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0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0集 - 刀麗為留徐天耍心機 呂倩趙子慧背黑鍋

刀麗臨走之前給召重他們的小店做了設計圖還提了很多意見,還說趁著自己在酒樓讓賈小朵把保險業務儘快過來簽完。召重看到如此賢惠大度的刀麗,他真的覺得徐天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也越發的佩服起刀麗來了。送別刀麗,召重就跑了修車行找替自己修車的賈小朵,和召重不一樣,昨晚看到趙子慧那個樣子,賈小朵反而覺得刀麗是欲擒故縱,是來耍心機的,故意裝大度裝可憐而來騙取趙子慧的自責,從而自己自行離開徐天。召重聽賈小朵說完自己也懵了,他也不知誰真誰假了。

在北京,為了躲避趙子慧的閆若舟在健身房裡拚命發泄著自己的情緒,呂倩給閆若舟打來電話詢問近況,而閆若舟卻不忘關心趙子慧怎么樣了,這讓呂倩很不樂意。這時趙子慧進來了,呂倩立馬話鋒一轉,告訴趙子慧閆若舟已經跟安娜談過了,趙子慧很高興,看著呂倩和閆若舟說著情話,趙子慧趕緊識趣的走了出去。這時掛斷電話的呂倩把趙子慧叫了進去,要了趙子慧的身份證號碼,還讓趙子慧給她定個雙人按摩。

刀麗回到芫城家中,刀美蘭忐忑的詢問她去上海乾什麼了,刀麗很灑脫的告訴刀美蘭自己去上海就是想去成全徐天和趙子慧去了。刀美蘭聽後心裡過意不去,可畢竟徐天是自己的兒子,她又不得不為自己的快樂考慮,她真的覺得自己家虧欠刀麗太多了。刀麗上樓把之前刀美蘭給她的那張結婚彩禮的銀行卡還給了刀美蘭,更意想不到的是,刀麗決定離開酒樓,這讓刀美蘭頓時慌亂起來。而刀麗回到酒樓並沒有跟酒樓的人提出要走的事情,原來刀麗只是想用這種方法逼迫一下刀美蘭和徐天。

此時的徐天並沒有去上海,而是在芫城的一家遊戲廳打遊戲,沒錢了徐天就給包子打電話讓她送三百塊錢,可包子不想借,就把這事告訴了喜兒,當然喜兒馬上把這事告訴了刀麗,刀麗決定自己先去,然後隨後讓喜兒通知刀美蘭。刀麗來到遊戲廳,徐天二話沒說就責怪刀麗,而刀麗則無辜的表示自己只是想去幫徐天和趙子慧在一起並沒有惡意,面對徐天冷淡的態度,刀麗委屈的離開了。刀麗離開後,刀美蘭聞訊感到,她告訴徐天刀麗說要離開酒樓,她對徐天承認到自己想讓刀麗跟徐天在一起是有私心的,她想讓刀麗留下來照顧酒樓,照顧自己。徐天聽後說刀麗會留下的,然後就離開了遊戲廳。

徐天出來後,一個人坐在外面看著太陽,刀美蘭也立馬跟了上來,看著憔悴的兒子很是心疼。徐天跟刀美蘭說他真的很愛趙子慧,刀美蘭看得出來,也能知道兒子內心的矛盾和難受,於是心疼的一把把兒子摟在懷裡。

之前呂倩安排趙子慧去定兩人的美容保健,下班後呂倩到了卻沒有讓趙子慧離開,原來她想請趙子慧做美容,趙子慧也不好推辭。等到做完美容,呂倩竟向趙子慧道歉了,趙子慧有些驚訝。呂倩又跟趙子慧聊起了自己的三年計畫表,呂倩勸趙子慧不要困在自己的安排里,趙子慧不禁很納悶,呂倩怎么會關心起自己來了。最後呂倩終於說出了她今天約趙子慧的目的,原來她打算來勸服趙子慧替閆若舟背黑鍋。可是無論呂倩怎么暗示,趙子慧都沒有明白,於是呂倩乾脆拿出一張十萬元的卡,要趙子慧替閆若舟承擔。可無論呂倩怎么說,趙子慧都不同意,呂倩直接把卡塞到趙子慧的手裡,然後離開了。

下一集(第 31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