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8集 - 刀美蘭趙子慧公司 巧遇呂倩辭退趙子慧

刀美蘭讓徐天帶趙子慧來見她,徐天當然不肯,但刀美蘭既然來了上海就沒那么容易善罷甘休。趙子慧提著徐天送她的鞋,無精打采的回到同福里,抬頭看著自己的三年計畫和最終目標巴黎,心裡非常複雜。這時要出門的賈小朵告訴趙子慧徐天的媽媽來了,目的就是來找她的,這讓趙子慧有些不知所措。

召重和徐天把刀美蘭送回酒店,賈小朵也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刀美蘭是她的搖錢樹,當然要栓牢了。徐天看著跟媽媽走的很親近的賈小朵和自己的好兄弟召重也背叛自己,他也很是無語。刀美蘭帶著小朵回到房間,就開始詢問她關於閆若舟和趙子慧的事,賈小朵當然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刀美蘭,刀美蘭直說趙子慧是個有心計的女人,專門禍害別人,是個小妖精,還說要去揭穿趙子慧的陰謀。賈小朵聽到刀美蘭對趙子慧成見很深,忍不住就替趙子慧說起話來。她說趙子慧並不是個喜歡耍心機的女人,她和趙子慧不過只是因為在上海這種地方想要活下去必須要這么小心,稍不注意就可能被算計被開除,乃至自己十幾年的書都白念了,趙子慧活的很累,但必須這么活著。賈小朵絕不承認趙子慧是小妖精,只不過是掙扎在社會裡的一顆輕微的旗子罷了,說著賈小朵忍不住哭了起來。看賈小朵過得這么艱難,刀美蘭當即給刀麗打了電話,說要給員工換保險,把酒店所有員工的保險全部交給賈小朵做,賈小朵一聽頓時轉哭為笑了。

第二天一早,召重來酒店接刀美蘭,刀美蘭上了車就直接讓召重開車走,故意不等正在趕來的徐天,召重不敢違背,只好開車走了。走到半路上,刀美蘭突然跟召重說去趙子慧的公司,這可把召重嚇壞了,可是他又不敢拒絕,只能往那去。而為了防止召重跟徐天通風報信,刀美蘭甚至沒收了召重的手機。到了趙子慧公司樓下,刀美蘭自己一人上去找趙子慧,這才把召重的手機還給了他。重新拿回手機的召重趕緊跟還在酒店找他們的徐天打電話,告訴他刀美蘭來找趙子慧了,徐天一聽覺得壞了,趕緊往趙子慧的公司跑去。

刀美蘭到了趙子慧的公司,左顧右盼有些找不準方向。突然她看到了昨天徐天送給趙子慧的紅色高跟鞋,這人正是趙子慧,二話不說,刀美蘭就緊跟上去,不過因為趙子慧走的很快,而刀美蘭之前又有舊傷,因此只是跟到樓上就跟丟了。

趙子慧是去給呂倩買咖啡去了,當她回到辦公室,呂倩告訴趙子慧肖總說合作要放一放,趙子慧覺得驚訝,之前不都談好了嗎。呂倩直接質問趙子慧,原因你自己心裡清楚。原來呂倩早就知道趙子慧白酒換水的事情了,她把這次項目沒談成功全都怪罪於趙子慧。趙子慧想要求情,但呂倩根本不給她機會。她叫了閆若舟商量怎么辦,閆若舟始終護著趙子慧這讓呂倩非常不舒服,呂倩毅然決定辭退趙子慧,閆若舟看著呂倩竟如此無情,心裡非常不舒服。

刀美蘭跟著來到了辦公室,也終於在閆若舟的房間找到了趙子慧。刀美蘭一見到趙子慧就開始指責起來,趙子慧雖然知道徐天的媽媽為了她來上海了,卻想不到在這個時候找到自己。她現在只是擔心自己的工作,本來沒心思想別的。心裡很亂的趙子慧不禁哭了起來,這讓刀美蘭倒是有些始料未及,畢竟自己沒說什麼狠話。這時,趙子慧接到個電話,頓時痛哭起來,刀美蘭一看她哭的這么厲害也慌了,急忙問她怎么回事,趙子慧說自己的工作沒了,還把那天喝酒的事情告訴了刀美蘭,刀美蘭聽了有些氣,但是呂倩說要找趙子慧,於是她趕緊去辦公室,希望能去求求呂倩。

趙子慧到了呂倩辦公室,向呂倩求情,可呂倩並不理睬。趙子慧就低三下四的向呂倩道歉,這時一旁的閆若舟終於看不下去了,表示自己和趙子慧已經斷了,為什麼還要為難於她。呂倩終於承認了自己就是故意辭退她的,這樣才眼不見為淨。

下一集(第 19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