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3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3集 - 趙子慧拒絕背黑鍋 徐天回上海幫子慧

徐天要去上海了,刀美蘭和徐天回家幫徐天收拾行李,而此時刀麗已經把徐天的行李收拾好了,她把行李給到徐天后,就直接藉口離開回酒樓了。喜兒和刀美蘭把徐天送到車站,臨走之前,刀美蘭深深的抱了徐天一下,她心裡很難受,因為她怕徐天在上海不回來了。

趙子慧來到地下車庫,就給閆若舟打電話,此時閆若舟正在接受調查責問,於是他就通知了呂倩去見趙子慧。呂倩見到趙子慧後,直接提出了給趙子慧二十萬。不過趙子慧並不動心,趙子慧不要錢,她想要上班,她甚至還在想要去巴黎總部上班。呂倩聽後覺得趙子慧傻掉了。出了這樣的事情,趙子慧怎么還可能去巴黎。即使她不背鍋,呂倩也不會讓趙子慧好過的。呂倩見趙子慧還是那么倔強的拒絕,很生氣,只是告訴趙子慧好自為之。

趙子慧見完呂倩後讀者坐在店鋪門口發獃,這時徐天告訴她自己來上海了,趙子慧心裡其實很高興,在她最無助的時候,徐天來了。召重看到趙子慧坐在門口,就走了過去,趙子慧告訴召重徐天馬上到,召重頭都大了。趙子慧和召重談完後後起身,感到一陣頭暈目眩,幸虧召重扶住了趙子慧,然後把她扶到店裡休息。在被趙子慧又一次拒絕後,呂倩還不死心,她覺得就是錢的事,沒有錢擺平不了的,於是她又和閆若舟商量約趙子慧見面。

而呂倩親自來到召重他們的店鋪來接趙子慧去跟閆若舟見面,趙子慧知道他們找自己的意圖,依舊堅稱自己要留在YDC,徐天剛下火車來到店裡,就聽召重說呂倩和閆若舟約趙子慧談判去了,徐天馬上開著召重的車趕往他們的談判地點。

趙子慧剛來到和閆若舟見面的餐廳,就又接到了爸爸打的電話,說奶奶的情況越來越不好,這讓趙子慧的心情越發的糟糕了。趙子慧打完電話回來後,閆若舟和呂倩便想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的說服趙子慧,可趙子慧就是倔強的不願意離開YDC,她還說要跟總部的人實話實說,而閆若舟則昧著良心的說這個事情趙子慧是脫不下干係的。面對閆若舟的厚顏無恥。賭氣的她給閆若舟開出口要三十萬,呂倩眼都不眨把錢給錢打到卡里。面對這個侮辱,趙子慧異常憤怒,她拿餐刀把卡狠狠的切成了兩段,甚至把自己的手也給切傷了,她簡單處理了自己的傷口,便走出了餐廳。

這時徐天剛好來到餐廳門口,叫住了剛要離去的趙子慧。趙子慧看到想念甚久的徐天出現,就好像是在做夢,委屈傷心的她一頭扎進了徐天的懷抱里痛哭著,徐天不斷的安慰著她。趙子慧突然發現自己的手機落在了餐廳,她再也不想見到閆若舟和呂倩了,所以就讓徐天幫忙去拿手機。徐天回去餐廳,正巧服務員給送了出來,徐天剛一拿到手機,趙子慧的爸爸又打來了電話,徐天便接起電話,趙子慧的爸爸告訴徐天和趙子慧,明天奶奶要來上海看病,讓他們準備好。

閆若舟和呂倩沒有達到目的,於是很掃興的離開了。呂倩覺得趙子慧腦子有問題,過於偏執。閆若舟面對這樣的局面也沒無奈,既自責卻又不敢承擔後果。而呂倩則表示無論閆若舟怎樣,她都會跟現在一樣對待閆若舟。閆若舟心裡一時很欣慰。

下一集(第 34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