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2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2集 - 趙子慧狠心與徐天斷絕 徐天欲離開上海回芫城

刀美蘭一大早就敲開了徐天飯店的門,向徐天表示自己明天就回芫城。徐天雖然不情願,不過也答應明天跟媽媽一起走。刀美蘭昨天看趙子慧的衣服也破了,臨走之前就想著送趙子慧一身衣服,於是就把賈小朵叫了過來。賈小朵到樓下,看到召重無精打采的樣子,很好奇,召重便把徐天要回芫城的事情告訴了賈小朵,賈小朵倒是看的很開,就算徐天走了,這個飯店還得繼續下去,如果哪天他回來了,再把股份還給他。召重聽後頓時對賈小朵刮目相看。

趙子慧想去求呂倩,可是怕呂倩不願意見她,於是就來找閆若舟幫忙,閆若舟說呂倩住在之前趙子慧打掃的那間房子裡,趙子慧聽後就想離開去找呂倩。不過閆若舟攔住她,說想和她重新開始,趙子慧當然不同意。閆若舟看出現在的趙子慧很難受,不過不是因為被辭退,更不是因為閆若舟,而是因為徐天。趙子慧向閆若舟坦言自己愛上了徐天,而一直從心底里看不起徐天的閆若舟一聽這個名字更是惱怒,不過隨即他轉移了話題,說要幫趙子慧給呂倩打電話,趙子慧拒絕了,因為這個時候,閆若舟對自己的幫助,就是在害自己。閆若舟聽趙子慧這么說,也很是無奈。

趙子慧來到呂倩家中低聲向呂倩求情,可是呂倩直言自己沒有辦法,因為公司項目出事總得有人負責。趙子慧希望呂倩再去找老肖談一談,還把自己昨天跟了老肖一天的事情告訴了呂倩。呂倩覺得趙子慧倒是挺有本事,就鼓勵讓她跳槽到老肖的公司,可趙子慧說什麼也不想離開YDC,她向呂倩一遍遍倒著歉,希望能夠挽回。可是呂倩並不鬆口。

從呂倩家裡出來,失落的趙子慧收到了徐天的簡訊,此時徐天正陪著刀美蘭幫趙子慧買衣服,徐天告訴趙子慧自己明天就要回芫城了,知道這個訊息的趙子慧心裡涼透了,但是依舊告訴徐天自己向呂倩求情一切都很順利,因為她想讓徐天走的沒有負擔。

雖然趙子慧在呂倩那裡求情不成,但她並不放棄。她又撥通了老肖的電話,說想約他吃飯當面向她道歉,老肖看著趙子慧這么堅持,於是勉強答應了。掛斷之後,趙子慧又給呂倩打去電話,告訴她今晚和老肖吃飯的事情,不過她告訴呂倩今晚的飯局是老肖自己約得。呂倩聽後非常詫異趙子慧的本事。

徐天跟著刀美蘭買完車票之後心裡十分沉重,暫時不願意跟刀美蘭回店,就找了個地方坐下想要靜靜思緒。而趙子慧因為晚上要請老肖吃飯,取出了自己所有的積蓄,又跑去跟賈小朵借了五千塊錢。趙子慧在等賈小朵取錢的時候,徐天打來電話,徐天告訴趙子慧自己不打算走了,因為捨不得,因為怕後悔。趙子慧聽著這些,心裏面也很難受,她當然也捨不得,但這一刻,她必須狠下心來,她要讓徐天死心,更讓自己死心。徐天看趙子慧如此狠心,心裡很是失落,這一刻他決定真的回芫城了。

刀美蘭明天要和徐天一起回上海了,於是晚上請召重和賈小朵吃飯。與此同時,趙子慧也到了提前預定的酒店,剛剛想點菜,卻接到老肖的電話,他說自己今天來不了,頓時趙子慧感覺到晴天霹靂,而此時,呂倩也快要到了。趙子慧著急,她不知道怎么辦了,拿起桌上的酒就幹了。

下一集(第 23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