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

刀冽香發現暗河宮的妖女開始使用流火,她立刻命令手下人砍掉暗河宮妖女們的手臂,激戰中,刀冽香看到了雷驚鴻的影子,慕容堂主也趕來了,他們齊心協力,拼殺一直持續到第二天凌晨。慕容堂主設計將暗河宮的人引導烈火山莊,然後命令弓箭手開始反擊,碧兒出手不凡和暗夜絕單打獨鬥,碧兒連擊暗夜絕數劍,暗夜絕敗下陣來,姬驚雷想讓暗夜絕有個了斷,暗夜絕告訴姬驚雷,當初熏衣之所以背叛他,都是因為為了保全他的性命才背叛了烈如歌,姬驚雷的情緒開始變得激動。碧兒藉口餘下的事情讓慕容堂主解決,帶離姬驚雷回到松院,慕容堂主隨後殺掉了想要逃走的暗夜絕。

大戰告誡,刀冽香讓慕容堂主帶烈火山莊的兄弟去無刀城喝茶,看到雷驚鴻還在事無巨細地吩咐善後工作,她依然假裝不予理會。姬驚雷醒來,碧兒告訴他,暗夜絕已經死了,只留下暗河宮的兩個人問話,並讓姬驚雷放心,她自有安排,熏衣一定不會懷疑到他身上,姬驚雷讓碧兒在他面前從此不必奴婢相稱,碧兒莞爾接受。雷驚鴻得知暗夜絕已死,心中還是有所傷感。

擔心暗夜羅再做出玉石俱焚的過激行為,刀冽香不放心,她隨後帶著慕容堂主一起趕往烈火山莊。雷驚鴻看到刀冽香要出城擔心刀冽香的安全,他想阻止刀冽香出城,兩個人已經開始說話,之間的嫌隙慢慢在消解。

暗河宮,玉自寒寬慰烈如歌,到大戰告捷,天下太平,想不想和他一起隱居江湖,他準備選一塊風景不錯的地方,見一個小屋,玉自寒問烈如歌喜歡木屋還是竹屋,烈如歌岔開話題,玉自寒將自己的玉扳指重新交給烈如歌,烈如歌告訴他,她和銀雪已經寫了婚約,不再接受他任何東西了。玉自寒告訴她,不管她與誰定了婚約,都是自己心愛的小師妹,隨後他問烈如歌,讓銀雪和她做餌困在暗河宮會不會因此記恨他,烈如歌從未想過。

暗夜羅得知他派出的人全軍覆沒的訊息,知道一切都是玉自寒的陰謀,暗夜羅大發雷霆,他扭斷了玉自寒的胳膊,百般虐待,讓玉自寒嘗嘗生不如死的滋味、隨後暗夜羅命令手下派人立刻前往洛陽,前去阻止彈劾敬陽王。洛陽城,敬陽王已經將朝中暗夜羅的奸細全部抓捕歸案,因為再次受到玉自寒的恩惠,他想親自去見玉自寒,玄簧告訴他,玉自寒正在烈火山莊靜心調養,今後朝廷之事就麻煩敬陽王費心了,敬陽王理解了玄簧的畫外音——玉自寒並不睥睨皇位,也無心爭搶,聽到這裡敬陽王終於安心了。玄簧向敬陽王的說辭,都是之前玉自寒親自交代好的,他已經做好了玉石俱焚的準備。

烈火山莊,姬驚雷得知烈如歌,銀雪和玉自寒都被困在暗河宮,他立刻召集所有人去參加堂會,在堂會上,黃琮給大家看了玉自寒親手繪的暗河宮的地形圖,但時間有限,他並沒有想出破解暗河宮迷陣的方法,刀冽香和雷驚鴻願助烈火山莊一臂之力,一起去繪圖中的樹林一探究竟。

烈火山莊內,雷驚鴻想和刀冽香緩解矛盾,碧兒叫住了雷驚鴻,告訴他暗夜絕的屍首還在烈火山莊,然後帶他去看,雷驚鴻想到自己的親生父親被害,他並不準備帶暗夜絕回江南霹靂門安葬。瀑布崖下,姬驚雷想安慰雷驚鴻,雷驚鴻向姬驚雷吐露心事,以前他總認為刀冽香善惡不分,可現在當他看到暗夜絕的屍體,儘管暗夜絕壞事做盡,但依然對她恨不起來,原來一直以來是自己錯怪了刀冽香。碧兒帶著刀冽香故意偷聽,聽到雷驚鴻的話,刀冽香的眼睛開始濕潤。

暗河宮,暗夜羅聽到手下向自己匯報,暗河宮在宮內宮外所有的眼線奸細已經全部被害,朝廷將他們苦心經營的各個商號全部封鎖,還號令天下掃除暗河宮餘孽,暗夜羅沒有想到自己的基業竟然這么快就損失殆盡,他惱羞成怒,想讓所有人為之付出代價,於是命人將所有關押的人帶到地宮。地宮外,暗夜羅布下迷陣,凡是擅闖迷陣的人,見一個殺一個。

下一集(第 48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