她頭髮掉光了。當趙子慧聽到徐天的聲音,突然不敢面對他了,她把自己關在洗手間,任憑徐天在門外怎么哀求她開門,但趙子慧最後沒有鼓足勇氣面對徐天。最後趙子慧不惜報警,任憑警察把徐天帶走。而趙子慧躲在門後失聲哭泣。

徐天沒能見到趙子慧,心裡非常難受。回到家的他跟刀麗說還想在任性一次。接著他和一起回芫城的召重來到江邊,心灰意冷的他毫不猶豫的跳下去,他跳下還專門交代召重幫他把死訊傳給趙子慧。其實徐天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逼趙子慧現身,他在跳下去的時候腿上勾住了一個游泳圈。徐天跳江了,母親刀美蘭傷心的昏倒住院,而搜救隊也一直沒打撈上來徐天的屍體,這時刀麗卻接到了家裡的電話,原來徐天已經回家了。母親刀美蘭回到家就給了徐天一個嘴巴,而刀麗也對於徐天這樣的做法也很生氣。徐天告訴所有人暫時保密他沒死的事情,他想逼趙子慧現身。

還不知情的召重和趙子慧最好的朋友朵兒聯繫上了趙子慧,並迅速回到上海,趕到了醫院。而此時趙子慧已經離開醫院去買去芫城的高鐵票了。而從醫生的口中,召重得知了趙子慧活不了多久了。而此時的徐天因為昨天跳江的徐天發著高燒,卻仍然惦記著趙子慧的事情。於是給召重打去電話,召重聽到徐天沒死又欣喜又生氣,他把趙子慧得了絕症的事情告訴了徐天,徐天聽後心裡一陣心酸和悲痛,就趕緊趕往高鐵站。

徐天在高鐵站口焦急的等待,而此時的趙子慧下了高鐵,就把假髮摘掉,露出真實狀態的趙子慧一出站台就被徐天看到了。

下一集(第 2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