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6集 - 徐天三顧茅廬仍失敗 呂倩上門羞辱反被嘲

召重被樓上的賈小朵氣的都快瘋掉了,於是他就找藉口離開家,回了學校。這時在一個人在宿舍躺著的徐天看到搬著啤酒和小吃的召重很詫異,不過很快一塊坐下來喝酒了,徐天告訴召重趙子慧沒有答應自己合夥的事情,而為了拉趙子慧入伙,徐天決定先把賈小朵拉進來入伙,召重一聽是那個蠻不講理的女人,直接跳起來反對,但是被徐天否決了。召重看著徐天這么急於接近趙子慧,就懷疑徐天是否看上了趙子慧,徐天當然矢口否認。而在趙子慧的寢室,跟徐天串通好的賈小朵也開始做起了趙子慧的思想工作,可是趙子慧是個條理清晰,自己很有主意的女孩,任憑賈小朵如何勸說,子慧都無動於衷。但是趙子慧如今對待徐天的看法和感覺都不一樣了,賈小朵也不禁猜疑趙子慧是不是看上了徐天。子慧則表示自己誰也看不上。

徐天和召重喝著酒,快遞員送來了家裡給定的回家的火車票,徐天表示自己回家兩三天就回來。這時他們的好友包子闖了進來,包子是個五大三粗性格直爽的姑娘,她一進來就問徐天自己什麼時間去你家酒樓上班呢。原來徐天之前答應了包子畢了業去他們家的酒樓上班。於是徐天就讓包子星期一跟他一塊回芫城了。

而在徐天家的酒樓里,徐天的媽媽刀美蘭正熱火朝天的為兒子籌備婚禮呢。而刀麗總覺得這樣瞞著徐天,心裡很不踏實。而徐天和召重一直偷偷跟著逛街的趙子慧和賈小朵,召重一看見賈小朵就頭疼,但是為了徐天說的顧全大局,就只好先忍著。徐天來到趙子慧身邊支開了賈小朵,趙子慧掏出一百塊錢說是給徐天昨天幫助他的報酬,她不想欠人情,沒想到徐天說今天和趙子慧奶奶約好了去公園散步,無奈之下,趙子慧只能和徐天一起來到公園找奶奶。奶奶要跟徐天單獨說話,趙子慧怕徐天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就讓徐天一直通著電話自己好能監聽到。而這時不想瞞著徐天的刀麗想跟徐天打電話坦白,卻一直沒能打進來。

徐天跟奶奶的談話非常溫馨愉快,把奶奶哄得很開心。趙子慧在電話那頭聽著,明知道是假的,但是卻也很開心。在心裡,她對徐天已經有了很好的感覺。不過當趙子慧走出病房,理智的她掏出一百塊錢給徐天以表感謝,依舊拒絕了徐天的邀請。這時徐天的心情有些失落。

而跟賈小朵在一塊的召重一直儘量把賈小朵當空氣,可當召重下車去買吃飯,賈小朵直接開起了召重的車,可駕駛技術不好的她直接把車撞到了樹上,這讓在後邊的召重都看呆了。賈小朵見勢不妙趕緊逃離。召重這才反應過來看自己的車,直向剛剛被拒絕心情失落的徐天訴苦,可徐天哪有心思管這些,召重只能暗暗憋火。不放棄的徐天追上離開的趙子慧,堅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趙子慧,卻依舊沒有說服趙子慧。徐天就回來和召重準備去把車修好,他還準備了其他的辦法。其實趙子慧有些口是心非,雖然拒絕了徐天,私底下卻看起了開店的店面。

賈小朵一個人回到寢室,呂倩卻找上了門。呂倩打量著他們公寓的環境和生活水平,就開始趾高氣揚的嘲諷起來,而且還嘲笑起了趙子慧。脾氣火爆的賈小朵忍不了了,牙尖嘴利的她對著呂倩就是一段反嘲和羞辱,這可氣煞了呂倩。呂倩氣沖沖的離開趙子慧的寢室,這時閆若舟給她打來電話,想向她為前幾天的事情道歉,可正是氣頭上的呂倩對閆若舟當然沒好氣了。閆若舟又給剛下班的趙子慧打去電話,想為昨天的事情向子慧解釋,可趙子慧根本不聽他的解釋,還說要和閆若舟撇清關係。

趙子慧邊和閆若舟通電話邊往公司門口走,卻發現徐天在公司門口竟然架起了爐灶做起了菜,趙子慧直接掛掉了閆若舟的電話,她覺得徐天的做法太瘋狂了,可徐天不以為然,還叫趙子慧來點菜。趙子慧看著認真的徐天,心裡不免一動。

下一集(第 7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