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4集 - 徐天閆若舟發生衝突 趙子慧徐天產生隔閡

徐天和閆若舟見面後,發生了語言衝突。閆若舟打心眼裡瞧不起徐天,徐天也根本看不上閆若舟。閆若舟以為徐天跟趙子慧有什麼,就問徐天和趙子慧在一起多久了。徐天順勢就告訴他很久了。這時的閆若舟嫉妒心起,想繼續跟徐天說,可徐天不甩他直接離開了。氣憤不過的閆若舟直接追下來了,繼續追著羞辱徐天,他還告訴徐天趙子慧親口告訴他,她從未對那小店感過興趣,而且趙子慧也根本看不起徐天。徐天聽這話後,很是氣憤,說著就跟閆若舟動起手來,可閆若舟經常健身,徐天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三兩下徐天就被摔在了地上。

閆若舟一副勝利者的模樣離開了,而回來拿鑰匙的趙子慧看到了躺在地上鼻青臉腫的徐天,想要伸手扶起徐天,可徐天拒絕了,他剛剛聽到閆若舟說的話,無論是不是真的,都深深刺痛了他的心。他拖著疲憊的身子來到酒店,卻因為沒有身份證而無法入住,於是徐天只能在酒店外面的景觀椅上過一夜了。而趙子慧也非常疲憊的回到家,什麼事也不想理。

第二天一早,召重就拿著昨天專門給賈小朵挑選的耳機在樓道口踱來踱去,不知道怎么開口,正巧賈小朵下樓了,讓召重今天跟她一塊取車,召重順便把耳機送給了賈小朵,不過召重說是贈品。賈小朵不在乎,就馬上上樓來試用,召重也跟上來教她怎么用。可是所有的調整好了,耳機就是沒聲音。賈小朵很生氣就說召重是拿壞東西來消遣自己,召重急於解釋,直接把自己專門給她挑選的事情說了出來,說完就後悔了。

不過為了證明自己的耳機沒有問題,他把自己家的電視搬了上來,連上之後果然可以,賈小朵喜歡死了。這時候召重聽到了老媽買早點回來了,就趕緊跑了回去。賈小朵玩了一會發現馬上遲到了,於是就把自己的小電視放到了召重家門口然後離開了。當召重的媽媽看到自己家的電視變小了,頓時傻了眼,召重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了。

趙子慧一大早就來酒店找徐天,卻在酒店門口的景觀椅上找到了他。徐天被閆若舟那些話刺激的很是頹廢,他對於未來飯店的豪言壯語和目標不見了,還讓趙子慧忙自己的,趙子慧很不解發生了什麼。徐天問趙子慧和他們在一塊工作快樂嗎。趙子慧表示現在快樂,以後不知道。趙子慧還表示他們不同。徐天聽完這話意味深長,也許閆若舟昨天說的對,趙子慧和他們不一樣,也許趙子慧確實看不起他們把。想到這些,徐天的心裡很空。

趙子慧回去上班了,呂倩則意識到自己昨天有些過分,主動找趙子慧道歉,趙子慧裝作不在乎,呂倩對趙子慧大加讚賞,還要請趙子慧吃飯,可趙子慧中午有事情,因此拒絕了呂倩的邀請。趙子慧拿著檔案離開了辦公室,在門口遇到了閆若舟,趙子慧故意視而不見,而閆若舟主動叫住了趙子慧,告訴她自己去了公寓,趙子慧說他看見了,而且看見了閆若舟打了徐天。閆若舟注意到趙子慧手裡的檔案,原來趙子慧準備幫徐天租房子,閆若舟看到又是徐天,就說趙子慧意氣用事,自己這次就是來跟呂倩說清楚的。

而此時呂倩早就站在門口看他們說話很久,於是呂倩開口問閆若舟跟自己說清楚什麼。閆若舟把昨天給趙子慧的鑰匙還給了呂倩,呂倩立馬誤會昨天閆若舟去幫趙子慧打掃房間了,儘管趙子慧解釋不過也沒用。閆若舟說跟趙子慧沒關係,於是就把呂倩拉回了辦公室,兩個人就吵了起來。閆若舟希望呂倩不要再為難趙子慧,而呂倩覺得他余情未了。而這一切,趙子慧在門口都聽的清楚。

下一集(第 15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