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6集 - 刀麗偷看徐天手機 子慧工作再出問題

趙子慧和徐天兩個人各自躺在床上,想著曾經在一起的畫面,輾轉無眠,卻誰也沒給對方再發哪怕一條信息。刀麗回到自己房間,拿出辦婚禮時趙子慧買的那對戒指,看了看又鎖了起來,心裡充滿著矛盾和不安。

閆若舟上班開車來到停車場,看到呂倩車停不進去,於是就幫呂倩停車。呂倩很高興,自從經過趙子慧的事情後,她不覺得趙子慧能夠對自己有威脅了,就想著跟閆若舟繼續談復婚,而現在的閆若舟則心裡不明,因為他心裡確實還有趙子慧。呂倩回到辦公室,早早來到的趙子慧像往常一樣給呂倩端來咖啡和甜品。呂倩則安排趙子慧去機場接法國總部來的法務總監安娜。

徐天走之前和刀麗拍了結婚照,於是徐天這次一回來就跟刀麗去影樓選照片,不過選照片時徐天一直心不在焉,不停撥弄手機,這讓有些不高興了。這時召重給徐天打來電話,詢問店裡情況,刀麗心疑,想接過電話,可被徐天拒絕了。自從徐天走後,召重就接替徐天在店裡住,一個人忙裡忙外的。召重還讓媽媽去買賈小朵的保險,召母不禁疑問,她懷疑召重跟賈小朵關係不正常,召重一聽媽媽這么說,立馬閉嘴了。

趙子慧去機場接安娜的路上,忍不住跟徐天發了信息。正巧徐天在跟刀麗逛街買衣服,刀麗讓徐天試衣服,恰巧趙子慧的信息被刀麗看到了,刀麗拿過徐天的手機,讓趙子慧發張照片來,雖然趙子慧有些疑惑,不過還是發了自己現在的照片過去。刀麗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趙子慧,她還注意到趙子慧身上的包,就是當初自己送刀美蘭的,刀麗看著這些之後心裡十分不安和慌張,徐天出來了,刀麗趕緊刪掉信息把手機放回,努力平復著慌亂的心情。

趙子慧在機場順利接到安娜之後,就把她直接送去公司。安娜得知趙子慧的身份後,就讓她也參加今天的負責人會議,還讓趙子慧做出合理的解釋,趙子慧感到非常疑惑。原來安娜就是衝著趙子慧之前負責的那個項目來的,那個項目閆若舟在趙子慧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很多回扣,不過這些趙子慧統統不知道。會議上,當安娜問責此事時,閆若舟聲稱自己並不知情,這也就意味著趙子慧必須自己對此負責,趙子慧慌了神,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她只知道自己只是聽閆若舟的安排把事情做好。面對安娜的問責,趙子慧無助的看向閆若舟,但閆若舟卻低著頭始終不看趙子慧。

會議結束了,安娜要求三天的時間讓呂倩給她一個結果。心裡忐忑的趙子慧則意外接到了徐天的電話,原來徐天看到了趙子慧之前發的信息,讓他看完照片刪除,這讓徐天有些疑惑,於是就給趙子慧打去電話,剛剛從會議上出來的趙子慧把徐天要照片的事情告訴了徐天,徐天馬上意識到是怎么回事了,馬上出去找刀麗,可是卻沒找到人。原來刀麗來廣場找正在跳舞的刀美蘭,把今天看信息和發信息的事情全都告訴了刀美蘭,刀美蘭聽後也有些著急了。刀麗知道徐天知道這個事情後肯定會責怪她,她都不敢回去了。不過她來就是想問問刀美蘭,徐天和趙子慧到底好了沒有,刀美蘭堅稱他們倆沒好。刀麗則表態如果徐天願意,自己可以成全。刀麗的這話可把刀美蘭氣壞了。

賈小朵手上的傷還沒好就開始在店裡幹活了,召重看到後趕緊攔下她。這讓賈小朵覺得召重喜歡自己了,召重堅決否認。於是一對冤家又開始耍起口角了。

下一集(第 27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