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5集 - 飯店店址終於選定落實 閆若舟想和趙子慧複合

閆若舟為趙子慧的事情和呂倩大吵一架,呂倩決定不再復婚,而閆若舟發現呂倩變了,於是也不挽留,甚至生氣的把和呂倩以前房子的鑰匙扔進了垃圾桶。閆若舟出來後,看見了正在發獃的趙子慧,想約趙子慧中午談談,被趙子慧拒絕了。

徐天和趙子慧分開後,來到了同福里找召重。召重正被媽媽因為電視的事情給訓斥呢,幸虧徐天過來幫召重解了圍。召重和徐天到屋裡談話,召重才發現徐天的臉鼻青臉腫的,趕緊拿出醫藥箱給他處理,徐天也告訴了召重是跟趙子慧上司閆若舟打的架,同時還交代召重以後飯店的事情儘量少問趙子慧。召重非常不能理解,他猜測徐天是喜歡上了趙子慧,不過被徐天矢口否認了。徐天決定和召重自己去談店鋪的事情。

徐天和召重取了車就前去浙江路,徐天因為沒有身份證,就決定把股份先轉給召重,連公司的法人都讓召重做了,這可讓召重有些受寵若驚。兩個人到了店鋪之後,跟店主談了幾句後,不但沒有談好,還被店主給降住了,兩個人確實不是談生意的料。這時趙子慧來了,讓他們先出去,然後自己把收集來的最近幾家店鋪的租賃條件交給了店主,隨之店主就跟趙子慧達成了協定。徐天和召重還在門口嘀咕著趙子慧怎么來了,而趙子慧已經談好出來了。從此之後,這家店鋪就屬於這幾個年輕人了,徐天住的地方也得到了解決。而趙子慧因為下午還有會就先回公司了。待趙子慧走後,徐天和召重商量著晚上慶祝一下,徐天還說讓召重去接賈小朵,而對於趙子慧,徐天只是淡淡說了句她要來她回來的。

趙子慧往公司趕,而公司的會議已經要開始了,趙子慧的檔案還沒打出來,閆若舟就去開趙子慧電腦幫她打出來,而電腦的開機密碼竟然是閆若舟的生日,這讓呂倩更是氣上加氣,隨之宣布把趙子慧這個月的工資扣掉。當趙子慧趕回公司時,會議已經結束了。閆若舟告訴趙子慧她這個月工資被扣,然後拿給趙子慧一萬塊錢。趙子慧雖然心裡委屈,但是自尊心很強的她還是拒絕了閆若舟的錢。

徐天的媽媽刀美蘭被徐天的逃跑簡直氣的不行,而且刀美蘭還聽人到處說徐天在上海有了女朋友,刀美蘭不禁擔心起刀麗,隨即刀美蘭決定偷偷前往上海,去見一下傳說中的徐天在上海的女朋友。

晚上徐天、召重和賈小朵坐在一起準備喝酒,徐天反常的不等趙子慧來就開始了慶祝,這讓賈小朵和召重很納悶。而此時下班後的趙子慧去超市準備幫徐天買些生活用品,正巧碰到了閆若舟,閆若舟非得讓趙子慧坐他的車,趙子慧無法拒絕。閆若舟並沒有把趙子慧直接送去目的地,而是在半路向趙子慧解釋起了他的苦衷,並告訴趙子慧他不準備和呂倩復婚了。閆若舟像以前一樣讓趙子慧下車去幫他買他喜歡的咖啡,回來之後閆若舟說自己不復婚了,想和趙子慧複合。他覺得趙子慧接觸徐天這種人就是出於報復他復婚,他還一副非常看不起徐天的樣子。趙子慧則把咖啡直接倒在閆若舟的褲子上,趙子慧覺得自己在閆若舟面前永遠是個買咖啡的助理,召之即來揮之即去,她覺得她已經厭惡了閆若舟這樣。其實她並不知道,是她變了,是因為遇到了徐天,她才明白了一些人生的道理。而閆若舟只會關心他被趙子慧潑了咖啡的八千塊的褲子。

徐天他們一起慶祝完,都始終沒有等到趙子慧,於是賈小朵和召重就先回去了,只留下住在店裡的徐天。待到大家都走後,趙子慧才姍姍來遲,徐天在門外看見了還在等趙子慧的閆若舟,就讓放下東西的趙子慧先回去,別產生什麼誤會,而趙子慧則告訴徐天已經誤會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