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9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9集 - 刀美蘭趙子慧出頭 子慧被逼和徐天斷絕

看著呂倩這么堅決的要辭退趙子慧,閆若舟非常生氣,甚至對著呂倩說以後由自己來養趙子慧,呂倩不聽不由得跟閆若舟翻了臉。趙子慧不想被人養,她只想工作,於是她告訴呂倩自己有男朋友,希望以此來做最後的掙扎,她還說自己的男朋友正是徐天。雖然呂倩聽了這個事情心裡很高興,不過已經晚了,趙子慧被辭退的命令自己已經下了,於是呂倩依然呵令趙子慧出去,趙子慧仍然低三下四的求著呂倩。

這時,刀美蘭非常自然的推門進來了,閆若舟和呂倩對這個陌生人很是詫異。刀美蘭卻不管他們是什麼老總,對著他們就是一頓指責和痛罵,絲毫不留情面。原來刀美蘭一直門口,聽到他們的對話,知道他們在欺負趙子慧,沒忍住就跑進來替趙子慧出頭,雖然她也不喜歡趙子慧,但她實在看不下去了。刀美蘭說完呂倩又說閆若舟,而有些意外的他們卻沒說話。

這時候徐天終於趕了過來,看著這一切也有些傻了。因為刀美蘭這么一鬧,趙子慧被辭已經無法挽回了,她看著閻若舟,希望事情可以迴旋,就算幫她去求求呂倩,但閻若舟什麼也沒有做,趙子慧只能委屈的跟徐天和刀美蘭離開了。從公司出來,趙子慧選擇一個人先走,徐天本想去安慰她,但是被刀美蘭攔住了。趙子慧一個人走在大街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心裡非常迷茫,她有些不能接受,難道這些年的努力真的都白費了嗎。

徐天目送趙子慧走後,跟著刀美蘭去餐廳吃飯。剛剛看到公司發生的一切,徐天還有些緩不過神來,就問刀美蘭到底發生了什麼,因為他只看到了趙子慧被辭退了,而且徐天也知道這份工作對趙子慧來說非常重要。徐天覺得這一切肯定跟媽媽有關。刀美蘭不承認跟自己有關,可徐天不相信她,惹得刀美蘭非常生氣。刀美蘭一氣跟徐天鬧起來,還說要回芫城,說著話就走了。

徐天和召重一起來酒店想安撫刀美蘭,敲了門沒人開,徐天以為沒人,就離開去找趙子慧了,徐天剛一離開刀美蘭就從屋裡出來了,看著徐天把趙子慧看得比親媽重要,氣的直跺腳

此時趙子慧剛和在客戶家跑業務的賈小朵傾訴完心事,走出門的她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門口等她的徐天,於是走過去坐在徐天旁邊疲憊的將頭靠在徐天的肩膀上。

徐天說自己去求閻若舟儘量挽回,趙子慧覺得求他已經沒用了。趙子慧說是自己的錯,是自己那天以水代酒才讓公司丟了這么大一單生意,趙子慧很後悔,如果能重來,她情願那天自己喝死。趙子慧很感激刀美蘭,這讓徐天非常的詫異。趙子慧說徐天媽媽幫了她,從小到大除了奶奶以外還沒人對她那么好過,趙子慧的話讓徐天非常的驚訝,沒想到媽媽去趙子慧公司不但不是去害她,還幫她說話.徐天覺得這樣也好,這樣就可以一起專心做飯店了。不過趙子慧並沒有這么打算,她並沒有放棄,她還想回YDC,她準備去求老肖,追回這單生意,雖然很困難,但趙子慧不會放棄。因為她認定的目標不會轉彎。她想送刀美蘭禮物表示感謝,這時正巧刀美蘭給她打來電話,趙子慧瞞著徐天到一旁接通電話,刀美蘭想約趙子慧見面。

徐天回酒店找刀美蘭,而其實刀美蘭已經約了趙子慧一起去高級養生會館做spa,趙子慧嫌太貴一直執意不肯做。刀美蘭竟出人意料的給趙子慧道歉,其實是因為跟徐天賭氣,不過她知道趙子慧今天出了那么大事,心裡肯定不好受,於是刀美蘭也並沒有對趙子慧說太重的話。刀美蘭敷上面膜後,跟趙子慧打聽著趙子慧的家世。這時按摩師把刀美蘭弄疼了,刀美蘭就讓換人,並沒有做的趙子慧順勢調開了按摩師,自己幫刀美蘭做起按摩來,不過這一切,刀美蘭並不知道。這時徐天找來養生館,原來他是在召重那裡得知刀美蘭和趙子慧在這裡見面的。刀美蘭說要跟趙子慧交交心,她覺得徐天和趙子慧不合適,因為趙子慧把她所有的熱度都放在了她的計畫上,所以她希望趙子慧能夠幫她跟徐天說清楚,因為徐天聽她的。給刀美蘭坐著按摩的趙子慧開口說話,刀美蘭這才知道趙子慧自己沒做,在幫她做,原因就是因為太貴了,就算刀美蘭一直說她請客,可要強的她怎么可以讓刀美蘭付錢。趙子慧向刀美蘭表示了感謝,因為奶奶教導她有人對她好,就一定要還。

刀美蘭希望趙子慧對徐天說自己討厭他,讓他回芫城,可趙子慧並不願意這樣做。刀美蘭告訴趙子慧要么為自己做自己,要么為男人做女人,不能總想著兩全。看著刀美蘭話說到這份上,趙子慧也陷入了沉思中。

做完護理,趙子慧出來結賬,一直在外等候的徐天過來要搶著買單,但趙子慧執意自己付,把徐天給的錢還給了徐天,然後沒有跟他說一句話就走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