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6集 - 趙子慧徐天情愫暗生 刀美蘭追徐天到上海

趙子慧告訴徐天,閆若舟已經誤會了他們的關係了。徐天淡淡的說那就別讓誤會加深了。趙子慧坦言想拿徐天當擋箭牌,徐天很是無語。趙子慧表示自己跟閆若舟好,並不是因為愛他,而是閆若舟能夠幫助她實現理想。徐天覺得趙子慧這樣很沒意思。閆若舟一直在門口等著趙子慧出去,趙子慧卻一直要等到閆若舟走後才出現。僵持不下,徐天出來找到閆若舟,面對閆若舟的蔑視,徐天不再像上次那樣衝動了,只是勸閆若舟離開。

閆若舟聽完徐天的話最終還是離開了,徐天就讓趙子慧回去,不過也放心不下這么晚她一個人回去,於是徐天就說要去送趙子慧。兩個人走在寂靜的大街上,徐天讓趙子慧脫下高跟鞋穿上自己的運動鞋,自己卻穿起了趙子慧的高跟鞋,兩個人高興的在大街上追逐著。不過跑了一會,趙子慧覺得頭暈,就倒向了徐天的懷中,徐天趕緊叫來計程車送趙子慧回去。一路上趙子慧一直靠在徐天的肩膀上,而徐天也一直注視著熟睡的趙子慧。

終於到了同福里樓下,兩個人剛要分別,趙子慧突然抱住了徐天,而徐天也親吻了趙子慧的額頭,不過兩個人很快分開了,因為他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趙子慧轉身回家,卻發現自己還穿著徐天的運動鞋,於是去而又返。他們知道似乎心裡已經愛上了對方,但是卻不應該愛上對方,此刻,他們有些不知所措了。他們只希望今晚發生的一切不會被人看到。可是很不巧,發生的這一切都被在車裡收拾東西的召重看見了,召重也看的很迷茫。

第二天,趙子慧跟著閆若舟和呂倩一起陪大老闆肖總打高爾夫,而肖總是個有名的色鬼,他一直色眯眯的看著趙子慧,這讓閆若舟很不滿。呂倩知道老肖的為人,故意讓趙子慧單獨去陪老肖。老肖想單獨約趙子慧,不過趙子慧下班還要去飯店整理材料,就謝絕了老肖。不過為了自己的事業,趙子慧忍著讓老肖摸自己的手。閆若舟看到老肖這副嘴臉,就故意想讓老肖去打球,而老肖則提出讓趙子慧陪自己打,於是又甩下閆若舟自己在房間裡,這時趙子慧的電話響了,是徐天打來的,於是閆若舟就接了電話。一接通徐天就問趙子慧穿多大的鞋。原來徐天想給趙子慧買一雙高跟鞋。閆若舟冷漠的把趙子慧叫來,看著她接完電話。

打完球後,老肖要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心情不好的閻若舟婉言推辭了,趙子慧也因為中午要去找徐天,也沒跟去。待老肖走後,閻若舟開車追上趙子慧,趙子慧為昨晚潑閻若舟咖啡的事情向她道歉,因為她知道已經得罪了呂倩,在得罪閻若舟,那么她在YDC就真呆不下去了。趙子慧希望閻若舟可憐一下自己,自己夾在閻若舟和呂倩之前很難做,她只想工作。在她眼裡,閻若舟不過是跟老肖一樣的人,是她上升路上的一個助力而已。閻若舟發現自己捨不得趙子慧了,趙子慧無法接受。閻若舟最後還想確認趙子慧是不是跟徐天談戀愛,趙子慧拒絕了回答他。

徐天媽媽刀美蘭準備偷著去上海找徐天和趙子慧,卻發現自己要去上海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盤根問底才發現是包子傳出去的,為了不讓訊息繼續傳到刀麗耳朵里,刀美蘭決定馬上去上海。其實刀麗已經知道了刀美蘭的行蹤,還是包子告的密,但刀麗並沒有阻攔和說破,馬上給召重打了電話,希望他去幫忙接刀美蘭,而且瞞著徐天,召重答應了。

召重昨天看到了徐天和趙子慧昨天的行為後,心裡也很複雜,他也知道徐天媽媽這次來上海很麻煩。召重告訴徐天自己看到了昨天晚上那一幕,徐天也只好承認了,召重覺得徐天這樣不好。其實徐天自己也沒想清楚。

下一集(第 17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