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2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2集 - 趙子慧接受調查 徐天欲再回上海

賈小朵來到芫城見到徐天,就告訴了他趙子慧過得有多不好,還叫徐天跟她一塊回上海。徐天並沒有答應。而坐在一旁的刀美蘭的好友喬阿姨和淑芬阿姨看不下去了,直接過來跟小朵打起了嘴仗,在徐天的解釋下,她們這才知道原來是一場誤會。刀美蘭以為趙子慧來了,就來到酒樓跟刀麗談話。刀美蘭說儘管她一直很喜歡刀麗,可是在這種時候,她也只能顧自己的兒子了。她對刀麗說如果徐天選擇了趙子慧,她也沒有辦法。她想給刀麗酒樓的股份和錢,然後把刀麗留下,她希望刀麗能夠做她的女兒。刀麗聽到刀美蘭的話,心裡很痛。刀麗不甘心,面對這種狀況,她終於對刀美蘭說出了自己的真正想法,她要捍衛自己的地位,讓趙子慧從哪裡來回哪裡去。刀美蘭看到現在的這種局面,沒有任何的辦法,只有不停的安撫著刀麗,這時,刀美蘭的朋友淑芬打來了電話,告訴刀美蘭原來是一場誤會,來人是賈小朵。刀美蘭聽後不禁深深舒了一口氣。不過雖然是場烏龍鬧劇,但刀美蘭的態度已經在刀麗心裡深深的紮下了一根刺。

刀美蘭去見過賈小朵之後,還是找到了徐天。雖然這一次只是一場誤會,但是她還是生怕有一天趙子慧真的來了,她希望徐天能夠早做選擇,以免局面越發沒辦法控制,也避免到最後兩頭空。徐天聽後,還是沒有任何的表態。

閆若舟和趙子慧見面後,閆若舟再一次的把那張銀行卡放在了趙子慧面前。他希望趙子慧可以明事理,這樣也可以把損失降到最小。而他說的損失正是要犧牲掉趙子慧。趙子慧看著如此自私的閆若舟,她真是恨自己太晚看清楚閆若舟這個人,她再一次倔強的拒絕了閆若舟和呂倩的銀行卡,她表示她的人生是由自己安排,而不是閆若舟和呂倩。說完話,不顧閆若舟挽留,趙子慧直接離開了。呂倩看到趙子慧離開後,就做到了閆若舟旁邊,看著趙子慧又一次拒絕,她也不知如何是好,她只是告訴閆若舟總部的法務顧問已經到了。

集團總部來查賬的法務顧問一到上海分公司,就把趙子慧找去談話。他們告訴趙子慧現在需要收拾自己的個人物品停職,還要配合他們的一切調查。趙子慧很不情願,但她也沒有任何辦法。閆若舟看著裡面被問話的趙子慧,心裡很是焦急。趙子慧收拾好東西離開,在公司門口坐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很是無助,這時呂倩和閆若舟同時給趙子慧發來訊息說下班後找她,不過僅此而已。這時趙子慧的爸爸給趙子慧打來電話,告訴趙子慧她心愛的奶奶狀況不好,需要到上海來住院,還要趙子慧多準備些錢。趙子慧很傷心,為工作,更為奶奶。

刀麗看到徐天一個人坐著就走了過去,徐天告訴她自己要去上海。刀麗聽後如同霹靂,不過她還是假裝大度。面對如此愛自己的刀麗,徐天實在覺得愧疚,不過他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心。而刀麗也表示等徐天走後,自己也去上海,徐天去追逐他的愛,而刀麗也要去追自己的。徐天看著如此執著的刀麗很是無奈和虧欠。

賈小朵在酒樓幫員工們上保險,而包子的保險受益人竟然填的是酒樓大廚寬師傅,而寬師傅填的也是包子,這可引起了酒樓的一陣騷動,原來他們兩個好了。徐天找到刀美蘭,告訴她自己要去上海,雖然不想徐天再去,可是刀美蘭對此已經沒辦法了。刀麗回到家裡幫徐天收拾行李,最後她在徐天的行李箱裡放了一份他們兩人的婚紗照。

下一集(第 33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