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5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5集 - 趙子慧再次拒絕閆若舟 賈小朵召重終於在一起

一大早,徐天要去看趙子慧奶奶的路上,刀麗給他打來電話,反正刀麗馬上也要來了,徐天干脆把趙子慧奶奶住院和他給趙子慧租房的事情全都告訴了刀麗。刀麗聽後心裡立馬很難受,不過她還是裝作非常大度的讓徐天好好照顧趙子慧的奶奶。徐天聽後,心裡也很不舒服,因為他不希望看到刀麗這樣。

趙子慧在醫院焦急的等待著奶奶的檢查結果,閆若舟打電話希望想跟趙子慧靜下心來聊聊,趙子慧就讓閆若舟來醫院找她。這時醫生出來了,告訴趙子慧和她的爸爸,趙子慧奶奶的情況不好,基本上隨時都可能。聽到這個訊息,趙子慧悲痛欲絕。過了一會,她擦乾眼淚,來到樓下等閆若舟,正巧碰到了徐天。徐天就把自己布置房子的事情告訴了趙子慧,趙子慧緊緊的抱住了徐天。這時閆若舟到了,在車上看著抱在一起的兩人,心裡很不舒服。徐天和趙子慧也看到了閆若舟,徐天本想去跟閆若舟理論,但被趙子慧制止了。她讓徐天先去病房,然後趙子慧一個人上了閆若舟的車。閆若舟此行沒有別的目的,他又給了趙子慧一張裝有三十萬的新卡,他希望趙子慧能夠收下。可是趙子慧不予理睬,她只要公平。趙子慧這樣的態度讓閆若舟很是憤怒,他真的被趙子慧的態度逼急了。他一腔怒火的侮辱著趙子慧的人格,趙子慧聽不下去了,說著要從車上跳下去,幸虧閆若舟一把拉住了她。下車後,趙子慧說閆若舟一點也不像個男人,隨即轉頭離開了。閆若舟看著趙子慧的背影心裡很複雜。

奶奶說要去看趙子慧的房子,於是徐天就帶著奶奶一起去了。到了這裡,奶奶很喜歡。趁著徐天去買東西,奶奶到處逛逛,卻不小心撞到了打開的徐天的行李箱,徐天和刀麗的婚紗照直接掉落出來,奶奶拿起相片,卻發現上面的女人並非自己的孫女趙子慧,奶奶立刻明白了,她什麼也沒說只是把相片放了回去。

趙子慧和徐天一起回來了,奶奶就好像什麼沒發生似得。賈小朵給趙子慧發了一份買東西的清單,趙子慧就問徐天要電腦,徐天的電腦在行李箱裡,於是徐天就讓她自己拿。當趙子慧打開行李箱看到刀麗和徐天的婚紗照時,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召重又陪著賈小朵來相親了,其實賈小朵本意不在相親,她就是想故意氣召重的。相親對象一個個被召重趕走了,賈小朵看著召重在乎自己的樣子偷著樂壞了。召重也看出了賈小朵的意圖,便終於承認了自己喜歡賈小朵,還說要幫小朵寄錢回家蓋房子,小朵很滿意,幸福的依偎在召重的肩膀上。這對口是心非的冤家終於走到了一起。

奶奶知道真相後,也不再問徐天和子慧什麼時候結婚了,這倒是讓他們感到意外。送走奶奶後,趙子慧住在這裡,而召重則回店裡住,他拿行李的時候才看到他和刀麗的婚紗照,不過他並不知道已經有人看過了。徐天離開後,並沒有直接去店裡,而是來到之前他和趙子慧打掃的房子來找閆若舟,卻沒找到人。最後徐天等來了呂倩,找不到閆若舟,徐天索性就找呂倩理論,可是呂倩根本不給他說話的機會,走前還罵徐天是小流氓。徐天憤憤不平,追上呂倩的車一板磚砸了上去。呂倩沒有下車停留,回到車庫,她馬上報了警。

徐天正往店裡走著,趙子慧打來電話說公司通知她明天下午參加問責,趙子慧很害怕。徐天安撫著趙子慧,說不能便宜了閆若舟,還答應自己明天陪趙子慧一起去。

下一集(第 36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