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4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4集 - 趙子慧家人來上海 徐天為趙子慧租房

徐天把趙子慧送回了同福里趙子慧住的地方,然後開始小心翼翼的幫趙子慧包紮處理傷口。趙子慧看著如此溫暖的徐天,好像做夢一樣,忍不住把頭靠在了徐天的肩膀上,這時候,她多么希望時間靜止。而徐天看著背負傷痕和痛楚的趙子慧,非常的心疼,深深的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下去。他希望趙子慧能夠暫時忘掉不開心的事情,好好的睡一覺。

第二天一早,趙子慧的爸爸帶著奶奶來到了上海車站,徐天和趙子慧早早等待著迎接。奶奶此行帶了很多東西,全都是給趙子慧結婚準備的,趙子慧的爸爸也不停追問趙子慧徐天什麼時候結婚,問的兩人啞口無言。還沒等趙子慧想好怎么回答,奶奶和爸爸又提出去趙子慧的房子看看,這又讓趙子慧非常的為難。大家把奶奶送到醫院後,細心的徐天又去幫忙交住院押金了。趙子慧那不務正業的爸爸不停的追問徐天和房子的事情,搞得趙子慧心非常的亂。

賈小朵從芫城回來後得知趙子慧的家人來了,又想到過段時間徐天的媽媽刀美蘭刀麗也有可能會來,賈小朵心想這下可熱鬧了。賈小朵說這次這么著急回來就是來相親的,旁邊的召重一聽,臉立刻變了顏色,咬著牙把賈小朵送到了相親地點。等到賈小朵跟相親對象見了面,召重就偷偷躲一邊偷聽,一看對方說話不好聽,召重立馬跳出來趕走了對方,看著召重那著急忙慌的樣,賈小朵的心裡簡直樂開了花。

閆若舟回到公司後,立馬被總部的法務顧問叫去問責。面對法務顧問提出的問題,閆若舟把自己的問題推的一乾二淨,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了趙子慧身上,聲稱自己不知情。不過最後閆若舟還是說趙子慧是個對公司負責的員工。今天閆若舟的問責結束了,他和呂倩已經無法回頭了,只能等到趙子慧的問責以後才能得出結果。

趙子慧的爸爸吵著要看趙子慧的房子,這讓趙子慧非常煩惱。徐天知道後直接來到了上次他們打碎花瓶的那間房子,趙子慧已經來過看房十七次了,惹得工作人員都很是不高興了。徐天本想買下,當工作人員問寫誰的名字時,徐天給刀美蘭打去電話,本想告訴她自己買房的事,可刀美蘭說刀麗馬上要去上海了。徐天立即掛了電話,然後把房子由買改成租,這讓工作人員很是不樂意了。

房子還是租了下來,他就立刻給還在相親的召重和賈小朵打電話,讓他們把賈小朵的行李搬到這間房子來。而自己又回到了醫院,趙子慧說要留下來陪護奶奶,趙子慧的爸爸則沒地方住,徐天便要求趙子慧爸爸去他們的家去住,趙子慧一愣。徐天立刻當著趙子慧爸爸的面,偷偷的把房子的鑰匙塞給她,趙子慧又把鑰匙交給了爸爸。而對於徐天說的家,趙子慧充滿了疑惑和期待。

召重和賈小朵剛剛收拾好房間,徐天就帶著趙子慧的爸爸來了。趙子慧的爸爸很滿意這個房子,說什麼要拉著徐天聊天,徐天尷尬找了個藉口跑了出來。見到召重後,徐天說自己要回店裡住。而召重告訴徐天自己把他的行李也搬進了那間公寓,徐天非常的鬱悶。而趙子慧的爸爸正在房間裡翻騰徐天的行李,不過他並沒有看到刀麗塞在徐天行李箱裡的婚紗照。

一大早,趙子慧從熟睡中醒來,卻發現奶奶不見了,就趕緊四處尋找。原來奶奶是一個人出門買早飯去了。而徐天這邊接到了刀麗的電話,刀麗告訴他馬上準備去上海了。

下一集(第 35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