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8集劇情介紹

第48集

暗夜羅烈如歌他們帶到地宮,他百般離間烈如歌和玉自寒,烈如歌並沒有動搖過自己對玉自寒的信任,她公然指出暗夜羅的破綻,暗夜羅將他們困在地宮,完全是在逃難,路途中各個手下腳步匆忙,神色慌張,這已經說明了一切,玉自寒根本不會出賣他們,暗夜羅氣急,他狠狠掐住烈如歌的脖子,最終還是讓熏衣把烈如歌帶回房間。

暗河宮附近樹林,營救玉自寒和烈如歌的人已經全部集聚一起,刀冽香押送兩名暗河宮的妖女前去帶路,暗河宮早有防備,亂箭齊發,雷驚鴻拚命將刀冽香拉出亂箭,慕容堂主隨即獻策,他讓雷驚鴻拿出霹靂門的獨門火器,用火器炸開樹林。雷驚鴻隨後回無刀城去拿火藥。暗夜羅得知烈火山莊的人已經在迷陣外面伺機闖入,他命人速速砍了戰楓的人頭扔到迷陣外面。銀雪覺察到戰楓有危險,他主動要見暗夜羅,並向暗夜羅提出,戰楓不能死,必須聽自己的安排,因為只有自己才能成全暗夜羅能重見暗夜冥的願望。

烈如歌聽到熏衣給自己的信息,她匆匆跑去見暗夜羅,暗夜羅給烈如歌設了結界,烈如歌並不能靠近。銀雪告訴暗夜羅,暗夜冥的靈魂並沒有消失,因為暗夜羅的意志力太強烈,暗夜冥的靈魂始終沒有離開,一直藏在他的心中,銀雪問暗夜羅是不是時常在夢中夢見暗夜冥,暗夜絕一心念著暗夜冥,每日每夜都能夢見她,銀雪的話讓他深信不疑,他問銀雪如何讓暗夜冥重生,只需找一個和暗夜冥的血緣關係非常親近之人,將暗夜冥的記憶導入到她的體中便可,這個人便和暗夜冥將毫無二致。

烈如歌在結界中聽到銀雪在她重傷時曾經封鎖她的記憶,企圖讓自己成為他百年之前的愛人,烈如歌傷心欲絕,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竟是銀雪戀人的替身。銀雪心中也不好受,一切只是權宜之計,為了騙暗夜羅相信,為了讓自己死後,烈如歌不會太過難受,他不得不狠心出此下策。

銀雪換上了暗夜羅為他準備的衣服,為了達成暗夜羅的目的,銀雪又能重新見到烈如歌,為了保護玉自寒,戰楓和烈如歌的周全,銀雪已經決定犧牲自己,他依舊將自己的謊言對烈如歌進行到底,烈如歌請求銀雪在自己靈魂不在的日子,請照顧好玉自寒和戰楓,並且祝福銀雪和她的戀人能夠重歸於好。烈如歌主動吻了銀雪。

烈如歌告訴暗夜羅自己已經同意做暗夜冥的驅殼了,但一定要保全戰楓和玉自寒的生命,暗夜羅完全贊成,他們的性命對他來說並不重要。至於烈如歌提出的要見玉自寒,暗夜羅說十日之後便可相見,前提是讓他看到暗夜冥真的回來了。

看到馬上就要被暗夜冥占用了自己的軀體,烈如歌問銀雪和他戀人前世的故事,銀雪又傷心地講起他們第一次相見的情景,看到銀雪提到他前世的愛人依然憂鬱不已,烈如歌已經得知,銀雪對他愛人的深情已經滲入骨髓,烈如歌竟為自己感到些許心酸。

玉自寒已經被暗夜羅折磨得體無完膚,暗夜羅告訴他,烈如歌要見他,玉自寒知道自己已經被折磨成鬼樣子,他懇求暗夜羅不要帶烈如歌見他。暗夜羅記恨他毀了自己苦心積慮多年的基業,玉自寒越不願意看到的事情,他欲要玉自寒看到。

深夜,烈如歌正在熟睡,暗夜羅想暗夜冥想得心瘋,他來到烈如歌的榻前,看到烈如歌熟睡的樣子,仿佛又看到了暗夜冥,簡直不能自己,烈如歌醒來看到暗夜羅失心的樣子,她很害怕,暗夜羅揪住她的頭髮發狂,銀雪及時趕來,他告訴暗夜羅,如果再這樣夜夜嚇烈如歌,暗夜冥也會被他嚇得永遠不會回來,暗夜羅果真被嚇住,他擔心永遠見不到暗夜冥,便很快悻悻離開。

看到如驚弓之鳥的烈如歌,銀雪於心不忍,他想給烈如歌安慰,烈如歌卻認為銀雪又把她當做前世戀人的影子,她避開了銀雪的眼睛,拒絕了他。銀雪告訴烈如歌,如果暗夜羅再來,就假裝靈魂脫殼或者屏住呼吸,這樣暗夜羅就會害怕,不再騷擾她了。

銀雪回到獄中飲酒疏悶,他告訴戰楓,自己第一次接觸到暗河宮心法時,內心是那么驚喜,世間最精妙的武功心法卻來源於魔教,後來他才領略到魔教心法的冷酷,學習如此毒黑的武功真是被逼無奈,戰楓是為了報仇,而自己是為了續命,真是各有各的目的。

下一集(第 49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