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0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0集 - 徐天被迫結婚 欲回上海被阻

雖然徐天對媽媽的安排很不滿,但是面對眾人賓客的道喜徐天還是笑臉相迎。當徐天走到刀麗的化妝間,忍不住向刀麗發起火了。刀美蘭聽到徐天這么責怪刀麗,就開始教訓起徐天,對此徐天也很無奈。等刀美蘭走後,徐天看著委屈的刀麗也有些不忍了。其實他還是挺愛刀麗的,只不過因為他們把自己結婚的事情瞞著自己,這讓徐天有些不高興了。等安撫完刀麗,徐天決定還是照安排走完流程。這時司儀進來問二人戒指準備好了嗎,刀麗不禁花容失色,她竟把這事給忘了。這時徐天想了想說準備好了,不禁讓刀麗感到驚訝。只是她沒想到是趙子慧買的戒指現在派上了用場。

婚禮一切都按照流程走完,徐天就開始敬酒。當徐天敬到被稱呼王叔叔的長輩面前時,王叔叔已經喝的東倒西歪了。刀美蘭趕緊把他扶進單間休息。刀美蘭到了單間就管老汪要東西,還叫人把徐天和刀麗都叫進來。原來這老汪是婚姻登記處的,刀美蘭叫他把東西都帶來,準備給刀麗和徐天現場登記,省的夜長夢多。當已經喝的醉醺醺的徐天被扶進來時,刀美蘭卻發現老汪竟忘帶了最重要的一件東西公章,刀美蘭只好作罷,等到明天去登記處登記了。

還是上海的趙子慧在路邊的店裡看到了一件花瓶,和昨天自己失手打碎的一模一樣,於是趙子慧就把花瓶買下來去售房處給人家道歉。沒想到昨天陪著趙子慧看房的工作人員不但不接受趙子慧的道歉,對趙子慧一頓嘲諷和奚落,這讓自尊心很強的趙子慧感到心裡很難受。喝醉了的徐天被眾人搬回新房休息,而心情低落的趙子慧給她打來電話向他訴說房子和花瓶的事,誰知接通電話的徐天沒說幾個字,就把電話放一邊了,正好被照顧徐天的刀麗接起電話,兩個女人一通電話,趙子慧嚇得趕緊掛斷電話,而刀麗更是陷入了無盡的猜疑中。

徐天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身處新房,還有點蒙,不過他也很快想起了了。起來之後,刀麗就把昨天電話的事情給徐天說了,徐天趕緊給趙子慧打去電話,趙子慧告訴他需要他回來註冊材料,徐天表示自己很快就趕回來。徐天打完電話就把和趙子慧、召重他們一起開飯店的事情告訴了刀美蘭和刀麗。這可把刀美蘭氣壞了,刀美蘭堅決反對徐天去上海,還把他的證件全部藏了起來,然後叫徐天趕緊去登記。徐天無奈的和刀美蘭、刀麗來到婚姻登記處,卻被告知今天不能登記,昨天老王把公章給弄丟了,無奈刀美蘭他們只能先回去,而跟在後面的徐天一直心不在焉的。

閆若舟來到呂倩辦公室,呂倩對他的態度是不冷不熱的。閆若舟告訴呂倩,趙子慧申請調去巴黎。呂倩說這是公事,自己會考慮的。不過令閆若舟想不到的是呂倩竟說自己反省了,還會去跟趙子慧道歉,這讓閆若舟對她有些捉摸不透。

趙子慧回到公司,意外的接到了呂倩的電話。呂倩叫趙子慧那一份檔案給她送到西郊莊園,這讓趙子慧非常詫異,不禁心裡苦笑起來。

下一集(第 11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