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7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7集 - 刀麗親自去上海找子慧 閆若舟自保子慧被犧牲

召重賈小朵正在爭吵著,趙子慧打電話過來說自己來不了了。此時的趙子慧如坐針氈,面對這樣的欲加之罪,她不知道如何解釋,更沒辦法面對,可她很想保住自己的工作,於是她只能來求閆若舟幫助她,這時閆若舟忙著要出去,面對趙子慧,他只是對趙子慧說自己也沒想到總部會關心這個事情。趙子慧哀求閆若舟幫忙解釋,閆若舟聽完只是苦笑,不過看著如此慌張的趙子慧,閆若舟突然說讓趙子慧放心,會沒事的。

刀麗看了徐天手機後,心裡很是忐忑,一直躲著不敢見徐天,可還是見到了。刀麗看見徐天就想逃避話題,可徐天卻直接問起刀麗趙子慧照片的事情,刀麗見事已至此,也不再躲避。賭氣的刀麗甚至跟徐天吵了架。等二人平靜下來後,刀麗開始跟徐天說起心裡話,甚至跟徐天說不結婚了,讓徐天明天再回上海去。因為這樣的日子她一天都不想再過下去了,而徐天拒絕了,他告訴刀麗來之前跟趙子慧說好了不再見面。話雖這么說,但刀麗看出徐天是不情願的,而他的這種不情願是為了自己,這樣她心裡很不安,她只想徐天能夠開心。既然徐天下不了決心,刀麗決定自己替徐天下。刀麗走後,刀美蘭走了出來,她一直在偷聽兩人說話,而對於這一切,她也沒什麼辦法,只是看著兒子很心疼。

閆若舟和呂倩一起出來吃飯,主要是討論這件事情該怎么辦。閆若舟想要幫趙子慧把事情全攔下來,本來這也是自己的貪念造成的。可呂倩告訴他,如果他全部承擔那么就很有可能坐牢,而如果由趙子慧承擔,閆若舟最多是被辭退。閆若舟沒想到後果這么嚴重,他盡力在問呂倩還有沒有別的解決辦法,而呂倩堅定的告訴他沒有,閆若舟開始猶豫不決了。趙子慧想早一步知道事情的解決辦法,於是就到呂倩和閆若舟用餐的餐廳樓下去等。吃完飯的閆若舟看到背對他的趙子慧,一籌莫展,他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趙子慧,於是默默離開了。

趙子慧一直在門口等到餐廳打烊,卻不知閆若舟和呂倩早已從後門離開了。失望的趙子慧接到了徐天的電話,聽到徐天的聲音趙子慧覺得很溫暖,瞬間可以忘掉所有的不快樂。不過趙子慧很快理性過來,她說希望徐天能夠忘掉她,希望以後彼此不再聯繫,徐天很爽快的答應了。不過,掛斷電話的兩個人都默默的留下了眼淚。

早上刀麗陪著刀美蘭出去鍛鍊身體,刀美蘭突然要給刀麗分酒樓的股份,這讓刀麗很是疑惑。原來刀美蘭看著兒子徐天整天這樣,心裡十分心疼,她的心也開始動搖了。如果刀麗和徐天真的成不了,那么刀美蘭希望用錢來補償刀麗,刀麗聽後心裡空蕩蕩的,有些不知所措,她沒想到刀美蘭的態度變化這么快。待刀美蘭離開後,她給喜兒打電話讓她把自己的包送去火車站,而自己直接打車來到了火車站,她準備去上海。

一大早,趙子慧就跟呂倩請假去找閆若舟了,呂倩馬上打電話通知閆若舟去北京出差避開趙子慧。原來昨天閆若舟已經答應了呂倩,犧牲趙子慧去保全自己。趙子慧來到閆若舟辦公室急切的想知道事情的動向,閆若舟謊稱自己親自去跟安娜談,會保住趙子慧的。面對閆若舟的說辭,天真的趙子慧信以為真了。而趙子慧走後,閆若舟就跟呂倩商量去北京出差避風頭。趙子慧回到辦公室,呂倩就附和著告訴趙子慧,閆若舟這次去北京就是為了去找安娜。趙子慧很感激,還給閆若舟發信息道歉,說自己太心急了。

下一集(第 28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