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4集 - 徐天趙子慧開飯店 多次被拒絕仍不氣餒

徐天把醉酒的趙子慧送回了她家,徐天也終於看到了趙子慧說的她的三年計畫,尤其是最後一站的巴黎,格外醒目。這時刀麗給徐天打來電話,徐天小心翼翼的把刀麗敷衍過去,這才注意到賈小朵打量自己的眼神。徐天開始向趙子慧吹噓起自己和趙子慧是合作夥伴,以後要成立上市連鎖酒樓。小朵也心動了,也想加入,於是徐天就讓小朵幫忙在趙子慧酒醒後做她的思想工作,走之前徐天還詢問了YDH的公司地址。回去的路上,徐天很得意,有了小朵的裡應外合,拿下趙子慧應該不成問題,他跟召重約好,明天送完徐天的媽媽就去YDH公司找趙子慧。

太陽已經升到的老高了,而昨晚酒醉的趙子慧終於醒來,發現已經九點了,於是還得去上班的趙子慧趕緊洗漱,匆忙之中也不失幹練。徐天和召重一起送媽媽刀美蘭和刀麗回芫城,刀美蘭非得讓徐天跟著一起回去,幸虧徐天機靈,找了個理由把媽媽騙走而自己得以留在上海,走之前刀美蘭偷偷的把刀麗給她買的名牌包塞給了徐天,讓徐天拿去退,徐天只好先拿著。而匆匆忙忙的趙子慧來到公司,卻已經快中午了。幸好剛來了一個執行董事,輪番叫人問話,沒有注意到趙子慧,趙子慧才剛坐下來平靜下心情,問話就輪到她了。趙子慧進到總裁辦,閆若舟也在,新來的執行董事是很有范的女人,當女人向趙子慧自我介紹後,趙子慧傻了眼,新來的執行董事正是閆若舟的前妻呂倩。趙子慧不自然的向呂倩介紹自己,呂倩也一下就猜到了趙子慧的身份。因為之前和閆若舟一起吃飯,呂倩看出了端倪,閆若舟也承認了。呂倩故意拿趙子慧工作上的一些紕漏為難趙子慧,而閆若舟並沒有幫她說話,這讓趙子慧感到很心寒。

趙子慧非常失落的走出了總裁辦,卻遇到了來找她的徐天。趙子慧昨天喝大了,都快記不住他是誰了。徐天說是來和趙子慧談業務,商量一起開酒樓的事情,有點嚇壞了趙子慧,她藉口要上班就躲進了辦公室。趙子慧趕緊給賈小朵打去電話,詢問昨晚的情況。賈小朵早已和徐天說好了,於是也跟趙子慧說起了他們四個人一起合夥看飯店的事情,說的趙子慧一頭霧水。趙子慧知道自己應該是喝多了才答應的別人,所以出來讓還在門口等候的徐天去米蘭西餐廳等她。徐天剛走,閆若舟也過來約趙子慧中午一起吃飯,巧合的是也是米蘭西餐廳。

來到米蘭西餐廳,趙子慧並沒搭理徐天而是跟閆若舟一起走了過去,徐天只能在旁邊等著。閆若舟對趙子慧解釋今天呂倩對她的種種刁難,但趙子慧並沒有在意這些,她更在意的是以後在這個公司呂倩不要處處針對她。趙子慧還有件私事求閆若舟,想讓閆若舟去見見她奶奶,因為她奶奶一直都想見自己的男朋友。閆若舟非常猶豫,於是趙子慧也不為難他,直接起身走到了徐天身邊,閆若舟看著徐天,一種質疑的眼神看著他。

等到閆若舟走後,徐天才終於開始跟趙子慧談起了昨天的事情。趙子慧對昨天晚上自己喝醉了的事情很懊惱,也對徐天送她回家表示感謝,但是她對徐天的合作計畫並不感興趣。這時閆若舟給她發了一條簡訊,說願意跟趙子慧去見奶奶,趙子慧的心情也好很多了。徐天仍不放棄,還要把媽媽讓他退的名牌包送給趙子慧,不過趙子慧很有骨氣,拒絕了徐天的好意,也拒絕了徐天的邀請。但徐天表示自己不會輕易放棄。

徐天的媽媽刀美蘭回到家,打電話讓徐天星期天拿到廚師證,星期一就回芫城,徐天只好先答應。刀美蘭決定等徐天回到芫城,在自己家酒樓,就讓刀麗和徐天把婚給結了,這樣也好拴住徐天。刀麗聽後很開心,但也很擔憂,怕就算結婚也留不住徐天的心。徐天在YDC門口等趙子慧,正和刀麗通電話的他一看見趙子慧出現就掛了電話趕緊追了上去。好不容易在捷運站追上趙子慧,趙子慧正在換平底鞋。

原來趙子慧為了職業漂亮和尊嚴在走路時通常要穿高跟鞋,而擠捷運時為了防止受傷和增加效率就會換回平底鞋,這也是趙子慧對自己的計畫安排。捷運開過來了,趙子慧拚命擠上捷運,而徐天還在外面,當捷運門即將關閉時,徐天從擁擠的人縫中把那個名牌包包強行塞給趙子慧,趙子慧沒辦法拒絕,只能先拿著了。

下一集(第 5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