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8集 - 因意外契約暫沒簽成 呂倩欲趕子慧出公司

趙子慧在珠寶店試戴完鑽石戒指後,走出來心情非常愉悅。徐天想要把戒指的錢還給趙子慧,但趙子慧拒絕了,說當作是包的首付,而今後會陸續把錢還給徐天。趙子慧就是這么獨立倔強性格,徐天也只好不說什麼了。之後兩人給去列印契約的召重和小朵打電話,約他們列印完去包子鋪簽契約。

路上,趙子慧帶著徐天來到自己來過很多次的房子,這是她夢想著未來一定要買的房子。趙子慧在房間裡喜愛的跑來跑起,對這裡的一切愛不釋手,也不斷向徐天說著自己的計畫和安排,結果趙子慧興奮過頭,把房間的花瓶打爛了。為了不被敲竹槓,徐天和趙子慧逃離了現場。跑出來的趙子慧和徐天給召重他們打電話問契約的事情。結果誰知在列印室列印契約的召重和賈小朵因為又吵架發生了爭執,結果把列印室的電腦給燒了,契約是拿不出來了。於是只好決定明日再簽。

刀麗在已經布置好的新房裡,心裡卻一直發慌,想跟徐天打電話問問他確定回來嗎、刀美蘭過來勸她說沒事,不用給徐天打電話。這時徐天的電話打了過來,告訴刀麗自己暫時回不去了,本來還想告訴刀麗自己要跟趙子慧他們一塊開飯店,結果包子包小花跑了進來,於是徐天就掛了電話,包子過來是告訴徐天自己買好了和他一塊去芫城的車票,結果徐天告訴他自己暫時不回去了,惹得包子直罵徐天不講情誼。刀麗見徐天掛斷了自己電話,就有些賭氣的說要去上海找他,而徐天的媽媽刀美蘭則直接給徐天打去電話,如果徐天明天不回來,就跟他斷絕母子關係,徐天看著老媽這樣,也無奈的笑了。但即使這樣,徐天也決定先把契約簽完再說。

儘管刀美蘭給徐天打了電話,但是刀麗還是放心不下,她還是決定去上海親自把徐天帶回來。而畢了業回家住的召重被樓上的賈小朵吵得腦袋都快大了,於是一不做二不休,召重也開始在樓下又是打籃球又是放電視的,故意製造噪音,而朵兒見罷也不示弱,也開始回擊起來。兩個人蹦蹦跳跳的活像一對冤家。

閆若舟下班後,手捧鮮花和紅酒,回來辦公室跟呂倩道歉,而正巧趙子慧也回辦公室打契約,不過兩個人並未相遇。閆若舟來到呂倩辦公室殷勤的說起復婚的事情,而呂倩竟也不含糊,直接提出如果復婚,就必須要辭退趙子慧。

閆若舟深知趙子慧的生活不易,如果失去這份工作,趙子慧會很難過。對呂倩的強勢再度不滿的閆若舟直接表示,如果說是為了避免和趙子慧見面,那么自己甘願辭職,說話間轉身去往自己辦公室,而此時趙子慧離開辦公桌去了列印間,不過正巧被她看見了走進來並發生爭執的呂倩和閆若舟,趙子慧還聽到了兩個人的爭吵正是為了自己。這時候徐天給趙子慧打來了電話,不過趙子慧直接關上了手機。最終兩個人激烈的爭吵後,呂倩哭著走了出去。而稍微平復的閆若舟也追了出來,這時候,閆若舟才看到了趙子慧桌上的包,他才知道原來趙子慧也在。

下一集(第 9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