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集 - 趙子慧感情不順 與徐天意外相識

趙子慧撒謊騙家人自己有車有房,是因為她強烈的自尊心,但是她也在按照自己的計畫正在努力。閆若舟聽後拿了三萬塊錢和自己公寓的房卡交給了趙子慧。趙子慧急於用錢所以接過了錢,但她很倔強的給閆若舟打了借條。她沒有收閆若舟的房卡,因為她內心是不想閆若舟再跟前妻呂倩走到一起,畢竟,閆若舟是她唯一愛過的人。

徐天帶著扭傷的媽媽刀美蘭到醫院後,徐天就嚇唬媽媽傷的很嚴重,好讓媽媽早點回芫城。終於在徐天的危言聳聽和刀麗的勸說下,刀美蘭終於決定明天回芫城,於是徐天就讓自己的好朋友也是同學的召重開車過來先把媽媽和刀麗送回酒店,而自己仍留在醫院。

趙子慧拿著錢立刻趕到了醫院,此時的奶奶經過了手術,情況好多了。奶奶向趙子慧提出了想見見她的男朋友,這讓趙子慧十分的緊張。她把錢交給了父親,就出去給奶奶買些吃的。當趙子慧進了電梯,這時打著電話的徐天也跑進了電梯。誰知電梯剛剛啟動,就轟的一下出現了故障,這可把徐天和趙子慧嚇壞了。電梯裡就他們兩個人,趙子慧害怕的甚至哭了起來。不過趙子慧很快調整了狀態,還梳妝打扮起來。徐天看這人一會一個樣,挺有意思的,就開起玩笑逗起了趙子慧。趙子慧也沒那么害怕了,於是就跟徐天聊起了天、徐天騙趙子慧說自己是上市連鎖酒樓的CEO,沒想到趙子慧真的相信了。而趙子慧則如實告訴徐天自己是YDH的高級投資顧問。當徐天了解了趙子慧的職位和許可權後,便打起了想讓趙子慧投資自己的主意。不巧,這時電梯恢復正常了,趙子慧就匆匆離開了,趙子慧走的匆忙,拉下了一個包,被徐天撿到了,徐天想追上去,但趙子慧已經走遠了。

徐天的好友召重送完徐天的媽媽和刀麗後,又返回醫院來接徐天。召重家是上海本地的,召重家的樓上住著兩個姑娘,其中一個姑娘叫賈小朵,賣保險的,整天在二樓吵吵鬧鬧,讓召母不得安生。召母到二樓找到小朵理論,卻沒想到小姑娘伶牙俐齒的召母說不過她,於是她就給正在跟徐天吃飯的召重打電話,但召重不僅不幫母親出頭,還跟小朵有模有樣的聊了起來,這可是氣壞了召母。

召重和徐天吃著飯,徐天意外的發現趙子慧也來到了這家小飯館。趙子慧正在忙著低頭看手機,就算徐天過來打招呼也並不在意。原來趙子慧在跟閆若舟發信息,詢問他和呂倩見面的事情。閆若舟態度冷淡的讓趙子慧不要在發了,心情低落的趙子慧拿起徐天剛剛點的黃酒一飲而盡,這讓徐天很驚訝,但是他想正是接近趙子慧的機會,於是陪她說起了話。喝醉了的趙子慧毫無戒心的跟徐天說著自己的三年計畫和安排,但讓徐天奇怪的是她的計畫里卻沒有結婚嫁人這些。原來在趙子慧的眼中,理想和生活不能兼得,只能選一樣。聽到趙子慧的話,讓徐天更是對她感興趣了,因為一心想著開酒樓的他對於理想也是十分堅持,趙子慧這點跟他很像。

趙子慧喝多了,於是徐天和召重想辦法把趙子慧送回家,這時趙子慧的室友打來電話,徐天要了地址告訴了召重,召重一看傻了眼,這不正是自己家嗎。原來跟賈小朵一起租住在召重家樓上的正是趙子慧,召重一下子就不敢回家了,無奈喝了酒的徐天把趙子慧搬上樓,驚動了樓下的召母,這時躲在一邊的召重才急忙出來給媽媽打招呼。

召重踉蹌的把趙子慧送回家,抬頭就看到了趙子慧滿牆的計畫,讓徐天有些驚呆了。這時刀麗給徐天打來了電話。

下一集(第 4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