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安排第7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安排劇情介紹第7集 - 徐天終於打動趙子慧 四人創業團隊初成型

徐天竟在趙子慧公司門口架起了爐灶,給趙子慧做起了粿條和小籠包,趙子慧十分驚訝。這時有路上看不下去了,給城管打了電話。眼看著城管就在眼前了,召重過來拉徐天,徐天說怎么也得做好飯,召重無奈只好先離開了。當城管腳步越來越近,徐天的飯終於做好了,他扔下爐灶,拉上趙子慧就跑。

終於,他們甩開了城管們。趙子慧也吃到了徐天做的粿條和小籠包,趙子慧覺得是挺不錯的,徐天還讓趙子慧拿去給奶奶吃。徐天看著趙子慧吃的挺滿意,就趁機問她合作的事,這一次雖然趙子慧沒有答應,但也並沒有拒絕徐天。這時候召重回來了,拉著徐天去贖回那些爐灶,原來那些東西都是他們從學校拿出來的,如果真的送不回去,他們就畢不了業了。徐天不想被媽媽打死,所以就跟著召重一起走了。趙子慧看著離開的徐天,心裡又在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了。

而在芫城,刀美蘭正在幫刀麗挑婚紗,刀麗一直覺得心裡頭不踏實,白天的時候給徐天打電話也一直占線,於是晚上等刀美蘭睡下後,刀麗又給徐天打去了電話,這時的徐天正在城管搬那些爐灶,根本無暇顧及刀麗,只是胡亂的跟刀麗說著話,刀麗也沒聽明白,不過,刀麗也最終沒能開口告訴徐天婚禮的事。

終於在召重親戚的幫助下,徐天和召重把這些學校的爐灶拉了回來,準備物歸原主。而趙子慧把徐天做的粿條和小籠包給奶奶送去,得到了奶奶的讚許。趙子慧從醫院一回到家,就坐在電腦前忙碌起來。原來她終於想通了,她想和大家一起初步的商議一下,她準備約上徐天和賈小朵等人明天去趙子慧今天看的那家店面集合。

一大早,趙子慧精心打扮一番準備去上班,臨走之前她還背上了徐天送給她的名牌包。而此時準備起床參加畢業典禮的徐天看到了趙子慧給他發的信息,欣喜萬分,興奮的和召重都跳起來了,一參加完畢業典禮,徐天就和召重一起來到了趙子慧之前看的包子店。趙子慧和賈小朵已經到了。這是四個人的第一次會議,賈小朵提議合影留念。合影之後,會議也開始了,趙子慧很專業的說出了她的計畫和安排,不禁讓人目瞪口呆,三個人都十分佩服趙子慧,特別是徐天為拉攏趙子慧入伙的決定而感到得意。不過第一次會議並不順利,還沒說幾句,本來就跟賈小朵有過節的召重就被賈小朵給氣走了,賈小朵也出去溜達,於是只剩下了趙子慧和徐天兩個人,不過對於飯店最重要的兩個人還是把事情敲定下來,為了心齊,徐天決定股份平分。

趙子慧知道徐天明天要回家了,於是就約徐天一起去珠寶店,而讓小朵和在門口生氣的召重一起去列印契約。趙子慧和徐天一起來到了珠寶店,原來趙子慧覺得收了徐天的包,很過意不去,就想買兩份東西交給徐天當做是徐天買給媽媽和女朋友的禮物。趙子慧幫徐天買完兩份金戒指後,獨自一人來到鑽石區,自己試戴起了鑽石,原來趙子慧一直很喜歡鑽石,但是買不起,於是就來帶帶過過癮。而在外等待的徐天一直不見趙子慧出來便進去尋找,看到了正在試戴鑽石戒指的趙子慧。

下一集(第 8 集) 最好的安排電視劇劇情看點 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是誰扮演的?最好的安排賈小朵扮演著趙予熙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最好的安排預告片曝光 穎兒付辛博虐戀來襲打響開年第一炮 電視劇最好的安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好的安排一共多少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最好的安排什麼時候播出 最好的安排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