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如歌第19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第19集劇情介紹

暗夜絕逼走雷驚鴻 玉自寒拒絕倭國和親

霹靂門裡,眾位舵主勸暗夜絕接任門主,否則霹靂門很難在烈火山莊和無刀城的夾擊下生存。暗夜絕說霹靂門理應由雷驚鴻來繼承,這件事還是等到喪事之後再商議。

蝶衣送雷驚鴻和鳳凰離開山莊,臨走前,她想要知道究竟雷驚鴻是不是是她的哥哥。雷驚鴻說他若是能從妖女手裡奪回霹靂門,他會把真相告訴蝶衣。暗河宮裡,暗夜羅收到暗夜絕的信後就告訴戰楓是時候將烈火山莊奪回來了,他要戰楓殺了烈明鏡。戰楓有些不捨,暗夜羅就說戰楓身為人子必須替父母報仇。暗夜絕要刀無暇想辦法讓玉自寒離開山莊一段時間,等到玉自寒和如歌離開,戰楓才能動手殺烈明鏡。

刀無暇去找景獻王,他用上次玄冰盞的事威脅景獻王想辦法讓玉自寒離開烈火山莊。郊外的麵館里,鳳凰被江湖人士認出來一頓奚落,她為了保護雷驚鴻只好忍氣吞聲。吃完面以後,鳳凰按照雷驚鴻的吩咐去找霹靂門的舵主,可那些舵主卻推脫不肯見雷驚鴻。

雷驚鴻發誓要將霹靂門搶回來,他在次日直接穿著孝服回到了霹靂門奔喪。在向死去的爹爹磕頭之後,雷驚鴻拿出那日暗夜絕打傷銀雪後留下的黑紗,他指認是暗夜絕殺了銀雪並且夜襲靜淵王府。暗夜絕不肯承認這些罪名,她大罵雷驚鴻是蠢貨被玉自寒給騙了。雷驚鴻將暗夜絕是暗河宮三宮的主的事說出來,他還要暗夜絕把臉上的面紗取下來。暗夜絕取下了面紗,她的右臉有一塊傷痕。雷驚鴻說暗夜絕臉上的傷是她殺銀雪時被如歌的烈火拳所傷,可暗夜絕卻說那傷口是殺死雷門主的人留下。舵主們被暗夜絕所蠱惑,他們紛紛要雷驚鴻離開。雷驚鴻惱怒下離開了靈堂,暗夜絕追了上去,她要雷驚鴻離開霹靂門。雷驚鴻逼問暗夜絕說出爹爹被殺真相,他認為是暗夜絕殺了爹爹就要幫爹爹報仇。暗夜絕將雷驚鴻一掌擊倒在地,她要他滾。

雷驚鴻失望地離開了霹靂門,只有三個小分舵願意跟隨他。如歌從鍾離那裡知道了這件事,她為雷驚鴻的境遇感到很是唏噓不已。

有琴泓找到了縹緲派下面,他向路過的弟子打聽銀雪的下落。弟子騙他山上沒有縹緲派,有琴泓只好一直在山下等著。弟子回去將此事告訴了師祖,師祖正是銀雪的師傅,他說銀雪身上的寒咒需要沉睡百年才能解開。

如歌去了平安鎮看到以前的雪記燒餅鋪,她不由得很是想念銀雪。街邊的流民不知為何多了起來,如歌看到他們處境可憐很是難受。如歌向黃琮打聽為何今年的流民多了起來,黃琮就說是因為倭國突然開戰。

皇宮裡,景獻王以沿海百姓為理由要求和倭國和親,他說倭國的大公主想要做靜淵王妃。

如歌回到山莊去找玉自寒,她知道劉尚書來了後很是擔心師兄的身體。如歌走進去勸玉自寒休息一會兒,可他卻握住如歌的手求她不要走。玉自寒說他想要聽如歌說話,如歌就讓他把眼睛閉上才肯說話。如歌把今日看到的流民一事說了出來,她很擔心那些沿海的百姓。玉自寒說今日劉尚書就是為了此事而來,倭國的大公主想要聯姻做靜淵王妃。如歌很是心疼玉自寒,雖然他們之間的婚約是假的,但她也不想師兄娶他不愛的人。

玉自寒親自寫信給皇上拒絕了這門婚事,他不想聯姻。景獻王知道玉自寒拒絕了婚事,他便猜測玉自寒要親自去戰場解決和倭國的戰事,所以他吩咐手下準備在沿海謀殺玉自寒。

如歌不願意讓玉自寒去和親,她說這一場陰謀。玉自寒卻說他想要知道若是沒有陰謀,如歌會不會反對。

下一集(第 20 集) 烈火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和銀雪是什麼關係 烈如歌是銀雪的妻子嗎? 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烈如歌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中戰楓為什麼要拋棄烈如歌,烈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將播 張傑獻唱主題曲《如歌》 烈火如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烈火如歌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小說內容是什麼? 烈火如歌什麼時候播出 烈火如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