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40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40集 - 大結局: 趙子慧徐天愛人分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趙子慧終於忍不了,接起了徐天的電話。徐天立刻問她的下落,趙子慧說自己送奶奶回蓉城了,徐天放下不下,他怕再弄丟了趙子慧,於是緊接著也買了機票飛蓉城。

趙子慧到了蓉城,閆若舟通知她今天夜裡的航班去巴黎,巴黎是她的夢想,而此刻夢想離她如此之近,趙子慧卻始終沒有露出笑容,也許在她心裡,巴黎不再是夢想,而是她的一個終點。趙子慧和爸爸坐車來到了奶奶故鄉小鎮,奶奶是蓉城人,十幾歲離家,一輩子沒回來過,現在她終於魂歸故里了。趙子慧把奶奶安葬下,也算是了了自己一樁心事。子慧和爸爸走在古樸的小鎮上,感慨萬千,過一會,父女倆又要分別了。趙子慧知道這一次的分別也許是永遠,她看著爸爸也老了,而自己卻不能在他身邊照顧他了,趙子慧感到悲痛萬分,她強忍著眼淚想要跟爸爸擁抱再見,可害羞的爸爸還是沒讓子慧的心愿實現。

爸爸走後,趙子慧一個人繼續走著石板路在小鎮上遊蕩著,小鎮的安逸雅致讓趙子慧心情舒暢。趙子慧看到一所精緻別樣的小房子,主人要賣掉她,於是趙子慧便上前詢問,主人說如果趙子慧要住一輩子,就不收錢,趙子慧疑惑,因為人這一輩子總得需要個伴。趙子慧坐在門口繼續品味著房子主人的話,這時趙子慧收到了醫院的檢查結果,趙子慧的生命還有三到五年,看到這個數字,趙子慧默默留下了眼淚,她看到腳下的這些螞蟻,自己的生命現在就像這些螞蟻一樣脆弱,甚至隨時消失,想到這裡,趙子慧情緒有些波動。這時徐天給趙子慧打來電話,當趙子慧抬起頭,徐天竟然出現在了自己身邊,趙子慧擦去淚水,依偎在徐天的肩膀上,享受著這最後的幸福。徐天看出了趙子慧有心事,可趙子慧沒有承認。徐天把給趙子慧買的鑽戒交給了趙子慧,趙子慧非常喜歡,像夢裡一樣,她把鑽戒戴在自己手上,這一刻她既幸福又悲痛。因為徐天這么愛她,她很幸福。而馬上她要離開了,所以她很悲痛和不捨。就在徐天跟著房子主人一起去進屋看房子的時候,趙子慧偷偷離開了,對於徐天,她選擇了逃避和放棄。

徐天從房子裡出來,卻發現趙子慧不見了,於是瘋狂的尋找。不過此時的趙子慧已經早早離去了,趙子慧直接回了上海,她找到了刀麗,告訴她自己不愛徐天了,而且她也有了更好的選擇了,那就是去巴黎。刀麗怕她再變卦,還專門讓她錄了音。趙子慧剛離開,徐天就來了刀麗這,得知趙子慧離開後,就和刀麗一起去追趙子慧。

趙子慧離開後直接又來到了機場,閆若舟正在門口等著她,她要和閆若舟一起去法國。當徐天好不容易追到機場時,趙子慧已經過了安檢,沒能找到趙子慧的徐天聽著趙子慧留下的留言,像個孩子似得抱著刀麗痛哭,而趙子慧遠遠看著徐天的背影也很是不捨和傷心,不過看到刀麗注視她的眼神,趙子慧擦乾淚水,繼續向前走去。

三年後,逆流成海。

趙子慧的再度出現讓徐天原來冰冷的心死灰復燃了,他知曉了趙子慧的病情,他不介意繼續陪趙子慧走下去,哪怕只有一天。可是趙子慧不願意,趙子慧再次消失在了徐天的生活里。徐天來到蓉城的那所小房子裡,看著他送給趙子慧的東西還有那封信,徐天傷心欲絕,他可以感受的到趙子慧的傷心和痛苦,可這一切已經回不去了。

徐天坐在小房子的門口發獃,一陣風將徐天手裡的信吹到了天上,心裡載著趙子慧對徐天慢慢的祝福和期望。直到最後,趙子慧依然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下一集(第 40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