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1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1集 - 刀麗疑心徐天有外遇 呂倩故意消遣趙子慧

閆若舟知道呂倩找趙子慧一定是在搞名堂,他不想讓趙子慧去,但趙子慧考慮到怕呂倩怪罪她,於是堅持要去,閆若舟只好答應,不過他並沒有把呂倩的電話給趙子慧。

徐天的同學包子到了徐天家的酒樓後表現很好,於是就來找刀麗簽契約。刀麗知道包子是徐天的同學,就向包子打聽起了趙子慧,包子並不認識趙子慧,但是包子一眼就認出了刀麗手上的戒指,於是就把那天看見一女人把戒指交給徐天的事情告訴了刀麗,刀麗那天在一旁打電話,並沒有注意到有人來過。聽完包子的話,刀麗的心又揪在了一起。徐天和刀麗暫時不能登記,於是刀美蘭就安排他們去拍婚紗照,全程徐天都表現的非常不高興,甚至在刀麗換衣服的時候,徐天還和刀美蘭吵了起來,表示自己現在不想結婚。這些話都被在換衣間的刀麗聽到了,刀麗看到徐天那么不情願跟自己結婚,心裡很難過,於是換下了婚紗,自己偷偷的離開了影樓。

趙子慧拿到檔案後來到西郊莊園,因為沒有呂倩電話,趙子慧再次給閆若舟打去了電話。閆若舟依舊沒有把呂倩的電話給趙子慧,他知道呂倩肯定有什麼陰謀,其實呂倩早就看到了趙子慧,不過她並沒有現身。當閆若舟打電話給呂倩質問她時,呂倩則表示自己是在為趙子慧去巴黎而增加業績,呂倩讓閆若舟告訴趙子慧離開西郊莊園,去會德廣場。閆若舟對此也很無奈,只能如實向趙子慧傳達。

刀美蘭和徐天在影樓找不到刀麗,於是就回辦公室尋找,卻發現刀麗已經不在辦公室,而且刀麗還把徐天給她的戒指放在了桌上。徐天打電話刀麗也不接,於是徐天就回家尋找,而留下來的刀美蘭卻碰到了躡手躡腳的包子,為了討好領導,包子就把包括戒指的所有事情和經過告訴了刀美蘭,刀美蘭聽後非常氣憤。

徐天和刀麗的助手喜兒一起回家也沒找到刀麗,這時喜兒撥通了刀麗的電話,刀麗表示自己要回鄉下,徐天搶過電話想問問她究竟想幹嘛,卻沒想到刀麗直接掛了電話。徐天趕緊和喜兒開上車去追刀麗。

趙子慧趕去會德廣場,呂倩卻把閆若舟約到了按摩店做起按摩,還把閆若舟的手機關掉。閆若舟表示不滿,但是呂倩卻藉口是在考核趙子慧,閆若舟很無語。而趙子慧到了會德廣場找不到人,只能苦等,之前還約了召重一起看房子,但是只能讓他先等會自己了。

刀麗開著車一直下了公路,因為天黑視線不清,刀麗直接把車撞上了石頭。荒郊野外的卻走不了,刀麗非常害怕,這時才給徐天打電話說明情況。徐天一邊安撫她,一邊抓緊向那邊趕。終於徐天順利的找到了正在恐懼的刀麗,嚇壞了的刀麗轉身撲進徐天的懷抱。相安無事,徐天就開著車帶著刀麗往回趕,一路上徐天向刀麗解釋了戒指的事情,也終於打消了刀麗的疑心。可誰知車子走到一半竟壞掉了,於是徐天就帶著刀麗步行回家,一路上徐天給刀麗講著自己的理想和打算,刀麗非常欣然的表示支持。

一直在會德廣場等到很晚的趙子慧終於接到了呂倩的電話,呂倩叫趙子慧過來找她,趙子慧馬上趕到。到了之後,趙子慧發現閆若舟正和呂倩在餐廳吃著晚飯,於是趙子慧就在外面的冷風中瑟瑟等待。其實呂倩早就看到了在外等待的趙子慧,不過她沒有告訴閆若舟,閆若舟也沒有看到。當兩個人吃完飯出來,閆若舟才看到了在外面的冷風中瑟瑟發抖的趙子慧,不禁心裡一怒。

下一集(第 12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