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28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28集 - 刀麗意欲成全二人 與趙子慧終於相見

徐天刀美蘭吃著早飯,在喜兒的口中才得知刀麗去上海了,徐天趕緊給召重打電話,可是召重在裝修壓根沒聽到,於是徐天趕緊收拾行李起身要去上海,這一次刀美蘭阻止也沒用了,索性把身份證給了徐天,不斷叮囑他要跟自己匯報。

趙子慧以為閆若舟要幫自己去北京跟安娜求情,於是就匆匆買了午飯給閆若舟送去,她知道閆若舟不喜歡吃火車上的飯。閆若舟就讓趙子慧跟著一起送自己去車站。車上,趙子慧一直追問著怎么解決,閆若舟只是說讓她別管了,由自己來處理。不過心存愧疚的閆若舟還是跟趙子慧說了道歉,趙子慧卻沒聽出來閆若舟的意思。趙子慧親自把閆若舟送上車,閆若舟從趙子慧口中得知徐天和她已經斷了。此刻閆若舟的心裡開始又複雜起來,他覺得自己虧欠趙子慧的真是太多了。

刀麗剛到上海就跟召重打電話,管他要店鋪的位置和趙子慧的電話號碼,聽聞之後召重都驚呆了。於是召重趕緊給徐天打電話,徐天告訴召重他馬上也要來上海。召重聽完頭更大了,剛平靜下來又要亂了。刀麗從召重那裡要來趙子慧的電話之後,一出站便打給了趙子慧,而此時趙子慧正好也剛送完閆若舟,兩個人背對著,趙子慧一聽到刀麗的名字立馬掛了電話,不過一個回眸,兩人都看到了對方,似曾相識的感覺。不過趙子慧馬上坐車離開了,這時徐天打電話告訴趙子慧刀麗來了上海,而自己馬上也到,趙子慧聽後,內心又開始混亂起來。

離開車站,刀麗順著召重給的地址就到了他們的店鋪,閒聊幾句,召重忍不住開始問起刀麗此行的目的,刀麗表示自己這次來是為了撮合徐天和趙子慧的,召重聽了是目瞪口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刀麗表示與其都不舒服,還不如兩個人舒服一個人不舒服,而那個不舒服的人就由自己來做。召重聽了之後根本無法理解。刀麗準備先住在店裡於是去買了生活用品,這時天開始下起了暴雨。而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雨,徐天的高鐵延後了。而趙子慧則在辦公室心裡非常忐忑,她怕刀麗來找她,因為她不敢面對刀麗。

刀麗收拾好東西後,賈小朵也來到店裡,賈小朵以為刀麗是來找趙子慧麻煩的。於是賈小朵就想著幫趙子慧先跟刀麗過過手,誰知刀麗直接乾脆的告訴賈小朵自己是來幫助徐天和趙子慧在一起的,聽完賈小朵也傻了眼了,不過對於這件事情,理解不理解,刀麗都是要做的。賈小朵看著離開去找趙子慧的刀麗,還有些沒反應過來。趙子慧知道刀麗來找她,心裡一直很不安,她沒見過刀麗,於是想問徐天要刀麗的照片,不過徐天從來沒有過刀麗的照片。無奈趙子慧只好先下班了,這時在趙子慧公司樓下躲雨的刀麗看到了趙子慧,她認識趙子慧的樣子還有那個包,於是趕緊冒著雨追了上去,趙子慧也察覺到後面跟著的刀麗,趙子慧轉過身來,而刀麗也卻步相望,趙子慧終於確定了她就是刀麗,不過趙子慧不知如何面對,在紅綠燈前加快了步伐,甩開了刀麗。而刀麗冒著雨追逐,卻沒能跟住趙子慧。

不過陰差陽錯間,刀麗在一家酒吧門口躲雨時又碰到了趙子慧,這一次,趙子慧沒能躲避。不過趙子慧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刀麗則大方的請趙子慧去酒吧坐會。而猶豫暴雨一直未停,徐天一直被困在高鐵站無法去上海,於是焦急等待的他給趙子慧打去了電話,而此時的趙子慧正和刀麗坐在一塊。

下一集(第 29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