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13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13集 - 趙子慧呂倩打掃房間 徐天重回上海幫助子慧

呂倩想要親手餵閆若舟吃蛋糕,閆若舟看到身後的趙子慧,拒絕了呂倩的蛋糕,趙子慧也隨即離開了二人旁邊。

儘管召重十分厭惡賈小朵,但出於合夥情誼,召重最後還是答應了陪賈小朵一起去看店鋪,他們並沒有直接去浙江路,賈小朵要求去了召重之前修車的修理廠,這讓召重一頭霧水,從修理廠出來,賈小朵又帶召重去了取款機,召重驚喜的發現自己的卡里多了幾千塊錢。原來是賈小朵幫他車險賠付的錢,召重很高興,他突然發現賈小朵著女孩好像也沒那么壞。不過小朵翻臉不認人,丟下召重自己去看店鋪了。這時召重接到了徐天的電話,徐天告訴他自己回上海了,於是就約在召重和趙子慧他們一起住的同福里見面。

趙子慧剛要下班,呂倩找到她,讓趙子慧幫忙搬三包東西去她的住處,趙子慧當然一口答應了。不過當趙子慧看到三包東西也是傻了眼了,三個死沉的大包,可是無奈趙子慧只能一點點的搬出去。此時的呂倩和閆若舟正在餐廳吃飯,呂倩向閆若舟表示自己是在整趙子慧,但是並不是最終目的,自己的最終目標還是送趙子慧去巴黎,閆若舟說替趙子慧謝謝呂倩,呂倩聽了這話又十分不高興,於是又和閆若舟因為趙子慧爭吵起來,呂倩覺得閆若舟對趙子慧仍然余情未了。

趙子慧把三個大包好不容易搬到馬路上,卻怎么也打不到車,於是給徐天打電話想讓召重過來幫忙,召重的車正好在修理廠了,因此徐天說自己已經回來上海了,馬上去找趙子慧。趙子慧在徐天的幫助下,終於是把三個死沉的包給搬到了小區門口,當徐天得知東西是閆若舟前妻呂倩的,徐天直接把東西扔了,因為他意識到趙子慧是被人欺負了。但是趙子慧不在乎,她需要生存。徐天無奈幫趙子慧把包全都搬到了呂倩的住所。剛到樓下,趙子慧接到了呂倩的電話,呂倩想讓她幫忙打掃房間,儘管這一次趙子慧心裡真的不願意,但是趙子慧還是答應了。

徐天聽到了呂倩給趙子慧提的要求覺得太過分了,但是趙子慧告訴徐天這是為實現自己的計畫所必須付出的。儘管趙子慧幾次說讓徐天先回去,但徐天沒有回去,他看著低三下四為閆若舟和呂倩擦著照片的趙子慧,對著趙子慧發起了火,質問她為什麼要做這些,和他們一塊快快樂樂的開飯店多好啊,趙子慧說開飯店並不是自己的夢想,她要為自己的夢想而活。看著為自己夢想而行屍走肉的趙子慧,憤怒的徐天朝他吼了兩句,然後走了出去。趙子慧看著地上閆若舟和呂倩的相片忍不住哭泣起來。徐天在門口冷靜片刻,進來看到正在蹲在地上哭泣的趙子慧,他讓趙子慧離開,這裡由自己來打掃,反正自己也不認識他們。

趙子慧當然不願意徐天這樣幫助自己,可是徐天堅持,趙子慧只能先回家了。留下來的徐天開始打掃房間。這時,和呂倩吃完飯的閆若舟來到了這個房子,看到正在打掃的徐天有些莫名其妙,徐天一眼就認出這人應該就是閆若舟,而閆若舟也猜出來徐天的身份。閆若舟讓徐天出去,徐天不肯,就質問閆若舟為何讓趙子慧幫他們打掃房間,閆若舟對此事並不知情,就打給呂倩,但呂倩故意不接電話。看不慣閆若舟的徐天甚至罵起了閆若舟,閆若舟也不示弱,侮辱起了徐天。兩個人即將爆發衝突。

下一集(第 14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