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集 - 趙子慧徹底告別 時光回到三年前

徐天看著光頭模樣的趙子慧走出了站台,不禁愣了一下,看著趙子慧走遠了,才趕緊追了上去。趙子慧走出站台拿出藥來吃,這時身邊有人遞過一瓶水,遞水的正是徐天。趙子慧看著徐天既驚訝又高興,她不禁摸了摸徐天的臉頰,好證明這一切不是幻覺。而徐天能夠再次見到趙子慧,非常欣慰。

徐天高燒厲害,於是趙子慧和徐天的助理喜兒就帶著徐天來掛鹽水。喜兒暗自向刀美蘭刀麗匯報徐天和趙子慧見面的情況。此時趙子慧出現了,接過電話,跟電話那頭的刀麗說自己會去找她解釋清楚。趙子慧跟徐天主動說起了三年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徐天不是她想要的。徐天不信,但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他強忍著跟趙子慧回憶起了過去。趙子慧說徐天給她送過一顆鑽戒,一雙鞋,還有一個包。而自己已經把曾經他們說要買下來一起生活的蓉城的小院子買下來了,如果徐天找不到她,就去那裡找她。徐天一切都聽趙子慧的安排,三年前是,三年後僅僅見了一面也是這樣。趙子慧說要去廁所,徐天不放心還叫趙子慧把包留下才放她走開。趙子慧走後,徐天終於忍不住了,痛哭出來,他看著現在的趙子慧心疼和難受。而趙子慧也並沒有走遠,因為她這一走就沒打算回來了。不捨但卻無奈,她在後面看著徐天的背影,也失聲哭了起來。

趙子慧來到了徐天的家中,見到了刀美蘭和刀麗。趙子慧主動像她們說起了三年前的事情,還把自己生病而且時間不長的事情說了出來,並向她們為三年前的事情道歉。刀美蘭和刀麗現在看著現在的趙子慧,早就沒了怪罪之心,更多了是憐憫和心疼。趙子慧把事情說清楚之後,就向她們告別然後回去上海了。

在醫院裡掛水的徐天等了趙子慧很久,終於意識到趙子慧可能離開了。在醫院尋找過後,徐天直接來到蓉城他們曾經來過的小院子。小院子門緊鎖著,這時一位老伯過來給了徐天一把鑰匙,徐天才進到屋裡。屋裡空落落的,只靜靜的放著徐天曾經送給趙子慧的那雙高跟鞋和那顆鑽戒,還有趙子慧的一封信。趙子慧的信上對徐天說了告別和道歉,希望他能夠想開,能夠放下,能夠理解自己....看著心中的字裡行間,徐天能夠看到趙子慧的痛苦,一邊讀著信,徐天一邊留下淚水。而此時的趙子慧在回上海的路上,她這一走,就再也不見了.....

三年前二十六歲的趙子慧是工商管理研究生專業畢業的,一畢業就進入了世界五百強的YDC公司擔任投資顧問,並且和上司閆若舟處於熱戀當中。趙子慧性格隱忍獨立,是非常有自己計畫的一個女孩子。閆若舟突然告訴趙子慧他前妻要回來了,趙子慧有些不知所措。這時趙子慧又接到了家裡的電話,奶奶又來上海做手術了,需要趙子慧準備錢,此刻的趙子慧是方寸大亂。

徐天在上海上學,媽媽刀美蘭和青梅竹馬的刀麗過來看他。徐天是在上海學習廚師,他的夢想就是在上海經營一家連鎖酒樓。但是在芫城經營酒店的媽媽刀美蘭不同意兒子留在上海,她希望徐天早點回去和刀麗結婚,自己好早點抱上孫子。刀美蘭來到上海看著繁華景象,不住的拿著手機開始到處拍。刀美蘭要合照,於是刀麗就到一邊的取款機找人幫忙拍照。正在取款機取錢的正是趙子慧,她準備取錢拿給奶奶做手術,見刀麗請求自己幫忙拍照,趙子慧不忍拒絕。可當趙子慧重新回到ATM機旁時,她原本插進的卡被吞了,這可急壞了趙子慧,而罪魁禍首的徐天他們早就走遠了。

刀美蘭在一家店看中一個包,卻因為太貴沒有買,隨行的刀麗想要討好刀美蘭,於是就買下來送給了刀美蘭,惹得她很高興。三個人來到餐廳吃飯,刀美蘭看到一個女孩子不停用公共手紙擦自己的包,浪費嚴重。刀美蘭看不下去了,就開始指責她,甚至還要跟那個女孩的男人打架,刀麗看見了立馬上去護住刀美蘭,兩個人開始跟對方起了衝突,混亂之中,刀美蘭扭傷了腳踝,徐天趕緊把媽媽背去了醫院。

沒有取到錢的趙子慧著急奶奶,就先到醫院看她。可是她那個爸爸卻只關心趙子慧的錢。無奈之下,趙子慧來到了閆若舟的家裡。而閆若舟卻先告訴她今晚他約了前妻呂倩吃飯,他的前妻想要跟他復婚,而且他承認自己忘不了他的前妻。趙子慧面對這樣的回答,心裡很難受,但是理性的她更關心的是她的工作。因為她曾向家裡撒謊,家裡面以為她在這裡有房有車有男朋友,過得很好。

下一集(第 3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