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4集 - 子慧狠心告別 徐天離開上海

召重見自己的車被撞成那樣,十分心疼,可當看到徐天撞得是老肖的賓利時,是徹底傻了眼了,他真的覺得徐天是瘋了。這時徐天看到老肖和呂倩出來,卻沒見到趙子慧,於是在問過老肖之後就進到裡面尋找。喝的搖搖晃晃的趙子慧去前台結賬,結果沒站穩把手裡的鈔票全都撒在了地上,於是就趴在地上撿錢,這時徐天和召重進來了,趕緊把趙子慧扶起來,然後把錢撿起來,付過錢後離開了。

喝醉了的趙子慧吐過之後,坐在草坪上,把頭依偎在蹲下來的徐天身上,召重見這一幕後立馬閃人走了。趙子慧醉了,她說她想做三件事,第一件是跟徐天一起坐著,第二件是想和徐天光腳在路上跑,第三件事是想明天一睜眼就能看到徐天,徐天聽完心裡一震,但看到趙子慧喝多了,就想讓召重開車送她回家,可這時趙子慧擁抱住了徐天,抱完之後趙子慧就脫下自己的鞋子,光腳在路上跑了起來,而徐天見狀也脫下鞋子跟著趙子慧跑著,兩個人跑的非常開心,都把召重都看傻了。一邊跑一邊唱歌的趙子慧突然停下來,對著召重說了句我愛你,然後就倒了下去.....

徐天和後來趕到的召重叫了趙子慧許久沒用,就把她送到了醫院。醫院裡醫生覺得趙子慧暈倒應該是有其他原因,於是就要求趙子慧住院檢查。趙子慧還沒有醒來,徐天決定留在醫院陪趙子慧,雖然他明天一早十點就要做高鐵回芫城了。一夜無話,一大早,趙子慧終於醒了過來,而一晚上守在病房前的徐天接到刀美蘭的電話,刀美蘭催促他趕快走。而趁著徐天打電話,趙子慧給徐天拍了張照片作留念。徐天問起趙子慧昨晚暈倒前說的話,趙子慧並未承認,而是要起床去上班,雖然徐天讓她留在醫院,可趙子慧好不容易才拿回的工作,怎么可能甘心留在醫院呢。

徐天讓趙子慧等自己一會,而自己下樓去拿刀美蘭給趙子慧買的衣服。等到上樓後,趙子慧在換衣服,只是伸手把錢遞給了徐天。趙子慧發現昨天結賬是徐天結的,個性要強的她不願意接受徐天的幫助。徐天在帘子外面跟她說著話,卻一直沒見到趙子慧。徐天想拉開帘子再看一眼趙子慧,可是趙子慧拒絕了,她不想徐天再看自己一眼,自己更不敢再看徐天,因為見了恐怕就更捨不得放手了。徐天見趙子慧這樣,也只好無奈的離開了。

徐天跟著刀美蘭一起來到來到車站,雖然心裡很是不能割捨,但跟召重告別後,還是和刀美蘭一起進了站。而趙子慧還像往常一樣,平靜的回到YDC,回到呂倩的身邊工作。徐天臨上火車之前給趙子慧發信息說自己要上火車了,而趙子慧說非常感謝徐天實現了昨天她說的那三個願望,希望徐天可以重新開始。陰差陽錯間,趙子慧把本想刪除的那句我想你發給了徐天,徐天看到後,更有些邁不動步子了,而在刀美蘭的催促下,徐天索性關了機終於踏上了回芫城的火車。

徐天走,生活依舊,召重一心在忙著飯店裝修的事情,而賈小朵也在跑著她的保險業務。在公司會上,呂倩讓閆若舟帶著趙子慧去找老肖談項目,雖然閆若舟有些不太情願。趙子慧心裡還是放不下徐天,又給徐天發去信息,問他到了嗎。下了火車的徐天打開手機,看到趙子慧的信息沒有回,而且把信息刪除了。趙子慧跟著閆若舟一起來到老肖公司等老肖出現。閆若舟問起趙子慧辭退的事情,此時他並不知道趙子慧已經回來了。於是趙子慧就把自己請老肖和呂倩吃飯追回項目的事情說了出來。

下一集(第 25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