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7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7集 - 刀麗來上海爭徐天 徐天知曉子慧背鍋

刀麗知道徐天給趙子慧租了個房子,於是她準備提前去上海看看。即使徐天的態度很明顯了,可刀麗仍然還想爭,不願放。刀麗晚上回去給徐天發信息,此時徐天正在照顧身體虛弱的趙子慧,對刀麗態度不冷不熱的,刀麗很是難受。刀麗給徐天發信息說自己明天下午到上海,讓徐天去接她。而趙子慧的奶奶想要明天上午去外灘走走,徐天答應了跟趙子慧一起去。徐天沒有留在房子裡過夜,而是回店裡休息。

徐天剛回到店門口,等待多時的閆若舟從車上下來,閆若舟是專門來找徐天的。閆若舟交給了徐天一張卡想作為給趙子慧的補償,閆若舟說本以為理所應當,但今天當趙子慧把責任全攬下的時候,他心裡確實很不是滋味,他有些良心不安。這時徐天才了解到趙子慧是對自己撒了謊,徐天不相信趙子慧會為閆若舟背黑鍋,閆若舟就把趙子慧為幫徐天而被迫背鍋的事情告訴了徐天。知道真相後的徐天異常的憤怒,他告訴閆若舟無論趙子慧有沒有工作都不需要他的憐憫,他跟閆若舟說起了良心。說完徐天把那張銀行卡給折彎了還給了閆若舟。閆若舟站在原地許久未動,徐天的話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內心。

第二天一早,趙子慧醒來,立刻想到了昨天的事情,她狠狠的把那張自己視為珍寶的三年計畫從牆上撕了下來,她覺得現在的她根本沒能力實現這些。刀麗跟徐天說下午過來,卻自己早上就來到了上海,下車後她直奔趙子慧住的房子。當見到趙子慧把這裡當家似得,刀麗異常的激動和憤怒,她開始嘲諷趙子慧,罵趙子慧虛偽做作,還讓趙子慧把戒指還給了她。刀麗走後,趙子慧也傷心的哭了起來。

閆若舟本想到呂倩辦公室找呂倩,卻正好碰到了強尼一行人出來,調查結束了,他們準備回總部了。不過臨走前,強尼警告了閆若舟小心點,雖然調查已經有了結果,但強尼對閆若舟的懷疑一點沒減,他讓閆若舟慶幸自己有個好下屬。閆若舟聽完只是苦笑。事端平息了,本應如釋重負的他心裡更加沉重了,他出了事情,兩個女人幫了自己,而他卻退縮了。他告訴呂倩,自己想找回面子,找回失去的尊嚴。

徐天和趙子慧陪著病重的奶奶來到外灘,看著大好的風景,合影留念。徐天在這裡陪奶奶,沒辦法去接刀麗,徐天本想讓召重去,可召重也早被提前打了招呼。即使這樣,徐天還是放任刀麗一個人沒人管,甚至刀麗蘭親自打電話責罵徐天不是東西。趙子慧知道了也讓徐天去接刀麗,這時才把刀麗早上來過的事情告訴了徐天。徐天不停的責備趙子慧什麼事情都瞞著自己,他也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趙子慧為了他而放棄工作的事情。無奈,徐天只好先離開去接刀麗了。徐天走後,奶奶把趙子慧叫了過去,她對子慧說自己已經全都知道了,房子是別人的,徐天也是別人的。奶奶叫趙子慧把房子退了,她知道趙子慧是個要強的孩子,於是掏出了一張卡給了趙子慧,這是老人僅有的一點積蓄。趙子慧拿著卡,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38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