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烈如歌在與銀雪拜堂成親時恢復記憶 暗夜羅敗壞烈火山莊的名聲

銀雪走到院子裡,看到烈如歌暗自垂淚,於是走過去安慰她,烈如歌眼淚婆娑地問銀雪,是不是一直都在騙她,在失憶前他們不應該只是普通朋友,否則為什麼自己一看到他就會很傷心,應該是自己失憶前就很喜歡他的對不對,銀雪點頭承認。

蓊鬱的大樹下,烈如歌問銀雪,在她失憶之前,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故事,銀雪只是講了十幾年前自己與一個女子的相識相愛的故事,多年以前,他誤入歧途,投入到暗河宮門下,平日裡殺人如麻,而她只是一個 涉世未深,嫉惡如仇的俠女,有一次銀雪想要把一幫正義之士一網打盡,而她偏偏想要靠自己微薄之力護他們周全,銀雪故意嘲弄她,想要自己放了他們必須獻上一個吻,本以為這個倔強的小女子不肯就範,誰知她真的照做了……烈如歌聽到這裡忍俊不禁,她覺得自己不太可能做出這事,銀雪佯作認真地說確有此事。

南海軍營里,玄簧穿了玉自寒的衣服坐在輪椅中,士兵們走進來抬了一個大箱子,聲稱烈火山莊給他們送了一份大禮,箱子很沉,待士兵走後,玄簧打開一看,箱子裡裝著的竟然是玉自寒。玄簧慌忙將玉自寒救了出來。

農舍旁,有琴泓找到了銀雪的住處,看到烈如歌不認識自己他很意外,銀雪告訴他,自己封了烈如歌的記憶,隨著時間的流逝 ,烈如歌很快就會恢復記憶。有琴泓提議既然師父心裡放不下大小姐,可以藉此將她帶到縹緲峰,銀雪不願意,如果烈如歌恢復記憶一定會怪罪自己的。有琴泓走後,鄰居大娘為烈如歌送了很多菜,烈如歌拿出錢袋取錢的時候,鄰居大娘看到了錢袋上面有烈火山莊的圖樣,不禁提起了烈火山莊,看到烈如歌差點喚起回憶,銀雪趕緊插嘴問大娘請問新婚夫妻第一年怎么過,一聽是新婚夫妻,鄰居大娘趕緊答應可以幫他們布置新房。

鄰居大娘走後,銀雪寒毒復發,有琴泓在遠處看似不妙,闖了進來,看到銀雪痛苦的樣子,有琴泓催促烈如歌趕快用她的烈火功為銀雪療傷,烈如歌失憶完全不記得自己會使用烈火功,有琴泓催促她趕緊把回憶喚起來,不然銀雪就沒命了。烈如歌努力去回想,頭越來越痛,記憶支離破碎,她想到的事情和銀雪在院子裡說的完全不一樣。烈如歌淚流滿面越想越痛苦,銀雪心痛,讓烈如歌不要再繼續想了。烈如歌含著眼淚,問銀雪是不是很想和自己成婚,她以為銀雪不久就會死了,想滿足銀雪最後的心愿。

爆竹聲陣陣,烈如歌頂著紅蓋頭準備和銀雪拜堂成親,屋舍內的大紅喜字和鮮艷的紅燭將寒舍裝扮得非常喜慶,曾幾何時在平安鎮也是這么布置的,烈如歌封印的記憶瞬間甦醒,她拉下了紅蓋頭,淚流滿面。拜堂儀式中斷,銀雪體內的寒毒已經將他折磨得不成樣子,烈如歌用烈火功為他驅寒。晚上,銀雪甦醒,他準備第二天帶烈如歌回洛陽。

在洛陽,有琴泓打探到訊息,霹靂門雷驚鴻下落不明,戰楓也不知所蹤,烈火山莊現在由裔浪接管。有琴泓接著告訴他們,品花樓的花大娘不久會驅車來接他們,為了不引起別人的注意,需要銀雪和烈如歌化妝成賣酒郎。

刀無暇將在霹靂門搜繳到的物件逐批送到暗河宮,暗夜羅告訴刀無暇,剩下的金銀不用送到暗河宮了,現在他要將暗河宮重出江湖,目前為了打出暗河宮的名氣,他要廣做善事,今後也不再私收雜稅了,刀無暇迭迭稱讚。

烈如歌和銀雪一路回到品花樓,發現暗河宮處處敗壞著烈火山莊的名諱,烈明鏡精心維護的幾十年的清譽被暗河宮禍害的所剩無幾。銀雪開導她,昔日縹緲派廣客群人景仰,而如今人丁單薄,避世而居,在江湖沒有哪一派長盛不衰。有時候邪也能夠壓正,但始終不會長久。

慕容堂主向裔浪辭行,他以年事已高為藉口,想離開烈火山莊,裔浪出口挽留,凌堂主隨即提醒裔浪,山莊不可一日無主,裔浪表面上推辭,心裡早已樂開了花。鍾離無淚出莊相送慕容堂主。烈如歌和銀雪在去品花樓的路上被戰楓看見,當時戰楓正在角落裡酗酒,忽然就看見了烈如歌有說有笑地坐在馬車上,他醉眼迷離,以為自己又做夢了,由於終日睡在大街上戰楓被人當成乞丐,路人不耐煩地踢開他,瑩衣一直潛藏在烈火山莊附近,看到戰楓如此落魄,瑩衣將他帶了回去。

下一集(第 33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