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36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36集 - 為徐天趙子慧被要挾 子慧被迫攬責被辭退

徐天砸了呂倩的車,呂倩報了警,警察很快就找到呂倩詢問情況,這時閆若舟也趕到了。呂倩不想放過徐天,於是拒絕了警方的調節,執意要告徐天,閆若舟覺得呂倩這樣做沒必要,可呂倩不聽。閆若舟無奈,只是告訴呂倩自己明天也要參與趙子慧的問責。

第二天一大早,趙子慧和徐天就回醫院看奶奶,奶奶的情況很糟糕,說了幾句話就又睡去了。趙子慧和徐天在門口坐著,一起回憶著當初的那段時光。他們本彼此是相互討厭的那種人,卻陰差陽錯成為彼此最割捨不下的人,有些造化弄人,而且更巧合的是他們竟是一天來的上海。這時趙子慧的爸爸把趙子慧叫到一旁說奶奶想去外灘看看,趙子慧擔心奶奶的身體是否還能堅持。正當趙子慧猶豫時,派出所給趙子慧打來電話約趙子慧談話,於是趙子慧就把他們約在公司見面。

閆若舟中午一個人來到餐廳用餐,正好碰到了總部的法務顧問強尼他們也在這裡吃飯,閆若舟不免尷尬的上前打了招呼。而強尼在交談中一直在探閆若舟的話,這讓閆若舟心裡很沒有底。其實強尼對於閆若舟一直都很懷疑,他相信閆若舟不會對這件事毫不知情。顧問走後,閆若舟心裡很亂,如果趙子慧揭發了他,不僅僅他要完蛋,連呂倩都要被牽連。

徐天陪著趙子慧來公司參加問責,在鼓勵完趙子慧後,徐天就在樓下等著她。趙子慧剛進去會議室的同時,警方也來到公司找到呂倩,呂倩堅決要起訴,因此警方決定先通過趙子慧找到徐天。當面對法務顧問強尼的問題時,趙子慧剛要開口把實情說出來,警方就敲門進來,把趙子慧帶了出去。警方告訴趙子慧徐天很有可能因為砸車被起訴,甚至有可能坐牢,趙子慧的心一下子亂了起來,她立刻找到呂倩求情,可是卑鄙的呂倩要拿這個事情跟趙子慧背黑鍋的事情做交易。趙子慧只是用憎恨的眼神看著呂倩,卻什麼也沒回答。

趙子慧失魂落魄的回到會議室,在路上他看到了徐天被警方帶了上去,她的心裡很亂。回到會議室後,法務顧問強尼問趙子慧這個項目她是否從中獲利了,趙子慧轉身用幽怨的眼神看著旁邊的閆若舟,而閆若舟始終不敢抬頭去看趙子慧的眼睛。隨後趙子慧對強尼說了是,她把所有的事情全部攬在了自己身上。強尼不相信,他還試圖著讓趙子慧說出實情,可趙子慧堅決否認這件事和閆若舟有關。無奈,強尼只好宣布趙子慧被YDC辭退了,而且本行業的所有公司將不再聘用趙子慧,甚至趙子慧也可能會有刑事責任。趙子慧一愣,不過她還是迅速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閆若舟在一旁看著心裡很不是滋味。

從公司走出來,趙子慧像丟了魂似得非常痛苦,對於她來說,原本工作就是她的全部,而現在她為了徐天,放棄了工作,雖然不會後悔,但是心裡的痛對她來說是巨大的。趙子慧搖曳的走在大街上,突然一陣頭暈目眩,然後直接昏倒在地。

而徐天也從呂倩的辦公室出來了,因為趙子慧,呂倩並沒有再追究徐天的責任,不過徐天並不知道。徐天走出YDC,突然看到了昏倒在地上的趙子慧,趕緊跑過去抱起她就準備送去醫院。也許是徐天奔跑時的顛簸,趙子慧被震醒了,徐天想送趙子慧去醫院檢查,畢竟上一次就有過暈倒的情況,不過趙子慧見到徐天就詢問事情處理的狀況,徐天告訴她自己向呂倩道了歉,然後就沒事了。趙子慧開心的笑了,不過她並沒有告訴徐天自己為了他背了黑鍋,丟了工作。趙子慧太累了,她沒有去醫院,而是讓徐天帶她回家。

刀麗在跟喜兒交代好酒店的事宜後,準備提前去上海。因為她知道徐天幫趙子慧租了個房子,她心裡實在不能放心。

下一集(第 37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