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5集 - 閆若舟失約趙子慧 徐天救場關係增近

趙子慧被迫接受了徐天的包之後,直接來到了醫院看奶奶。趙子慧告訴奶奶她男朋友一會就過來看她,奶奶非常高興。而答應了趙子慧的閆若舟下班之後卻被前妻呂倩要求幫自己搬家配鑰匙,閆若舟很猶豫,但是他還是跟呂倩一起走了。路上在呂倩的逼問下閆若舟說出了自己原本是要去醫院的,於是呂倩徑直把車開到了醫院。而剛剛買完水餃走到醫院門口的趙子慧也看到了車裡的閆若舟和呂倩。呂倩看到趙子慧就明白了閆若舟跟趙子慧還是沒斷乾淨,儘管閆若舟很想下車,但是呂倩說如果閆若舟下車那么她和閆若舟復婚的事情就算了,閆若舟很為難。這時呂倩看著在遠處看著車裡的他們的趙子慧,自己走下車,要跟趙子慧去病房看她奶奶,趙子慧不想讓呂倩去,怕她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但呂倩根本不顧趙子慧阻攔。終於在病房前,趙子慧向呂倩低下了頭,而心滿意足的呂倩也盛氣凌人的走了,留下了一個人失落的趙子慧。

趙子慧回到病房門口,還沒想好怎么跟奶奶解釋。這時她透過門上的玻璃驚訝的發現,徐天竟然在病房裡跟奶奶有說有笑的相處的很融洽。趙子慧其實內心是挺感謝徐天的,也許是徐天自己誤打誤撞,但是至少幫她解決了眼前的尷尬。閆若舟跟呂倩回去以後終於對呂倩發起火了,他終於忍不了呂倩的強勢,和對今天對趙子慧的欺凌,他的心裏面又在懷疑是否真的跟這個女人復婚了。最終兩個人也是不歡而散,但是呂倩已經把趙子慧視為自己的眼中釘了。

賈小朵非常客氣的召重的媽媽召母的門,不僅花言巧語,還給召母送了吃的。召母雖然平時不待見這個又吵又鬧的女孩,但是她聽著賈小朵說話還是挺舒服的。這時賈小朵拿出了保險檔案給召母看。原來賈小朵的保險業務心思打到了召母的身上,似乎被灌了迷魂湯的召母對小朵說的保險非常感興趣,馬上就要簽字了。這時帶著行李回來的召重立刻看出了小朵的伎倆,直接就把賈小朵趕出了門外。被拒之門外的賈小朵非常生氣,回到樓上就把電視音量開到最大,還在樓上又蹦又跳的,這可惹毛了樓下的召重和召母,召重就想上來跟小朵進行交涉理論,可是賈小朵蠻不講理,這可把召重給氣壞了。

趙子慧安頓完奶奶睡下,就和徐天一起出來,儘管因為今天的事情趙子慧對徐天有了好感,但是並不代表她就對趙子慧合夥飯店的事情感興趣。她把包包還給了徐天,徐天也就先接著了。趙子慧就跟徐天說起了自己的事情。趙子慧是奶奶帶大的,而自己的父母在她小的時候就離異了。趙子慧還把和上司閆若舟的戀情以及前段時間因為呂倩回來而閆若舟跟自己分手的事情全都毫無保留的告訴了徐天,說完之後趙子慧的心情也好很多。徐天也正式把包送給了趙子慧,趙子慧見徐天這么執著,而且自己也拿徐天當朋友了,於是就收下了包。雖然趙子慧沒有答應和徐天合夥的事,但他們的關係已然近了很多。

閆若舟為今天的事情對趙子慧很是愧疚,於是給趙子慧發信息道歉並告訴趙子慧今天的事情並非他本意。但已經對閆若舟失望了的趙子慧已經不願意聽他的解釋,看完之後直接把信息刪掉了。趙子慧剛到家門口,就被召重和召母圍住數落賈小朵的不是,趙子慧非常禮貌的替小朵道歉。回到家,小朵正在家,召重聽到賈小朵在家,就在樓下跟賈小朵罵起來,賈小朵絕非善茬,也開始不依不饒起來。吵完架之後,看著趙子慧拿著這么名貴的包包,小朵就開始打聽起了包的來歷。

下一集(第 6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