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8集 - 趙子慧奶奶去世 閆若舟良心發現

趙子慧的奶奶早就明白了趙子慧的一切都是假的,她很心疼子慧,可是八十多歲的老人已經沒了力氣。她看著外灘美麗的風景,漸漸的閉上了自己的眼睛。任憑趙子慧他們不停呼喊,奶奶再也沒有力氣再看他們一眼了。趙子慧不放棄仍把奶奶送去醫院搶救。不過最後奶奶還是走了,得此噩耗,趙子慧直接癱倒在地。

刀麗這次來給徐天他們開的店鋪帶來很多桌椅設備,於是徐天接到她後就把這些東西運回了店裡。回到了店裡,徐天想跟刀麗好好談談清楚,可刀麗就是避而不談,總是迴避徐天的話題。徐天只好帶著刀麗來酒店開房間把她安頓下來。徐天在前台訂房,趙子慧給她打來了電話,刀麗一看是趙子慧,故意視而不見,還把徐天的手機給藏了起來。徐天把刀麗送回房間,立刻就要離開,刀麗想留住他。這時被刀麗藏在自己包里的徐天的手機又響了,還是趙子慧打來的,此時得知噩耗的趙子慧非常無助,她很想見到徐天。徐天想接電話,可刀麗就是不讓接,還跟徐天鬧了起來,徐天對於刀麗也很是無奈。

趙子慧在醫院不停的給徐天打著電話,可徐天就是不接。趙子慧的爸爸見徐天一直不現身,一直在責備徐天,趙子慧心情煩躁,一氣之下,把徐天並非她男友的事情說了出來。趙子慧的爸爸氣壞了,說什麼要搶趙子慧的手機給徐天打電話,趙子慧爭執之中把手機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然後離開了醫院。

徐天見趙子慧打這么多電話,一定有急事,於是不顧刀麗的感受,搶回手機,但這時候趙子慧的電話已經無法接通了,於是徐天準備去醫院,刀麗說什麼也要跟著一塊去。刀麗之前運送貨物時租了一輛車,於是刀麗開著車說要帶著徐天去醫院,可是刀麗的目的不是醫院,可以說她沒有目的,她只是開著車在路上疾馳,完全不顧方向,徐天想要阻止,可是刀麗的情緒已經失控了,她不停的審問著徐天和趙子慧的事情。車子一直快要開出上海了,心繫趙子慧的徐天有點急眼了,乾脆跟刀麗說著自己對趙子慧的感情,和自己跟趙子慧的打算,刀麗心情更加失控了,憤怒的她直接把車撞到了土堆上。

車子撞壞了,幸好人沒事,刀麗也終於徹底冷靜了下來,徐天也沒有過於責備刀麗,畢竟她是為了自己才變成這樣的。趙子慧把手機摔壞之後離開醫院回家,她的爸爸也趕緊跟上,回到那間房子,趙子慧就把徐天和房子的事情全部告訴了爸爸,她實在不願意再編下去了,她真的覺得太累了。

閆若舟像往常一樣回公司上班,不過他沒了往日的精氣神,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腦子裡總是想起那天徐天罵他的話,心裡十分的煩躁。事情解決了,反而他的內心被良知吞噬著,後悔不已。他想起趙子慧走之前對他的感謝,他的內心更不是滋味。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他撥通了強尼的電話,要求重新審核趙子慧的案子。

強尼很快打電話告訴了呂倩,而呂倩則很快也收到了閆若舟給強尼打電話的錄音檔案。錄音里,閆若舟主動要求總部對他進行審查。

下一集(第 39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