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9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9集 - 契約幾經波折終於簽訂 徐天回芫城被安排結婚

閆若舟發現了趙子慧也在,不過並未逗留,跑下樓去追呂倩了。不過正在氣頭上的呂倩並不沒有被拉回來,閆若舟只好自己回到辦公室。回到辦公室的閆若舟來到了趙子慧的辦公桌前。看到了趙子慧剛剛在這裡打的契約,而此時趙子慧已經打完契約離開了公司。

徐天給趙子慧打了一晚上電話沒有打通,因此徐天給在樓下住著的召重打電話讓他過去看看,而此時的召重正被樓上賈小朵的噪音折磨的快要瘋掉了。趙子慧回到寢室,就拿出契約自己和賈小朵先簽了,趙子慧發現給徐天買的戒指還在她那,於是決定自己明天拿給徐天。賈小朵端著洗腳水準備去擦樓梯,不曾想被蹲在門口的召重嚇了一跳,一盆洗腳水直接潑到了召重的臉上,得知是洗腳水的召重簡直被賈小朵氣炸了,還賭氣的說要退出合作。賈小朵看召重這次真急了,於是趕緊去屋裡拿契約給召重看。原來賈小朵也是明事理的人,她覺得著急又不幹活,還沒那么多錢投,所以自己堅持只要了百分之十的股份。召重看完契約,心裡不禁一愣,原來可惡的賈小朵還有懂事的一面。

儘管徐天的媽媽刀美蘭不讓刀麗去上海找徐天,但是實在放心不下的刀麗還是偷偷的去了,她向刀美蘭表示自己肯定會帶徐天回來的。而此時剛剛起床的徐天接到了趙子慧的電話,徐天準備去找趙子慧把契約給簽了。來到上海的刀麗去給自己家的酒樓買冷凍機,可是有七八十斤的樣子,刀麗也搬不動,於是刀麗就給徐天打電話,此時徐天正在往YDC公司那邊趕,只好讓刀麗去那邊跟他碰面。

趙子慧回到公司就去樓下等徐天,正巧刀麗也在樓下等徐天,刀麗給徐天通電話,同時打過去的趙子慧沒有打通徐天的電話,這時閆若舟打電話讓趙子慧回公司,無奈趙子慧只能先上樓了,趙子慧剛走,徐天也到了。徐天看到這個冷凍機這么沉,就決定先送刀麗去車站,之後再回來簽契約。跟閆若舟談完話後,趙子慧趕到樓下,卻不巧徐天也剛剛離開。趙子慧和徐天通過電話後只好去往高鐵站。

徐天到了高鐵站,看著搬著冷凍機的刀麗實在不忍心,於是就決定送她上車,正巧在候車大廳碰到了去芫城的包子。刀麗逼著徐天跟她一起回去,可是徐天沒簽完契約堅持不願回去,傷心的刀麗躲到一邊給刀美蘭打電話說不結婚了。而此時趙子慧終於趕到了,兩個人愉快的把契約簽完了,他們的合作計畫也終於生效了。簽完契約的徐天來到刀麗身邊告訴她自己願意跟她回去,這讓傷心的刀麗非常驚喜,不過沒見到趙子慧的她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趙子慧從高鐵站回到公司,來到了閆若舟辦公室。趙子慧拿給閆若舟一萬塊錢,堅持要先還給閆若舟。閆若舟問及昨天晚上的事情,趙子慧裝作毫不在乎。趙子慧向閆若舟提出了想去巴黎總部,閆若舟答應幫趙子慧申請。閆若舟話鋒一轉,問起了趙子慧契約的事,閆若舟驚訝趙子慧會在乎一個路邊小攤,趙子慧表示因為他們跟現在的她是同一種人,趙子慧和他們在一起能夠感到快樂,雖然這並不是她最終的夢想。

徐天和刀麗還沒進家門,徐天就被逼著換上了西服,當徐天下了車,眾人紛紛向他道喜,徐天一頭霧水,當知道是自己要結婚時,徹底傻了眼。在這喜慶的日子,徐天沒有笑容,很明顯,他對母親私自安排他結婚的做法很不滿。

下一集(第 10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