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5集 - 徐天回家心事重重 刀麗看出事態異常

閆若舟聽聞趙子慧竟能把老肖約出來,很是詫異。趙子慧告訴閆若舟是徐天幫她的,這時徐天給她回了信息,告訴趙子慧別再聯繫了,就當他沒出現過。趙子慧腦子一轟,完全不聽面前的閆若舟在講些什麼了。閆若舟看趙子慧愣神了,就開口教她,他想知道趙子慧和徐天確立關係了嗎。趙子慧告訴他,徐天走了回老家了,但趙子慧堅稱徐天會回來的。這時老肖出現了,把閆若舟和趙子慧叫去了他的辦公室。

賈小朵為了討好一家客戶,經常到客戶家裡幫忙照顧客戶的愛寵囡囡。賈小朵在幫囡囡剪指甲的時候,召重來到附近找賈小朵並給她打了電話。誰知手機一震,小朵手一哆嗦,把囡囡給剪傷了,囡囡立馬咬了賈小朵一口。沒想到這客戶不但不關心小朵的傷勢,倒還責備她把她的愛寵給弄傷了,賈小朵十分的委屈。召重在樓下看到舉著被咬的手出來的賈小朵,沒等賈小朵開口,狗的女主人就追了下來,不依不饒的還要賈小朵帶囡囡去醫院,抓著小朵說什麼都不放手。召重看不下去了,上去把狗的主人拉開,問清楚小朵原因後,非常不客氣的跟狗主人吵了起來,在得知狗的主人是非法養狗後,召重更是說的狗主人一點脾氣也沒有了,算是幫小朵出了一口惡氣。

召重幫賈小朵解了圍後,立馬就送賈小朵去醫院打疫苗了。賈小朵看著召重這么幫自己,還這么關心自己,很是感動,瞬間覺得召重人其實挺好的,雖然下一秒,又像冤家似得吵了起來。徐天和刀美蘭回到芫城自家酒樓,見到了在門口的刀麗,刀麗看到徐天非常的高興,她一直懸著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雖然刀麗的心放下了,但是還是有著不少的顧慮,比如徐天為什麼同意回來,還回去嗎。不過她更關心的是趙子慧和徐天究竟怎么回事。她把這些顧慮都試探性的告訴了刀美蘭,刀美蘭看出了刀麗的擔憂,但是她並沒有把在上海的事情完全的告訴刀麗。徐天回到自己家後廚給自己和媽媽下面吃,包子在徐天面前說長道短的,讓徐天很是煩躁。不過包子不在乎,她覺得自己和徐天是同學,以後徐天執掌後廚了,那么她以後在後廚也要呼風喚雨了。於是包子去辦公室送麵條的時候,故意提醒刀麗和徐天登記的事情,面對這個敏感的話題徐天沒有說話,刀美蘭直接把包子趕了出去,而刀麗看著徐天沒有表態有些失望。

徐天和刀美蘭回來之後的種種異樣讓刀麗感覺不好。徐天回來之後心事重重尚且不說,不吵也不鬧讓刀麗感到很異常,還有刀美蘭的態度和走之前變化很大。刀麗知道這些事情肯定跟趙子慧有關係,她大概能夠猜到徐天和趙子慧到什麼程度了。於是她找到徐天告訴他,如果他還想回上海,她還願意幫他走。徐天聽到這話挺動容的。刀麗可以送他離開,因為自己留不住,她希望徐天有一天可以真心實意的回來跟自己結婚,她不信趙子慧能真的把徐天從她身邊給搶走。

徐天走後,趙子慧心裡開始更亂了,她一遍遍給徐天發著信息,起初徐天並沒有回,趙子慧仍不放棄,獨自回到房間的徐天終於給趙子慧回了信息,而收到信息的趙子慧心裡更亂了,而徐天也在猶豫和糾結中掙扎徘徊。

下一集(第 26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