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7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7集 - 徐天趙子慧深陷愛河 刀美蘭到上海欲阻止

召重和徐天辦完事後就找藉口離開了,他是去火車站接刀美蘭去,不過瞞著徐天了。半路上,召重接上賈小朵,並告訴她昨天晚上看到的一切。賈小朵很生氣,表示不能理解,一路上直發牢騷,但是見了刀美蘭卻又說不出什麼了。刀美蘭看到賈小朵以為是趙子慧,就沒什麼好話,賈小朵知道刀美蘭是大老闆,連連解釋,還跟刀美蘭介紹起自己的保險業務,刀美蘭非常爽快的答應賈小朵以後酒樓的員工保險都交給她做,這可樂壞了賈小朵。刀美蘭到了酒店安頓下來,千叮嚀萬囑咐徐天和賈小朵要跟徐天保密。

趙子慧來到他們合夥的飯店發現鎖著門,這時趙子慧接到呂倩的電話讓她馬上去呂倩和老肖喝酒的地方,趙子慧不敢怠慢馬上就去,趙子慧剛走,徐天就回來了。趙子慧來到飯桌陪老肖和呂倩吃飯,呂倩表示自己喝多了,讓趙子慧替自己喝。要強的趙子慧把呂倩許諾的三杯酒全喝了,但酒量極差的她喝完馬上就不行了。肖總一高興讓趙子慧拿兩瓶酒,一人一瓶,喝完就簽契約。趙子慧無奈之下只好答應,她拿著酒到洗手間把其中一瓶換成了水,不過她進去之前給徐天打了電話讓他來救她。趙子慧拿著酒回去,老辣的老肖一眼就看出了酒有問題,但他並沒有揭穿趙子慧,而是和呂倩把那瓶真酒喝完了。當兩個人喝著暈乎乎的走出去,徐天也趕到了。趙子慧看到了徐天,雖然頭暈暈沉沉的,但心裡卻很高興。

徐天陪趙子慧在天橋上走著,趙子慧敞開心扉向徐天訴說著自己的不開心。趙子慧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就見過媽媽五次,而且都沒怎么說過話。徐天開玩笑說她是撿的,趙子慧真當真了,徐天又趕緊把趙子慧鬨笑了。徐天說自己每次心裡不痛快的時候就大聲吶喊,趙子慧也照著大聲的吶喊起來,不過趙子慧很快說徐天騙人,她喊了也不痛快。趙子慧她現在最怕被開除,以至於兩年奮鬥白費。徐天說他最怕結婚,怕還沒奮鬥就玩完了,他說他真想從橋上跳下去,趙子慧根本不信,隨即往前走,轉身卻發現一條長長的橋上沒了徐天的蹤影,於是害怕極了,連忙到處找徐天,甚至哭喊著他的名字,她真的害怕徐天跳下去了。這時躲在橋柵欄外的徐天怕趙子慧當真了,趕緊的現身抓住了近乎瘋狂了的趙子慧趕緊道歉,而趙子慧則緊緊抱住徐天,兩個人深深吻在一起。不過陷入愛情的兩個人也很快清醒過來,因為他們知道在兩個人面前,相愛存在多少障礙。

刀美蘭請賈小朵和召重吃完飯,就讓他們帶著來到了同福里。理所當然刀美蘭看到了趙子慧的三年計畫,刀美蘭仔細看了之後覺得趙子慧心氣太高。徐天和趙子慧一起回到飯店,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到了店門口,趙子慧跟徐天表示自己喜歡他,但是不行,因為他們的愛情得不到結果,這只是一個錯誤而已,趙子慧表示自己一定要去巴黎,才能避免跟徐天越走越錯。徐天說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助她的,趙子慧說徐天已經幫了,因為他的存在,閻若舟會死心,呂倩會放心。徐天意識到自己就是擋箭牌,於是轉身就進屋給趙子慧拿自己給她買的高跟鞋,趙子慧一個人站在門口,心情很複雜。

徐天回到屋裡,突然看到媽媽刀美蘭拿著那些自己給趙子慧買的高跟鞋遞給他,非常的詫異,刀美蘭轉身出去把鞋放到了門口,然後關上門。趙子慧只有默默的把鞋子拿走。趙子慧走後,徐天就詫異媽媽怎么來了,刀美蘭不理會徐天這些疑問,剛剛徐天和趙子慧說的話她都聽到了,她非常生氣。刀美蘭讓徐天跟自己回去,徐天不同意。刀美蘭覺得趙子慧把徐天魂都勾住了,於是提出讓徐天帶趙子慧來見她。

下一集(第 18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