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12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12集劇情介紹

銀雪甘願犧牲救玉自寒 暗夜羅戰楓刀冽香

送玉自寒和玄璜離開,如歌有些不放心就執意回去,黃琮堅持要跟著她。如歌和黃琮去向大太監打聽玉自寒剛才在御書房見了哪些人,大太監有些為難就把皇上設宴做幌子讓雪衣王幫玉自寒診治的事告訴了她們。如歌打聽雪衣王如今在何處,大太監就說雪衣王為玉自寒診治的時候傷了元氣已經回寢宮休息了。如歌拿出玉自寒送她的扳指,她命令大太監帶她去見銀雪。

銀雪靠在床榻上休息,有琴泓走進來將如歌求見的事說了出來。銀雪讓有琴泓去把如歌帶進來,她進去後就說原來真的是他。銀雪開玩笑說如歌一定是想他了,他拉著如歌卻被拒絕了。如歌問銀雪剛才在御書房對玉自寒做了什麼,銀雪卻誤以為如歌是在懷疑他,他一氣之下就拉過如歌強吻了起來。如歌推開銀雪,她哭著說他這是乘人之危。銀雪說玉自寒中的是寒咒,他用內功催動玉自寒的體內的寒咒才會讓玉自寒身體不適。如歌哭著問難道寒咒就沒有解藥嗎?銀雪回答說咒不是毒,無藥可解。如歌說天下萬物相生相剋,她不信沒有可解之法。銀雪說玉自寒的寒咒只有他能救,如歌就問他解咒會不會傷害到他,因為她一直把玉自寒當哥哥。看到如歌哭得那么傷心,銀雪反而開玩笑逗她,他答應救玉自寒而且他騙如歌說解咒不會傷害到他。一聽到銀雪答應救玉自寒,如歌就擦乾眼淚解釋她跟玉自寒不是那樣的關係。銀雪雖然答應玉自寒,但他要如歌求他。如歌馬上就說她求銀雪救玉自寒,銀雪笑著答應了,但他要帶如歌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如歌帶著銀雪回到靜淵王府,銀雪看到玄冰盞就知道這是害玉自寒中咒的罪魁禍首。玄璜說玄冰盞是景獻王獻給皇上,由皇上賜給王爺的。銀雪認為此事乃是景獻王的陰謀,因為景獻王已經知道皇上一旦得到調理身體的寶物就會賞賜給玉自寒。如歌本來提議等到玉自寒身體好轉就拿著玄冰盞去向皇上告發景獻王,但銀雪說這個玄冰盞已經沒用了。身在朝堂和江湖很多事都沒法躲避,銀雪告訴如歌只有遠離紛爭才能獲得寧靜。

暗河宮裡,刀無暇問暗夜羅究竟銀雪會不會救玉自寒。暗夜羅就笑著說多情是銀雪的弱點,銀雪一定會為了如歌救玉自寒。這時候,躲在外面的刀冽香被暗河宮的侍衛發現並押了進去,刀無暇看到小妹被抓趕緊求情。暗夜羅走到刀冽香面前說她撒謊,刀冽香辯解卻被打了一巴掌。暗夜羅問戰楓如何處置刀冽香,戰楓就說她罪不至死。刀無暇走過去接著小妹,他求暗夜羅饒了她。沒想到暗夜羅突然要戰楓迎娶刀冽香,這樣一來戰楓就有資格繼承烈火山莊了。

書房裡,銀雪幫玉自寒暫且療傷,他發現暗夜羅的寒咒比往日更加厲害了。等到玉自寒醒來,銀雪就把暗河宮和暗夜羅的事全盤托出,他說玉自寒的寒咒就是暗夜羅為他而下。為了如歌,銀雪和玉自寒決定做一場戲,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他們兩個都活下來。

銀雪要玄璜去置辦珍貴的藥材,而黃琮就加強王府的布防,而且他們倆必須鬧出全城都知道的動靜。如歌去向玉自寒告辭,她把扳指還給了他。玉自寒要如歌留在身上,如歌說這扳指有些大,玉自寒就拿出紅繩串著扳指給如歌掛到腰間。

戰楓回到山莊將迎娶刀冽香的事告訴了烈明鏡,他執意如此烈明鏡只得同意。姬驚雷聽說這件事後很是吃驚,熏衣有些疑惑就跑來問他。

雪山的半山腰,如歌和銀雪站在洞口看著漫天雪花飛舞。這時候有烈火山莊的人拉著聘禮路過,如歌心疼他們下雪天趕路就讓他們進山洞休息。侍從們將戰楓迎娶刀冽香的事告訴了如歌,如歌聽後愣住了。

輪船上,雷驚鴻得知戰楓要娶刀冽香很是不忿,他不想代表霹靂門去送賀禮。

下一集(第 13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