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1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1集 - 趙子慧為工作去求老肖 飯店合夥聯盟瀕臨解體

刀麗在跟徐天通過電話後,心裡不安了,儘管票改到最後一班,但刀麗沉不住氣了去到高鐵站等著。而徐天正陪著趙子慧在老肖的住所門口等著,一身傷的趙子慧疲憊的甚至睡著了。醒後的趙子慧感到些許頭暈,而且這幾天包括自己上次頭暈的也很厲害。徐天當趙子慧是營養不良也沒太在意。他們等了許久也沒見老肖回來,於是徐天買來藥和棉棒,小心翼翼的幫趙子慧清理著傷口,還貼心的給趙子慧買來毛巾和梳子,讓趙子慧去一旁整理妝容,他知道趙子慧非常注重她的形象。趙子慧看著細心的徐天很是感動。

趙子慧梳妝完畢後,天已經黑了,而徐天還在小區門口蹲守,趙子慧不忍,就叫徐天來咖啡廳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徐天告訴趙子慧要做好失敗的準備,而趙子慧依然堅信沒有過不去的坎。趙子慧向徐天說起了這么多年自己遇到的坎坷,正是因為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全都挺過來了。但徐天並不想聽趙子慧說這些,因為他越聽心裡越難過,越是心疼趙子慧。其實趙子慧心裡一直起來也很負責,堅強也好,硬撐也罷,她總是硬逼著自己。不過她最沒想到的是能夠遇到徐天,她認為是她最幸運的事,不過對於徐天她不敢奢望了。趙子慧站起身來吻過徐天,這一吻也許意味太多。吃完飯回到老肖小區門口,趙子慧心裡很亂,就說讓徐天幫自己個忙,徐天很疑惑。趙子慧希望徐天能夠離開上海,跟刀美蘭回去,回去跟刀麗結婚。徐天沒想到趙子慧會這么說,於是問趙子慧如果自己不願意回去怎么辦。趙子慧只是看著徐天,沒有說話。而徐天說希望幫完趙子慧度過這個坎再說,於是就直接跑去問保全,保全拒絕回答徐天,徐天情緒有些激動,直接就強行闖入小區,一邊跑一邊叫著老肖的名字,後邊還追著一大群保全,徐天終於被制服了,這時外出遛狗的老肖經過這裡,有些莫名其妙。而聽聞動靜也跑進來的趙子慧見到了老肖,就跟老肖說明情況。徐天甩開抓著他的保全,對趙子慧說了句人我給你找到了,轉身就離開了。

刀麗坐上火車前給徐天打了電話,而心情不好的徐天告訴刀麗自己馬上會跟媽媽一起回去,刀麗很驚訝,她聽說徐天自己願意回來很是高興,如果讓徐天知道她來上海肯定會多想,於是當即把車票扔掉,離開了火車站。徐天媽媽刀美蘭來到同福里跟賈小朵商談保險的業務。這時渾身泥土,滿身傷痕的趙子慧見完老肖回來了,跟刀美蘭打完招呼就到樓下清洗自己的傷口,刀美蘭也跟著下樓了,趙子慧主動告訴刀美蘭自己跟徐天說的話,但刀美蘭覺得趙子慧的方式不對,說了還不如不說,但看到趙子慧這個樣子,也不忍責怪了,畢竟一個女孩子,被生活已經折磨成這個樣子,她也有些於心不忍。刀美蘭走後,趙子慧回到樓上躺在床上,決定明天去找呂倩再去求情,趙子慧堅持自己一定不要被辭退。

刀美蘭回到酒店,刀麗打電話告訴她徐天願意跟刀美蘭回家,這讓刀美蘭有些意外,她不太明白兒子的想法,不由的還是有些擔心。徐天也回去飯店,這時召重正在飯店幹著活。徐天告訴召重自己要回去了,還要丟下飯店,召重一愣,徐天坦言是趙子慧讓自己回去的。召重很不解,他和徐天兩年多的理想說放棄就放棄,還只是因為一個趙子慧。召重非常生氣,隨即離開飯店回家了,留下徐天一個人很是鬱悶。

第二天一早,召重在樓下洗衣服,正好趙子慧下樓問道飯店的事情,召重對趙子慧態度十分冷淡,這讓趙子慧有些疑惑。

下一集(第 22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