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3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3集 - 徐天為幫子慧不惜綁架 子慧工作終於失而復得

趙子慧約得局,老肖卻突然不來了,這讓趙子慧傻了眼,她不知道該怎么跟馬上就到的呂倩解釋,更不知道還有誰能夠幫她保住工作。這時趙子慧想到了徐天,就把老肖的位置發給了徐天,徐天收到信息後很不解,而趙子慧還在猶豫,她本不想徐天幫她的,可能幫助自己的就只有徐天了,趙子慧狠狠心給徐天打去電話,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徐天,希望徐天能夠幫助她。徐天聽後二話不說,開上召重的車就往老肖所在的地方趕去。

老肖這時正和一群朋友在一家高檔酒店吃飯,徐天趕到之後,卻被攔在了酒店外面。而此時呂倩已經到了趙子慧訂的地方,趙子慧也正盡力的拖著呂倩。徐天硬闖不成,就在想其他辦法。徐天得知門口有一輛車是老肖的,二話不說,開著車就把老肖的車給撞了,徐天的辦法奏效了,老肖果然現身了,見老肖並沒有想跟趙子慧好好談的意思,徐天干脆直接把老肖劫持上了車,眾多保全趕緊上車去追。

車上,老肖非常惱怒。不過徐天卻很是平靜,他知道自己攤上事了,而且對方很有可能已經報警了,可他完全不在乎。他把關於呂倩、趙子慧和閆若舟之間的關係的故事都告訴了老肖,而且徐天告訴老肖他並非趙子慧的男朋友。老肖聽後很是佩服徐天的膽識和為人,覺得徐天這人倒是很有意思。而此時趙子慧已經拖延不下去了,而呂倩早就看明白了這一切,為了留住呂倩,趙子慧不惜喝酒賠罪。徐天終於把老肖送到了趙子慧所在的餐廳,一下車,保全就把徐天給扣住了,警察也已經趕到了,不過徐天已經不在乎了,因為他把老肖帶到了。

肖下車後就往趙子慧定的包間走去,進去之前還交代手下去跟警察解釋,然後把徐天給放了。老肖進了房間,正好碰上呂倩沉不住氣要離開,看到老肖的出現,趙子慧和呂倩都很詫異,但趙子慧更多的是驚喜。老肖坐下之後,把徐天劫持自己的事情說了出來,不禁嚇了趙子慧一跳,不過老肖並不深究,而是開始幫趙子慧跟呂倩求情,並說起呂倩的不是,被老肖這么一說,呂倩的臉上有些掛不住了,而老肖則痛痛快快的跟趙子慧喝酒,雖然趙子慧並不能喝,但有了前車之鑑,趙子慧不敢不喝。呂倩聽老肖這么說自己,心裡很不舒服,終於忍不了了當場質問趙子慧怎么跟老肖說自己壞話的,趙子慧從沒說過當然不願承認,這時老肖出來幫忙護著趙子慧。呂倩一看也急了,不顧什麼生意了就要跟老肖翻臉,幸虧老肖度量大,沒跟她一般見識,不過老肖也足夠看清呂倩的為人了。老肖還向呂倩表示自己今天過來就是給趙子慧面子,見此,呂倩當場收回了辭令,趙子慧可以回去上班了,這讓趙子慧非常高興。不過呂倩並不打算就此放過趙子慧,她非要趙子慧喝酒,而趙子慧也不敢再推辭了,不過在趙子慧心裡一直在擔心綁架了老肖的徐天。

徐天在老肖的幫助下,相安無事,而且還打電話告訴媽媽刀美蘭自己明天會回去,讓她不要擔心。而趕過來找徐天的召重看到自己的車被撞成這樣,心疼壞了,急忙問徐天怎么回事。於是徐天就把自己為了趙子慧綁架老肖的事情告訴了召重。召重聽後目瞪口呆,他覺得徐天為了趙子慧真的是瘋了。

下一集(第 24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