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1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1集 - 趙子慧夾縫求生存 徐天主動挽留刀麗

呂倩強行把十萬塊錢的卡塞給趙子慧出來後,立馬打電話叫閆若舟回來,她告訴閆若舟自己給了趙子慧十萬塊錢讓她背鍋,閆若舟說趙子慧肯定不收,呂倩告訴閆若舟,事情並非他想像的那么複雜,趙子慧收了錢。聽後,閆若舟心裡很不是滋味。

趙子慧離開美容院來到店鋪,想幫賈小朵乾點活,可是發現什麼也乾不好。這時召重買菜回來了,他把刀麗留下的設計圖給趙子慧看。賈小朵聽後不以為然,她覺得刀麗是想把他們的店整垮,是用的反間計。而這時的趙子慧卻什麼話也沒有說。不過最後趙子慧告訴召重一切按照刀麗的想法來做。說著就要自己回去,可她突然發現呂倩給她那張銀行卡不見了,趕緊翻找,幸虧召重在地上幫忙找到了。賈小朵知道趙子慧有了張十萬塊錢的銀行卡趕緊追問,於是趙子慧就把幫閆若舟背黑鍋的事情告訴了小朵,雖然這個黑鍋她可以不背,但是今後還要在呂倩手下做事,不背比背還要難受,可是趙子慧不打算改變她的三年計畫,不過上次要被開除有徐天在,而這一次,趙子慧不知道還有誰能夠幫助她。

在芫城,刀美蘭告訴徐天,刀麗明天就要離開了,希望徐天做出個抉擇,其實她是想讓徐天去把刀麗勸回來,可徐天並不為所動。一直到晚上十一點了,刀麗還沒回來,而徐天卻當什麼事也沒有,刀美蘭忍不住急了,可就算這樣徐天還是無動於衷,可氣壞了刀美蘭。此時的刀麗正在酒樓忙碌著,其實她是想讓徐天來請自己。終於,徐天還是出現在了酒樓,他是來請刀麗回家的,刀麗心裡很高興,說想讓徐天給自己做飯吃,於是兩個人就來到了後廚。此時包子和大廚寬師傅正在後廚教學刀法,兩個人聊得喜上眉梢,這時聽到徐天他們進來了,兩個人趕緊躲了起來。徐天一邊做著菜,刀麗一邊跟他說著自己多么愛他,多么牽掛他。她希望由此感化徐天。徐天勸回刀麗之後,刀美蘭把那張二十二萬彩禮錢的卡交給了徐天,究竟選擇誰,她還是想讓徐天自己想明白。

賈小朵要去芫城徐天家的酒樓談保險了,於是就問趙子慧有什麼話需要帶給徐天的,而趙子慧什麼也沒有說。呂倩來到辦公室上班,卻發現趙子慧還沒有到。因為總公司查賬的法務顧問下午就要到了。於是她叫來從北京回來的閆若舟,讓他再去給趙子慧說說好話,可閆若舟還在猶豫不決,他不知道該怎么跟趙子慧說。這時趙子慧進來了,閆若舟臨走前約她中午吃飯,趙子慧一口答應了。待到閆若舟走後,趙子慧走到呂倩身邊,把那張卡還給了呂倩。呂倩有些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不過不等呂倩開口,趙子慧便直接離開了。呂倩立馬給閆若舟打去電話,把趙子慧還卡的事情告訴了他,讓他心裡有數。

賈小朵一到芫城,就馬上約徐天見面。見面之後,賈小朵一個勁的怒罵徐天負心漢,扔下趙子慧,而徐天只關心趙子慧現在怎么樣了,賈小朵就把趙子慧替閆若舟背黑鍋的事情告訴了徐天,徐天一聽很憤怒,但是一想到自己不在趙子慧身邊又很自責。賈小朵和徐天見面談話這一幕,正好被徐天媽媽刀美蘭的好友看到了,她們立馬分別通知了刀麗和刀美蘭,刀麗和刀美蘭聽後十分的不安和慌張,她們真的覺得是趙子慧來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