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0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0集 - 子慧被辭不願放棄 刀麗不安欲來上海

趙子慧結完賬看了徐天一眼,一句話沒說就離開了,徐天看著趙子慧離開的背影,思慮許久。而趙子慧離開後,坐上公車,面對車外面的燈火闌珊,心裡很是難受。徐天在跟媽媽刀美蘭談完話後心情也十分複雜,不知怎樣才好。

刀麗在刀美蘭和徐天走後一個人撐著酒樓,一邊忙著工作一邊還要惦記著上海那邊,整天做事情也是手忙腳亂,心不在焉的。酒樓的後廚和刀麗的助手喜兒吵起來了,原來是新來的包子整天在酒樓里挑撥離間,弄的酒樓後廚前廳雞飛狗跳的,刀麗知道後嚴厲的斥責了包子,包子還很不服氣,不過包子卻贏得了後廚的人心。

喜兒見刀麗整天心事重重,心情一直不好,做什麼事情都煩躁不安。喜兒猜出了刀麗的心事,就勸刀麗也去上海看看,這樣也能安下心來,說著喜兒就幫刀麗定了去上海的車票。

刀美蘭馬上回去了,就由賈小朵陪著買些特產帶回去。看著賈小朵買東西精打細算的,刀美蘭就賈小朵省錢做什麼。賈小朵心思很簡單,就是想掙點錢回家,給爸媽造個房子然後把自己嫁了。賈小朵還說趙子慧是所有來上海打工的人的榜樣,雖然累,但是能夠堅強的面對生活。刀美蘭聽賈小朵說的那么可憐,於是連自己的養老保險也給了她做,畢竟刀美蘭這人刀子嘴豆腐心。

喜兒很快給刀麗定好了車票,刀麗又猶豫了,反而心慌的更厲害了,她真怕徐天和趙子慧有事,猶豫之間,刀麗讓喜兒把車票改成今天最後一班了。趙子慧對YDC的工作仍不放棄,她來到老肖的公司找他,可被保全攔住了,這時徐天跟著趙子慧一起來了,他之前答應了趙子慧幫她找老肖,在徐天的幫助下,趙子慧終於潛入了公司,卻被告知老肖去騎馬了,於是趙子慧和徐天又去了馬場。到了馬場,趙子慧和徐天好不容易進去,就被保全攔住了去路,為了掩護趙子慧,徐天主動引開了保全。趙子慧一人在馬場裡找尋,遇到一群人,他們跟老肖一起的,他們說老肖剛剛走了,走不過去,要騎馬過去。趙子慧只好硬著頭皮騎馬去追老肖。好不容易,趙子慧看到了老肖,卻怎么也停不下來。趙子慧一邊掙扎著一邊叫著徐天的名字,最後飛奔的馬兒把趙子慧重重的摔在地上。

趙子慧被摔的有些神智不清了,一直在叫著徐天的名字。當馬場工作人員將趙子慧救起,重新站起來的趙子慧又立馬開始去找老肖,又一次,當趙子慧馬上追上老肖的時候,老肖坐車離開了,趙子慧穿著高跟鞋不停追趕,卻又重重的摔倒了。趙子慧又一次錯過了,心情非常失落。趙子慧渾身傷痕的回到徐天身邊,對老肖仍不放棄,還要去老肖住處找他,徐天想阻止,但趙子慧堅持今天要找的,看著趙子慧傷痕累累的樣子,無奈之下徐天只好陪她一起去了。

自從辭退趙子慧之後,閻若舟對呂倩一直非常冷淡。雖然趙子慧的事情讓他很傷心,但是他對趙子慧還不曾死心。而對於呂倩,他已經看透了,曾經他也真的想復婚,不過現在,他一點想法都沒有了。刀麗去上海之前先給徐天打了電話,電話中的徐天慌慌張張,語無倫次的,更讓刀麗的心感到無比不安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