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趙子慧得腦瘤隱瞞眾人 離開上海送奶奶回蓉城

倍受良心譴責的閆若舟最終還是向法國總部提出了對自己重新審核,他將整個事件的責任全部攬在了自己身上,同時他希望總部能夠收回對趙子慧的辭退。因為事情有變,強尼通知閆若舟和趙子慧之後前往巴黎和安娜面談。坦白完之後,閆若舟感覺輕鬆多了,雖然YDC是他多年的心血,甚至這輩子他都毀了,但是他並不覺得後悔,因為他找回了自己失去的尊嚴。呂倩聽完閆若舟的錄音後,心裡既高興又心疼,心疼是因為閆若舟多年的努力沒了,高興是這一次閆若舟終於做了回男人。

徐天好不容易回到醫院,卻沒發現奶奶的蹤跡,在醫生口中,徐天才得知奶奶昨晚去世了,徐天有些呆了,不過他很快想到趙子慧現在在哪,於是趕緊通知了召重賈小朵,在房子那裡沒能找到趙子慧,三個人又去殯儀館尋找,此時趙子慧正在殯儀館,當徐天他們剛剛趕到,趙子慧突然又暈了過去。眾人急忙把趙子慧送去醫院,這一次,她終於接受了檢查。當檢查結束,趙子慧獨自找到醫生,詢問自己的情況。醫生嚴肅的告訴她,她的腦子裡長了一顆腫瘤。

面對這樣的晴天霹靂,趙子慧有些傻了眼。不過性格要強的她很快清醒過來,在得知自己已經錯過了治療時機後,趙子慧果斷的決定瞞著所有人,而且她拒絕了醫生讓她住院的要求。從檢查室出來後,她只是告訴大家自己是太累了。

閆若舟坦白後自然要馬上離開公司,於是他在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後來到地下車庫,而呂倩此時正等在車邊,閆若舟說自己現在比什麼時候都輕鬆,好像回到了自己年輕時一無所有的時候。不過現在的閆若舟並非一無所有,至少現在的呂倩沒有離他而去。閆若舟希望呂倩能夠幫趙子慧回到YDC,甚至送她去巴黎,完成她的夢想。這一次,呂倩並未吃醋,她知道閆若舟是想補償趙子慧。

徐天把趙子慧送回房子那,他告訴趙子慧想和她去跟刀麗說清楚,此時的趙子慧心情複雜,她真的很愛徐天,但是她知道不可能有結果。趙子慧回到家中,閆若舟和呂倩竟在,呂倩告訴趙子慧閆若舟已經向總部重新解釋了那件事情的責任,閆若舟已經把所有的事情全都攬下了,所以趙子慧現在可以回去上班了,而且還給了趙子慧一張巴黎實行申請表,呂倩說她會盡力幫助趙子慧去巴黎的。趙子慧聽後,並沒有喜悅感,因為對於現在的她一切已不再重要了。回到房間裡,她拿出那張她視為生命的計畫表,忍不住痛哭著。

徐天晚上找到刀麗,告訴她明天上午他會和趙子慧一起來找她說清楚。刀麗知道徐天想說什麼,也知道結局怎樣,只是她還假裝堅強罷了。第二天一早,徐天去之前和趙子慧去過的那家珠寶行,買了那顆趙子慧愛不釋手的鑽戒,興高采烈的來找她。而此時趙子慧早已把房子退了,離開了這裡,她還叫售樓處的人把錢還給了徐天。

趙子慧準備把奶奶送去她走之前一直放不下的蓉城。徐天給她打著電話,她卻一直視而不見。最後,實在忍不住的趙子慧終於接起了電話。

下一集(第 40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